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178」- 小食譜:蕃茄起司漢堡肉 / 人生第一場排球賽 / 經痛自己燉雞湯給自己喝


今天早上八點半應該是要去上太極,然後因為我有偷賴床結果又是匆匆忙忙大概二十五分才離開房間,跑啊跑的跑到體育館找了好久還問了人都沒看到人,結果腦袋突然飛出上禮拜好像誰也有上這堂課跟我說這禮拜二停課...

好吧我的豆腐腦又讓我白跑了,不過既然都出門了就想說去圖書館把昨天還剩一點點的consumer behavior看完,十點的課中間多了好多時間,看著看著肚子突然餓了起來,於是就想說好吧犒賞一下自己去denaples吃個早餐好了!

這是準備要開始看的時候~

小小奢侈的早餐,左邊是熱可可,右邊是兩片薯餅

吃著吃著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去上今天的消費者行為,挑戰不睡著!好啦其實有認真聽會覺得其實老師還不錯,因為每堂課開頭兒十幾分鐘都在討論the wall street journal地market place板的幾條重點新聞,就有一種在吸收時事的感覺,然後今天是把上次草草帶過的ch1後面仔細再講,因為我有念了所以就比較能夠進入狀況不太會無聊,可以說今天挑戰成功XD然後快下課的時候老師說每個禮拜五的下午兩點到五點隔壁那間教室有開GMAT的課,不過是學生幫忙上可能就是講解一下GMAT的考試題型吧,想說既然是免費的當然去一下啊,畢竟以後如果要出國念研究所應該還是會需要的,像這種考試感覺就是只要抓到他怎麼考接下來的事情就簡單多了,就像托福一樣。

今天中午是international student club第一次社課!希望這學期每次都可以去就可以省午餐~:P

不過今天的食物令人失望呢,有點簡單卻不太好吃


結果發現跟上學期的pattern根本一樣,就是不同國家的學生輪流用ppt介紹自己的國家,不過學期末好像會評比說哪個國家的人講得最好會有獎品,想說這次如果提早知道也可以來拼一下XD把台灣發揚光大一下啊!!!

之後就去上一點的廣告學~今天老師請了寫我們教科書的作者來跟我們skype連線回答一些學生的問題,雖然有點無聊~不過感覺過得很快XD


蠻有趣的XD

今天這堂課講了蠻多之後要做的事情,才知道我們原來從下禮拜開始每個禮拜要搜集一到兩篇廣告,紙張的那種就是在雜誌或報紙,然後寫下一些運用到的廣告學這樣,雖然說可能會是小小負擔啦只是多攝取一些新知識也未嘗不是不好況且我課這麼鬆XD

上完課後回宿舍小睡一下跟Miji相約四點來去健身房運動一下

這時段超多人....而且還有些角度還會被太陽照射整個超亮超熱

今天是穿毛給我的鴨鴨衣!

決定以後去健身聽到好聽的歌都跟大家分享!今天是這首!



※(X2)I need you boo
我需要你阿 寶貝
I gotta see you boo
我想見你 寶貝
And the hearts 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這夜晚 全世界代表著我對你滿滿的愛
Said the hearts 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這夜晚 全世界代表著我對你滿滿的愛

Hey lil mama
我的媽呀
Oh you're  a stunner
妳真是個美女
Hot little figure
性感的身材
Yes you a winner
你是最大贏家
And I'm so glad to be yours
我很高興成為你的
You're a class all your own
你心中的理想對象

And oh little cutie
噢 小可愛 
When you talk to me
當你和我說話時
I swear the whole world stops
全世界就像停止了一般
You're my sweetheart
你是我的甜心
And I'm so glad that you're mine
我很高興你也是我
You are one of a kind 
是我喜歡的類型
And you mean to me
你心屬於我
What I mean to you
我的心也屬於你
And together baby
再一起吧 寶貝
There is nothin we won't do
沒什麼能阻礙我們

●Cuz if I got you
因為當我擁有你
I don't need money
我不在意金錢
I don't need cars
我也不在意車
Girl you're my all 
女孩 你才是我的一切

◎And oh

I'm into you
我煞到你了
And girl no One else would do
女孩 沒有人能和我一樣
Cuz with every kiss And every hug
你的每個吻 每個擁抱 
You make me Fall in love
都讓我深陷在愛情之中
And now I Know I can't be the only one
但現在我知道我不可能是那個唯一
I bet its hearts 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我敢打賭 這夜晚 全世界都代表著我對你滿滿的愛
With the love of they life
生活中都充滿著愛
Who feel
誰感覺到了
What I feel when I'm 
我感覺到了阿 當我
With you (x5)
和你在一起
Girl
女孩
With you (x5)
和你在一起 

Ooh girl
噢 女孩
I don't want nobody else
我再也不要其他人
Without you theres no one left and
沒有你 什麼都沒有意義
You're like Jordans on Saturday
你就像是重要的 禮拜六喬丹打籃球的節目
I gotta have you and I can not wait now
我再也等不下去了 我現在就想擁有你

