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174」- 小廚娘的一天!邁阿密熱火小球迷的一天


今天早上一早就去選課中心最後更改我的課表,最後弄來的是剛剛好最低下限十二學分,以下是我的課表....




有沒有發現我有三堂體育課XDD因為其他課實在是都沒啥興趣,所以就想說那就選自己喜歡的,所以正課的部分是廣告學、財金、消費者行為,然後體育課選了兩門跳舞一門太極拳,可能可以回台灣教爸爸媽媽(笑)

回來之後想說隨便煮個東西,結果看到Konomi剛煮好的炒飯看起來超好吃,說實在我從來沒有炒過炒飯,所以就問她可不可以教我,於是熱心的Konomi就教我做了我人生中第一個炒飯!

完全小廚娘的樣子!炒飯原來第一個要先炒的是蛋!

一下就跳成果了會太快嗎XD
總之這些料是我有的,有菠菜、蘑菇和雞肉

蛋炒完之後就先拿起來,之後炒菠菜跟蘑菇,然後再加進雞肉跟蛋跟飯!用鹽和醬油做最後的調味,原來雞肉再放進去之前先用胡椒跟鹽巴做調味會比較好吃~
燈楞~雖然菠菜有點詭異可是這終究是一個還不錯好吃的一餐:D


吃飽之後遇到Clair,他說要去denaples center領我們之前上HMART訂的韓國食物的包裹

外面積了厚厚的雪~整個城市就好像一個大型冷凍庫一樣

結果這包裹超大又超重,我們扛的中途一度休息好多好多次

我訂的微波米~以後有時候就不用花很多時間煮白飯了!還有買健康的糙米跟泡菜!哦還有可以配白飯吃得味島香鬆!

後來下午大概四點鐘我有去跳個Zumba然後回來,剛好我跟Clair都沒事就想說要不然我們一起結合我們的食材來煮晚餐好了,我提供雞肉、青椒、米飯,而他則是提供蘑菇、菠菜、還有一手好廚藝XDDD


非常好吃的青椒雞肉!醬汁是用醬油和糖調的!

白飯混糙米~

看起來非常健康的青菜

飯以及味島香鬆

兩個人兩道菜有肉又有菜,這餐吃得非常飽足'u'

今天晚上九點開始有USPB在denaples辦的活動,不過十點鐘有Killian的birthday所以就想說不管怎樣還是要先去denaples晃一下撿個免費食物玩個小遊戲:P

btw今天的趴踢小裝扮是邁阿密熱火小球迷一隻:D

額臉書頭貼:P

來美國變胖唯一的好處...um...

希望一綸看到這街照片不要揍我^_^

今天的活動好像有蠻多的,這個是電玩然後還有桌上遊戲,樓上還有電影播放,然後樓下是bingo



今天的食物不佳:|
意外發現原來只要完了兩樣就可以拿到一件免費t shirt,於是拼了命也隨便去玩兩個,後來真的拿到免費一幅~以後運動又可以穿了:D

為了換衣服而遲到的party,還好也還沒有開始慶生!

今天似乎更多人了



molisa~很喜歡跳舞的女生~常常無時無刻都看他隨音樂搖擺~不過他是native


Rui的男友Paul



Rayan!

Yazzed!

新來的西班牙男生一號!David!

這兩個都是新來的瑞典女生!左邊是Stephanie右邊是Emma

準備surprise!

但壽星看起來超級冷靜.....


是Monica

其中兩個新來的韓國女生

Rui!


左邊是Annie,新來的台灣女生~台大那個
中間是新來的墨西哥女生Citi


其中一個新來的韓國女生!

Palan!

Annie!
Young Eun


左邊兩個是新來的韓國女生,中間是Miji!

蛋糕時間!!

聽說這蛋糕是Paloma做的!!很好吃!



離開要去bar時看到冰柱!

沒想到今天Bar竟然要排隊...外面冷的像冰庫一樣


這其實是這學期第一次去bar,不過比起上學期好像沒這麼喜歡了,可能也因為身邊的人都換了吧,有點想念每首歌都會唱的Monica,還有會陪我先離開的Nicole,這學期真的好多事都不一樣了,害我參加趴踢的慾望也大大地減少了不少...不過這樣可能對健康也不錯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