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169」- 大家一起吃晚餐,泡湯的電影日,種種的不習慣


由於昨天Party的關係,今天睡到一個中午自然醒的階段,早上還是被Clair的敲門聲所吵醒



看了看時間12:45,心想:恩~其實也還好嘛,便回到床上繼續翻轉個幾圈。看了看電腦發現好像有點小斷線,馬上又再度連上網路撥給綸綸,這好像變成我們最近的一種生活模式了,開著視訊讓你講話講到我睡著,你會在看著我規律呼吸穩定睡著之後默默替我關上視訊,然後到了早上再打視訊電話叫我起床或是我起床之後打給你。
老實說明天就要開學了,這樣慵懶的日子好像也該畫上句號了,明天的課是早上九點的日文,一直跟著別人嚷嚷著要drop掉不過還是想先去聽聽一堂在做最後決定。
就這樣大概混到了一兩點,肚子好餓,想到昨天已經買了蛋了又突然好像喝湯,於是就跑去弄了鍋玉米濃湯,又想到還有一點麵可能搭配麵會比較容易飽,再煮飯的時候還遇見了Konomi剛好也在煮午餐,看起來是要煎鮭魚的樣子,想想自己其實沒有特別愛吃魚但是他煎的看起來超美而且旁邊還伴隨著一些配料像是彩色青椒,記得她剛回來這裡的時候看到他正在研究著食譜,相較之下懶惰的我好像只想煮出能吃的東西就好了。
突然想到忘記是今天還是昨天,我們的住宿CA-Tim來敲我的門,然後好像要跟我小聊一下,不過這一聊大概又有半小時有,還記得當初一剛開始讓我崩潰的夜晚就是他跟另一個韓國女生造成的!沒想到現在已經可以稍微catch到他七八成的話可以算對答蠻順的,就覺得天啊原來自己在這半年間真的有一些些的小成長,想到就覺得很欣慰。


這是我美味的玉米濃湯麵~非常感謝母親的湯包

吃完之後也就繼續耍費著用著電腦沒做什麼,不過大概五點左右收到Paloma的what's app說等等他們要在McCourt叫Panda(中國餐館)外賣一起在地下室吃問我要不要一起,當然馬上答應雖然肚子還是飽飽的,但是怎麼能夠錯過可以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刻。
大概等了一個小時之後來到McCourt,一開始還以為只有我們這些以前會看電影的人,結果一來發現根本全部的韓國人包含新的舊的全部都聚集在一起了,話說這是我今年第一次看到Kim還有Yong Young!他們都從紐約回來了,這次的break兩個人都交了男朋友正幸福著呢。後來我們的餐就來了,其實一起吃的人還是只有我們這些電影團,其他韓國人好像去別的餐廳吃了。不過這食物對我們幾個來說真的超級多....


超級豐盛,結果吃飽之後我們還剩下不少冰在冰箱想說改天我們再一起吃。

後來晚上照慣例來說是我們的電影時間,不過沙發那邊被新的國際學生佔據拿去看superball了,一開始想說等他們看完我們再接著看,結果其實結束的時間也都十點多有點晚想說大家也有點累後來我們就決定明天再看了。

其實這幾天下來已經有感覺一點點不太習慣了,但也不是因為他們不好,他們每個人都很nice,只是新來的國際學生真的太多了形成了一個新的團體,就變得感覺我們這些原本就相識的國際學生才是新來的一樣,再加上以前其他的國際學生不太常使用basement,現在我們就連看電影都要輪流,顯得有些不慣。
不過這也是一個學期新的地方吧,總該有些不一樣的,不過希望再過幾個禮拜可以找到一個平衡點。

明天要開學了!!!!終於!!!我的假期結束了!!!!
這個寒假真的是我有史以來過得最充實也最快樂也成長最多的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