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179」- 改造變成小漢堡排料理,原來finance老師是中國人!


其實今天早上很早大約九點多就自己醒來了,動了一下看個時間沒想到skype就自己幫我上線了,然後就收到綸綸傳來的訊息聲



按了通話鍵開啓賴床模式。想試著起床可是發現眼睛有點不舒服所以就在躺了一下,這樣一躺就躺倒了快十二點,眼睛也不痛了,然後十二點有一堂體育課,就匆匆忙忙的又去上課了。其實早上想去健身房的,但是因為眼睛再加上月經來肚子還是有點不舒服所以就沒有去了。

上完課後去denaples晃了一下就又回來煮飯,想說把昨天的漢堡肉煮一煮,不過因為昨天真的很大塊不太好熟,所以今天就想說把它捏成小塊一點變成小肉排。

一樣是用奶油~相較之下很快就熟透了

因為昨天的起司絲是Konomi的,想說自己之前還有起司片,所以就把它切片放在牛肉上

悶熟

最後再加上醬汁就完成拉~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吃耶!而且片狀的起司也比較不會東掉西掉的方便許多

但我差不多吃了三四塊之後看了一下時間我還記得是2:02,一直記得下堂體育課是兩點半可是保險起見還是回房間確認了一下,結果發現天啊竟然是兩點!!!
所以一急之下就先把剩下的繼續放桌上趕快穿上鞋子衣服衝去上體育課(一個煮飯煮到忘記上課的少女)

這堂課是movement in Dance,其實不知道他是要怎麼教,一進教室看到的是一個老老瘦瘦的男老師,穿著西裝再套上一件毛衣看起來頗為正式的感覺,大概聽他講解一下之後發現哦~這堂課要教的那種應該是國際上會用到的那種舞,像是華爾滋阿森巴啊之類的。
老師很可愛上課的方式非常有趣,有很多跳團體舞的機會雖然這堂課加老師只有四個男生,所以有些女生就要充當男生,不過依舊有趣。

上完課之後回來打算繼續我的午餐,不過發現它有點小涼掉,打算等等去微波一下,剛好又想說吃這麼多肉該配個青菜,於是就炒了個香菇菠菜。

看起來似乎健康多了:D,哦右邊是止痛藥~

下午又悠閒地補昨天網誌,補一補突然有點想睡覺,剛好看到綸綸傳訊息來說他醒了,就跑上床打開視訊想說請他等等叫我,因為我六點半有課。結果一打開視訊又是一個匆忙扶住凌亂頭髮的綸綸,眼睛還眯眯眼,這是標準剛從床上衝下來的樣子,我說「啊你不是都傳訊息給我了怎麼還在睡覺啊」,他說「我是醒來了啊只是還沒打算要下來...」
就這樣被我叫醒看我睡覺XDDD不過我們最後還是達成共識一起睡覺它在條鬧鐘叫我這樣XDDD

晚上的課是原本禮拜二四早上的finance,這班比起那班人沒這麼多,一上課前先去跟老師說明一下我原本是二四的班後來轉來這裡,而且因為上禮拜三停課的關係這禮拜才是他們第一堂課,結果我又重新聽了一次syllabus。第一堂課中間小休息的時候老師跑來跟我說話問我是叫什麼名字從哪裡來,然後就大概問我我在台灣哪是哪間大學,當我說chengchi的時候老師突然用一個非常標準大陸口音說:哦~政治大學啊,一問之下發現老師原來是大陸人!在復旦大學唸書然後在美國念碩士跟phd,雖然這樣我們的話題依舊是用英文再繼續的,其實很想切換語言但是又怕老師覺得怪只好繼續,突然覺得上這堂課變得非常開心(雖然本來就是),而且還有一種想要拿到好成績的感覺。
因為這堂課蠻重參與的所以今天上課其實還發表蠻多次言的,因為知道他是中國來的就覺得有種莫名熟悉一切好像都不這麼緊張了~

下課後看手機才知道原來今天是house meeting,是在我們隔壁隔壁棟舉行,那棟是男生宿舍,總之從一進去到離開我唯一的目光都停留在我背後的音箱!有電吉他還有麥克風,於是我一直都在等待結束的片刻要去問問那是誰的,後來問了之後發現是一個叫Joe的男生他們有組一個四人小小樂團,興奮之下就問說可不可以來聽他們下次的練習,他說可以啊沒問題,所以明天晚上八點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可以去!覺得好興奮啊~~~

btw今天晚上開始不論是what's app跟finance課大家都在討論明天會不會放假,因為似乎會下雪,真希望明天放假這樣我的小週末又可以提早開始了!最喜歡下雪天了~~~: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