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170」- 開學第一天,電影日

封面照片的故事晚一點再說:P


今天一早原本預估八點起床,結果沒想到在七點多skype就響了,原來是日本團的潮肉聚會想要遠端連線.....但也不想想本姑娘這裡才早上七點多實在是太殘忍QQ不過看到大家聚在一起吃潮肉真的好羨慕噢!我想回到台灣想見的人真的不少,到時可能又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就像暑假那時要離開前一樣。
後來講完電話再賴了一下床打給綸綸後,簡單弄一弄也不打算換隱形眼鏡想說反正今天的課也只有一堂,所以就大概弄了點底妝就帶著眼鏡出門了。

結果一打開門看到的景象!Scranton又在下雪了!


其實這樣飄著小雪走去上課的感覺還頗浪漫的,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能生活在會下雪的城市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而且學校還常常會因為下雪而放假XD

日文教室是以前上寫作課跟管理學的那棟遠遠建築,上日文的老師其實之前就見過了,今天上課的時候還玩了小遊戲然後我還不小心拿到最高分拿到獎品小書簽,可是明明就要drop掉了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其實日文課還蠻好玩的,大概就像在台灣上日文課一樣我都會蠻興奮的,只是大部份我其實都學過了再加上我實在是不想要禮拜一跟五有課,而且又是這麼早,所以上完課之後其實就已經決定要drop掉了。
下課後在回宿舍的路上去denaples center領綸綸的包裹,其實上禮拜就要領了可是我錯過了領的時間,一直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是吃得大概跟新年有關,綸綸還說她放了乾燥劑還可以撐著,結果打開之後竟然是XDDD
海苔XDDDDDDDDD
綸綸說這是一筒分量的元本山海苔~其實我感到驚訝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不喜歡海苔,是因為我們家過年沒有在吃海苔XD
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又收到包裹了:D謝謝綸綸帶我過蔡式新年哈哈
打開發現一包只有四片海苔...我可能一下子就會解決不少包。

後來又繼續打混摸魚了一下,想到等等七點跟Miji有約要去Walmart補貨,又想到上次買東西太急一些牛奶啊麥片洗衣精洗碗精都還沒買,簡單的弄了個泡麵來吃之後就出發。這次有記得帶耳機出門了!

坐車的沿途雖然外面很暗但依舊可以看到很多美式房子然後偶爾可以透過窗戶看到裡面的人在看電視什麼之類的,再加上路上周圍都是雪,真希望以後可以賺很多錢帶著爸爸媽媽來到這漂亮的國家玩,並且在這裡擁有一個家。

之後到了我們就開始進行採買運動。


竟然在Walmart找到辛拉麵!Miji馬上就把全部拿完了超誇張XD因為一包只要46cents

逛完之後又收到what's app說晚上要繼續看我們昨天沒看的電影,所以放完東西洗個舒服的澡就趕來McCourt準備享受今晚的電影:King's speech

here is the trailer! 

他們一直強調這部戲很好看,雖然一開始看到標題以為再講一些什麼有關演講有的沒的的無聊故事,不過看完之後覺得其實還頗為精彩。


突然好想Nicole就傳what's app這張照片給他,他就說她也想我們然後她說這腳這麼長一定是Palan的,我看到這裡馬上就笑出來了XD因為真的就是哈哈哈

旁邊有個爆炸頭在修鋼琴

其實我們大概看了十五分鐘左右,我們就決定改去Paul's room看了,因為旁邊後來來了Rayan還有一些國際學生好像在吃晚餐還是什麼之類的,反正就聊天講話的聲音蠻大聲,但這部戲瞞重要的地方就是要聽他們說話,所以我們後來受不了就改上去樓上看了。

在Paul的房間看還真的有看電影的感覺,有一個還可以大小的電視,然後Paul的床超舒服超軟的。


結果看到一半床上的三個人完全睡死XD誰一開始說不會睡著的哈哈哈

其他醒著的我們

看完電影後沒了Nicole剩下要我自己一個人走回McGowan,總是會有些小小落寞想說為什麼不乾脆住在McCourt就好,不過住在這大概就沒辦法有這麼大的單人房了,說來也是一種補償吧。

明天是滿滿的四堂課,從早上的八點半開始,希望一切順利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