Hey little shorty
嘿 小甜心
Say you care for me
告訴我 你在乎我
You know I care for you
你應該知道我多在乎你
You know that I'll be true
你應該知道我一定忠誠
You know that I won't lie
你應該知道我不會欺騙你
You know that I will try
你應該知道我會盡我的全力
To be your everything 
去成為你的一切

●◎

And I
而我
Will never try to deny
從來不會否認
That your are my whole life
你是我的生活的重心
Cuz if you Ever let me go I would die
因為如果你讓我離去 我會像行屍走肉
So I won't front
我不會前進
I don't need Another woman
我不需要其他的女人
I just need Your all or nothing
我只需要你 不然就一無所有
Cuz if I got that
如果我擁有了你
Then I'll be straight
我會繼續勇往直前
Baby you're the best part of my day 
寶貝 你讓我的日子變得多采多姿

※ ◎
With you ( x10)
和你在一起

上網抓來的中英對照歌詞,大家一起學唱歌:DDD


接下來是今天的頭條重點!菜單來了!!!

第一個步驟是切洋蔥將洋蔥切碎(半顆),這裡有切碎教學!

橫的切切到你能切到的後面但是不要切到底(一條一條的好多刀)

再來把它轉向從中間橫的切過去,一樣不要切到底(一刀)


後來在直切,就會是很小的碎塊了,不夠碎的部分可以在剁

加入油放鍋中大火炒香,大概炒到都均勻熟透之後關火讓他繼續放著,接下來來處理牛肉

這是我們要用的牛肉樣子

先用手把它捏碎

加入鹽巴以及胡椒

再加上一顆生雞蛋

還有這個粉!

加完之後開始揉均勻,揉均勻之後可以把剛剛炒的洋蔥加入一起拌


拌開之後把它分成一大塊的原形漢堡牌的樣子

用剛剛炒洋蔥的鍋子加奶油準備煎牛肉

這一面大概要煎個十幾分鐘

之後翻面繼續煎,其實這樣的厚度中間蠻不好熟的

之後再上面加上切丁的番茄


最後再加上起司


用蓋子悶煮,讓起司融化

我覺得比較難掌控的是肉的部分,因為其實底部非常容易焦掉,但是中間又容易還沒熟,所以確認的時候就把肉切開卻認,雖然底部都焦掉可是其實吃的時候沒什麼感覺拉,對了這個悶煮階段是用中火


再加上微波飯今天的晚餐就完成了!雖然我的看起來不甚美觀可是很好吃!!

美女指導主廚Konomi!

他的感覺乾淨許多XD


再來是漢堡肉的醬汁調配,主要是拌均勻這兩樣,右邊那個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只是聞起來很像是醋,牛排在吃的那種醋的味道

最好是用剛剛煮的那個鍋子一邊加熱一邊條均勻,因為可以吸收一些鍋子上肉的味道

今天的料理教室到此為止~有問題再問我XD
然後昨天知道今天就是我們的第一場比賽了,說實在我們也才練習一次大家打得都...XDD沒想到這麼快就要比了。

一到場地看起來感覺蠻正式的感覺XD突然緊張了起來,畢竟我從來沒有打過排球比賽,人生中第一場排球比賽竟然是在美國!!

當然拍下的不是我們打的畫面,不過很不幸的我們輸了,但我覺得我們還蠻有淺力的!多加練習一定可以更進步!!

其實今天打完之後覺得排球比賽真的很好玩,以前從來不知道排球是這麼好玩的運動,突然有點後悔當初沒有去打個系排,說不定大學生活一切都會不一樣了,但是都已經大四了在想這些好像也沒用了....


然後其實今天在出門以前月經好像來了,而且超、級、無、敵、痛、、、、、、!!!
所以就在出門前吃了兩顆止痛藥還有燉了雞湯,想說回來的時候可以喝補補身體。

用的是上次請百岑去中國超市買的乾燥香菇,這個要煮之前要先泡水泡三十分鐘

之後雞湯是用香菇水當湯底,滾熟了之後再家進雞肉跟薑片(今天才知道薑要削皮才能吃),雞肉是要有骨頭的,所以我買的是雞腿肉,但那個骨頭我真的剁不下去太硬了,要不然應該是要剁成小塊小塊的,所以我就把上面的肉分散切下來這樣下去燉,大概燉了一個半快兩個小時,在最後快要結束前的半小時加一個瓶蓋的米酒繼續燉。

這大概是已經呈出一碗湯後的量,意思是原本要在更多,意外的蠻濃的,只是我的薑好像放太多了,可能只要四五片就夠了。

喝完湯之後有比較暖和,只是還是蠻懷念母親煮的~因為我煮的肉都碎碎的=口=!!大概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把雞肉跟骨頭一起剁成小塊所以只切肉就比較容易散,噢對了雞湯要用小火慢慢燉雞肉才會嫩喔!大家可以回家試試看XD


哎呀呀月經來了感覺運動就有點麻煩了:|
晚上收到綸綸愛心留言覺得開心開心開心飛上天的開心呢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