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186」- 失敗的牛肉丼飯,好想吃好吃的壽司

ps:這團有點像ㄆㄨㄣ我好像放錯封面照面了...


悠閒禮拜三模式,今天中午突然突發奇想想弄個牛肉丼飯,想說應該跟上次的做法差不多吧,然後因為上次用平底鍋失敗所以想說用個鍋子汁應該會多一些。

醬料是水、糖、醬油

放入牛肉

三分之二的蛋

最後再放三分之一,可是發現我的蛋完全無法cover而且我的醬汁好像太多了QAQ

於是造就了這個醜醜的午餐
不過還..勉強可以啦
在美國都買不到薄片的牛肉,對於這種要薄不薄的牛肉我真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嘆氣)

吃飽了之後就陸續地去上兩堂體育課,回來的時候看到what's app的group裡面大家在討論這份傳單~

好便宜噢!!!而且報名時間是今天!不過晚上我要上課....所以就想說算了,不過後來Palan問我說要不要去因為他們都要去,於是我就麻煩他幫我買票了

今天下午三點多我們廣告學小組第一次討論,其實原本應該是要在禮拜一可是Irene(一個韓國女生,我們的組員)禮拜一那時候還在紐約,然後我有一個男組員雖然他似乎是同性戀不過感覺蠻有型的,而且今天他還跟我們share他上報紙的照片!就是有一種頻果日報今日我最帥的那種感覺不過比較有格調一點XDD

討論完之後路過體育館的路上看到有人在打排球,突然想起今天下午好像是開放式的排球練習時間,看到人沒有很多於是就呼嚕嚕地衝進去跟大家打了XD不過有些人真的蠻厲害的所以打起來有點小壓力,不過這次我所在的隊伍獲勝了!而且我覺得我也接了不少球,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很強的關係所以就會使盡全力去接球因為不想要因為自己害我們輸分。

這是練完的時候,回到宿舍稍微弄一下想說今天沒很餓就吃個cereal配牛奶準備去上晚上的finance

去的路上發現在下雨,不過旁邊的景象卻是雪地,有點小突兀,但是比起下雨我還是比較喜歡下雪。撐著雨傘走在校園突然讓我想起政大,好冷好寂寞的學校。

結果下完課我神餓!!破功地去學校福利社買了壽司(最近完全壽司中毒),記得上學期常常看西班牙女生在買壽司吃,那時候覺得好貴,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到六塊多卻覺得還好,該不會我的價值觀開始扭曲了吧....

鮪魚(或鮭魚)跟酪梨是在美國很常見的壽司組合,不過我似乎在台灣沒什麼看過,但是還不賴,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買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飯都乾乾硬硬的,好想吃好吃的壽司。

於是今天就在一個罪惡感(因為晚上吃飯)的情況下度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