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180」- 因為下雪而停課了,心血來潮當個吉他少女,鮭魚料理初體驗!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今天照片應該不少了(笑)


結果真的如昨天所願,今天又因為下雪停課了!其實昨天晚上大概就開始飄起小雪,不過早上八點鐘起床第一件事還是先確定一下有沒有收到停課通知,果然~一看到學校close我又繼續翻滾一百圈了(滾),不過又把視訊打開讓綸綸一起看我睡覺了真的好壞XD

後來快中午起床想說把之前燉雞湯剩下的三根雞腿平均分配,其中一個拿來當午餐另外兩個繼續燉湯好了,所以就調了一下味,燉雞腿用的材料:醬油、糖、薑、還有一個Konomi的粉XD

另外一邊又開始燉雞湯補身體XD(好像煮雞湯頻率太頻繁不過我的香菇也用光了)

我那根雞腿其實燉蠻久大概有一個小時多,因為我一直不餓哈哈,不過後來又多加了些料像是煎個蛋跟我最愛的蘑菇炒菠菜,這餐變得看起來超級像雞腿便當哈哈,很成功的是雞腿肉非常嫩也很入味,滿足的一餐!

後來下午坐著坐著看到朋友在雪地中穿短褲拍的照片,突然想了想發現自己好像也好久沒有出去拍照玩耍了,然後剛剛無聊開始彈了吉他發現又彈不好,於是就想說好吧把吉他當裝飾品好了XD就開始去化妝然後選了可以配粉紅吉他的衣服,決定出去瘋狂當個小瘋子一下XD
發現之前拍的那個前面那條因為今天是禮拜四所以應該很多人(晚上大家都要去派對),於是就轉戰後面那塊地(應該很少人看過吧)


依然有雪地,那一棟也是宿舍
再來就是照片時間了!我的A&f外套因為最近太冷一直沒辦法穿出門(咦那現在?)



背著吉他出去玩~










看起來好像很鄉村姑娘(好像很會彈)













臉書大頭貼:D

其實風頗大




















之後拍完就趕快回房間回溫一下,剛好弄一弄又到了Konomi料理時間~

材料有:鮭魚一片、洋蔥、黃椒、紅蘿蔔

先將紅螺、黃椒、洋蔥切小丁

鮭魚上面撒些鹽巴和胡椒,放置一會兒開始熱鍋

之後就可以下去一起炒了
可以翻動旁邊的蔬菜但不要翻動鮭魚,可以用鍋鏟輕輕按壓鮭魚
然後看歸於邊邊來決定要不要翻面,大概是大致都熟了以後就可以翻面

旁邊的蔬菜別忘了一直翻炒喔

等到差不多的時候(就是旁邊蔬菜有點微焦)在鮭魚上放奶油讓它溶在上面

放完奶油後在歸於上撒這兩樣調味

再配上白飯完全完美!
其實平常的我不太敢吃洋蔥、黃椒、紅蘿蔔,因為那個蔬菜味都太重了,不過這樣吵起來因為有調味的關係再加上炒蠻久的會變得很香而且那個蔬菜味就沒這麼重了,非常好吃~
可以一口鮭魚一口蔬菜一口白飯絕配XD


今天好多照片噢覺得最近生活有點充實,能學新菜色感到很幸福呢回台灣要做菜給我愛的人吃耶~~~:D

2 則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