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176」- 這學期真的多了蠻多運動的,排球時間!


昨天Miji就跟我說她明天早上十點要去gym,我告訴他如果我明天起得來就跟你去,起床會先傳簡訊告訴他,結果我大概九點五十傳簡訊給他,後來發現原來他是被我的簡訊叫起來的XD今天去gym之前有點小坎坷,就是我忘記帶學生證,然後因為我的學生證跟鑰匙是連在一起的,所以我又打電話叫校警幫我開門了...



後來終於如願上了健身房~
今天的清單:腳踏車、快走、大腿外側和屁股、腹部

我總是一邊運動一邊看著美食節目流口水~

午餐就用個湯包再煮個麵~非常清淡的午餐,不過肚子似乎沒有被餵飽...

後來下午其實一直在想春假的事情,花了好大一番工夫才說服自己放棄阿拉斯加極光行,不過既然這樣的話就還要再想想春假要去哪裡了,晚上七點似乎有排球練習,不知道有沒有說過我跟Paloma, Rui, Paul, Clair, Sheng Yu還有一個外國男生組成了一對排球隊,然後好像可以比賽的樣子,不過詳細的比賽時間也不是很清楚,不過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練習,希望會很有趣。所以我跟Clair就想說我們把剩下的東西煮一煮,剛好可以湊個晚餐,不過在煮飯煮到一半的時候Rui他們突然告訴我她們外叫Osaka(一間台灣人開的日本料理店,我一直沒機會吃)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此時真的很想把鍋中的米倒掉......但是還是跟他們說我跟Clair要一起煮晚餐下次在一起吃,不過我們這餐也是蠻健康的,我出糙米她出蔬菜,據說是他發明的爆子橄欖(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總之我一開始以為是小高麗菜之類的結果他跟我說這是橄欖籽,不過倒是蠻好吃的,他先炒過之後加奶油再放烤箱烤,不過她不小心把關火轉到大火...於是表面就燒焦了一些...但是還是可以剝開來吃!

我加了個荷包蛋~

這張其實是已經結束的照片,總之我們就分成三個三個一組練習,說實在的男生打得都很好,女生就.......不過我有一點點基礎啦畢竟有修過初級排球,在發球的部分被誇獎的還可以突然覺得有點害羞,不過其他技巧還是有待加強就是了~不過大家都是打好玩的所以也蠻歡樂

結束之後才知道他們定的Osaka要自己去拿,於是打完排球後男生就去拿實物女生就在McCourt等,結果我就意外地吃到了幾口Osaka~覺得蠻好吃的不過價錢不太便宜就是,自從在加州Cassidy帶我吃日本料理的壽司之後就很想再吃,尤其是所謂的California roll,裡面有酪梨跟鮭魚,讓我完全懷念QQ!!不過我記得Denaples有賣,決定改天去買來吃!

我們吃飽之後先相約十點半見,大家都先去洗個澡畢竟剛運動完,今天又是電影時間不過他們一直不告訴我們要看什麼片子,只說不能尖叫不能哭不能用手機不能遮住之類的,看來是個恐怖片....

換了龍貓睡衣來看電影XD

被抓去拍照XD

吃著蔡昇祐帶來的水果
他:「欸你怎麼每次吃水果都吃這麼快啊」
我:「啊我很喜歡吃水果啊」
他:「.........」


今天的電影是:You're the next
trailer:

一部完全充滿尖叫的電影,完全無法控制的尖叫欸,有幾個片刻我幾乎都是摀著我的耳朵因為太緊張了QQ不過是個不錯看的片子啦至少不會睡著XD


今天大家都派毯子出動

可愛情侶黨

回家的路上又在雪上留下痕跡
蔡昇祐:「你都不會覺得很冰嘛?我光用一根手指碰就很冰了」
我:「不會啊,那個手陷下去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耶,不信你試試看!」
他:「......」(手繼續緊插口袋)

還是太喜歡下雪的城市了,儘管很冷,整個城市就像冷凍庫一般,可是還是喜歡。


明天又是個開心禮拜一!只有一堂體育課~希望早上有機會可以再去健身房運動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