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175」- 開始上健身房的日子,與女神舒婷視訊


因為昨晚party的關係,今天大概有賴到中午起床,想說該煮點午餐來吃冰箱也只剩下雞肉跟蛋,就來弄個炒飯吧



醬料跟昨天一樣是用醬油跟糖調成的

再加入微波米~不得不說韓國的微波米超級粘超軟超好吃!

非常滿足的一頓午餐~

接下來有鬼混了一下,接到Paloma的訊息問等等要不要去健身房,於是我們還有Rui就相約五點一起去健身房運動!

這是這學期第一次去健身房!沒想到假日健身房人潮還頗多的

今天的運動項目:腳踏車、快走、腹部
Paloma是我的腹部訓練師,他真的完全沒小腹超瘦的!!
我們收完操她在跟他的家人視訊!

後來我們運完動之後回到McCourt跟Palan還有Paul在Paul的房間聊天,順便想之後有沒有要去哪,後來到了吃飯時間,原本我想說要回去煮個泡麵省省吃順便不會太胖,不過他們說他們可以幫我刷guest就邀請我一起去,還說我們還可以繼續聊天,其實感覺真的不好意思可是又受不了食物誘惑(這不是重點!),其實是因為我還想繼續跟他們待在一起所以才去的恩恩恩恩恩!!!!

今天有好吃的BBQ豬肋排

結果吃這麼多剛剛消化的東西都吃回來了....

還吃了好吃冰淇淋以及布朗尼(愛心)

晚上回去的路上,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雪了,可是每次還是會忍不住拿手機拍下來,這片雪有二十公分厚呢,突然好想在這一片雪上滾來滾去(滾~)

今天晚上是難得的舒婷女生蒞臨視訊天堂時間~約好十一點有人睡到不知道幾點鐘才起來...

哦我是隻龍貓

相談甚歡的一晚~




1 則留言:

  1. 現在看到這篇

    我超餓......................

    每次看每次餓...............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