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177」- 多了新綽號,收到來自西雅圖的包裹!


昨天想說禮拜一就只有一堂中午12:00到12:50的體育課,所以早上就順便去運動一下。

大約十點被一綸叫起來,還想說再繼續翻滾賴個床,半瞇著眼看著email,結果意外收到一封信上面寫我的finance被換成同一時段另一個老師了,因為原本的那個班太多人,我瞬間清醒趕快點去選課清單看,發現一部分的人被分去另一個老師,而原本的那堂餘額竟然還有十個,我就是因為是這個老師教的才選,現在又突然被換時間整個超級不爽,而且又很害怕要是真的換不回來怎麼辦,於是賴床的心就這樣被這封突如其來的信給弄醒,隨便穿了個衣服想說要趁著還沒中午趕快去換課,然後等等順便去健身房運動然後再去領包裹。

順利的是把課換回來了,然後今天健身的時間比較短,因為換完課大概就十一點多了,然後預計十一點半離開去拿包裹拿完回去宿舍準備去上十二點的體育課。

拿到包裹看到的是來自Seattle, WA!!!!!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個城市的名字給人一種很夢幻的感覺,儘管我那時在那裡因為它的陰雨綿綿並沒有特別喜歡這個城市,可是一直到離開之後總會不時地想起那個城市,可能是因為那些夜景吧,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畢竟自己是一個非常喜歡看夜景的人哪~


打開之後是一整個的芋頭酥!!
其實以前一直不敢吃芋頭,一直到室友毛毛推薦我吃香帥芋泥卷後整個愛上,然後之後去星巴克也會特別點芋頭布丁蛋糕來吃,不過對於芋頭酥其實本來還沒有在我敢嘗試的範圍裡,啊忘了說,這是上次在西雅圖帶我玩東玩西得道明學長寄來的!上次從舊金山飛洛杉磯的時候他剛好在這,就給了我跟我妹一些小禮物,裡面還有三四個芋頭酥,說可以當晚上肚子餓的小甜點,那大概是我第一次嘗試吧,想著反正都是芋頭應該差不多,恩還好真的差不多是我可以接受的食物,不過還是非常想念芋泥卷啦XD

不過這保存期限就到明天...意思就是要我在一天把它飆完嗎...送了一些給其他housemate之後剩下的就留給自己慢慢吃,想說冰冰箱應該可以稱比較久吧,而且打開之後還在底部發現幾包暖暖包,想到那時候在西雅圖時學長也總是特別照顧我,心存許多感激~

後來就趕著去上課了,其實這堂體育我上學期就修過了,是那個modern jazz dance,老師一樣,教的內容也差不多,很慶幸老師還記得我的名字,希望我這學期最後一堂課不要再睡過頭了.....

下午又在房間發呆度過,晚上跟Konomi一起煮韓國泡麵吃飯,今天我們要一起去Walmart買東西,因為上次看她煮東西太好吃了就問她說可不可以下次我們一起去買食材請他教我一些料理,所以等等就要去買食材然後這個禮拜有三天一起煮!:D 想必未來有三天會有食譜可以看喔:D!!!


這是我們家一綸畫的可愛龍貓~

今天多了一個綽號叫做小龍貓,當然是綸綸專屬的,然後他的綽號就是大龍貓或胖龍貓或醜龍貓.....好啦我只是鬧他的哈哈哈哈哈:P <3

現在去Walmart都蠻會控制買的東西不會亂買所以每次消費差不多都是三十幾,買了很多水果優格蔬菜肉反正就是一些健康的東西,這學期似乎會過得比上學期在更健康一點,希望再回台灣前可以多學一點料理以後回家煮給家人跟綸綸吃:)

明天終於是要上正課了,把握一點時間把consumer behavior第一章讀一讀,發現自己好久沒看原文書了而且這學期只買了這本XDDDDanyway,覺得這學期都是上自己喜歡的課覺得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