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191」- 創了一個打作業的blog還有買了好多食材


今天因為中午停課所以在床上又混了好久,中午百岑煮了泡菜炒飯,吃完之後就接著兩點半去圖書館討論廣告學小組討論


每個禮拜一的兩點半都是我們的討論時間,如果沒有小組作業的話基本上我們是一起打課堂作業,我們的作業是每個禮拜要打兩三篇廣告的分析,可以用剪貼或是自創一個blog打在裡面,因為我不想去買雜誌來剪貼或是剪貼報紙,哦對了說到這個,我們學校的角落都會有地方放著New York Times報紙,而且是免費的可以拿,所以每天都有免費報紙可以看,然後再商學院的話就會有華爾街日報,不知道台灣的大學什麼時候也能做到這樣而不是只是一堆沒營養的爽報...哦繼續回來,所以我就創了個blog不過我幾乎都亂打一通所以....不要看。
http://jamieadvertisingideafile.blogspot.com/

後來晚上回去就簡單弄個東西來吃因為再過半小時就要去Walmart採購了!今天要買的東西可能會比較多。

一點點的菜跟肉(抱歉我已經吃掉一些才發現我今天沒啥照片)

今天去Walmart買的清單如下:豆腐、牛肉、豬肉、奇異果、芒果、哈密瓜、菠菜、大白菜、cereal、cereal bars、蛋、餅皮、優格、pocky、火雞胸肉片、牛奶

其中豆腐、牛肉跟大白菜是想要煮壽喜燒
餅皮、火雞胸肉片是想煮蛋餅


希望這禮拜的煮飯日記會很美好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