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127」- 自己一個人搭飛機 / 遇到一個綸綸了!


因為東西實在多到不行,連筆電都塞不下包包內所以只好手拿筆電,然後carry on跟手提包都已經塞到極限完全又是一個展現女強人的時光。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從早上出門依依不捨地跟狗狗們道別,他們好像有靈性地知道我要離開可能再也不會再回來,沒有過多地吼叫只是含情脈脈的看著我的離開,說實在的真的好想養狗狗,覺得就像是有一個人在你身邊陪著你,只是他和我之間沒有任何言語。

突然想起昨天佳寧媽媽說到他的感情故事,他和她之前的男朋友交往了十一年,而且也都訂婚了結果都訂婚五年那男的一直不結,後來竟來劈腿,覺得很誇張而且那男的跟他老婆竟然住他們家附近,這世界到底有多小(?),不過後來她遇到佳寧爸爸又是另個故事了,只是他們才交往四個月就結婚了,覺得時間到了其實也不需要交往太久就可以結婚了呢,那我跟綸綸是不是也可以...XDDDDD

佳寧陪我一直到機場安檢的地方才離開,因為知道我們還會再相遇所以就不會這麼難過了,帶著一堆的拖油瓶行李走路相當笨拙,一直卡到東西然後又很怕會忘記拿什麼東西,不過還好一路上都順利,只是原以為我在我原本的gate一直等就沒錯,結果接近的上飛機的時間了可是飛機的資訊好像一直沒更新過來(我明明要到JFK可是它上面一直寫LAX)所以後來就問問旁邊的人才知道天啊!我的那班飛機的gate改了,這是另一個,趕快去問櫃台的小姐我的那班飛機在哪個gate然後衝過去,心想天啊怎麼跟上次去紐約錯過bus的情境這麼像,下次就提醒自己應該要提早確認一下搭車的資訊保險些。還好這次發現的夠早還來得及趕去另一個gate,然後去到了之後發現班機好像delay了所以還沒有boarding.

這台班機不是我的......自以為是我的gate...

這是後來找到對的gate,發現很多人也都在等,安心多了



仔細看應該可以看到後面的板子,是寫飛機delay多久,結果這飛機一共delay一個多小時,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飛機delay的狀況呢,不過想說這樣可能就會少等綸綸一些,因為我當初來美國的時候下飛機是一點結果出海關已經四點了。

要離開溫暖國度了:(


jetblue和其他航空不同的是,它不僅可以有免費的飲料還有免費的小點心,這也是為什麼佳寧會推薦我搭jetblue的原因

後來就順利的抵達了紐約,還在飛機上打開網路綸綸竟然跟我說他已經出關了!竟然出乎我意料的快,所以就請他來我地航廈等我,要不然原本應該是我會比他早還要到然後先去他的航廈等他。聽到他的聲音好開心好開心,感覺他就在我身旁一樣,想到等等就要見面了不免得有些緊張。後來我一下飛機我就告訴他我在哪邊,他就說給他一些時間他找一下找不到再打給我,於是我就在一個定點大約站了五分鐘,後來覺得有點久就又回撥給他,結果他說他也不知道我在哪,反正我們就這樣一直找著對方,後來才發現我們在南北不同兩端,就這樣我們大約相繼約了三四個地點都發現等不到對方之後,綸綸決定和我約在搭airline的地方,因為那個地方是沒有南北之分月台都一樣所以我們一定會碰面,就這樣我就拖著一堆行李爬上爬下,因為airline在最上層然後我又剛好在最下層,穿著厚重的衣服一路走啊走走到我汗噴個不停手酸的不得了,剛剛在廁所整理好美美的儀容現在完全亂到不行,眼看著就剩下最後一條往上走的路就可以到月台了,走著走著我的行李真的拿到我手超酸,最後我就決定到路邊蹲著休息打算就在這裡等綸綸不想再繼續往前走了,拿起手機撥通時正好看到遠方有一個人也正接起手機,仔細一看發現那就是綸綸呢,一開始先跟他抱怨我好累我不想走了東西好重,然後又跟他說「欸,我已經看到你了」,他一開始還很疑惑的東張西望,後來我就跟他說,我是那個蹲在路邊的人(講出這句覺得有點糗....可是沒辦法啊要耍白爛就要耍到底XDD),他往我這裡看了看就說:哦,原來那是你哦,然後就慢慢地走過來。好的這就是我們第二次見面,一見到他時其實感覺非常的陌生,而且又是在這麼尷尬的狀態下我幾乎不太敢對到他的眼,不過他也就蹲下來摸摸我的頭跟我說說話然後就說走吧我幫你拿行李,於是就幫我拿著行李我們就一路去搭airtrain。其實整個路上都有點小尷尬,但是畢竟是視訊看了四個月的男朋友就會想辦法盡量黏在他的旁邊(貼住他身體的意思),反正後來就慢慢牽起手來,然後擁抱,然後親親XD(是不是太detail阿抱歉我停止)

一起拍個照打個卡
後來我們就坐subway到市區,因為要去port authority搭bus回學校,還好是一直線不用轉車要不然東西好多真的好麻煩。

這就是綸綸一路上的樣子XD
總之這到宿舍的過程也沒什麼好講,只是我們學校的上坡很多所以走起來挺累的,我就在旁邊幫他加油它就很辛苦地拖著行李哈哈,Scranton的路上還有些許融雪,看來前幾天應該是有下雪。
回到宿舍我們行李也只是丟著一邊,我就先進去房間收了一下才讓綸綸進來(還記得我離開宿舍去邁阿密時房間是一團糟嗎XD),然後因為我們明天中午要去搭車去費城過聖誕節,我的禮物有點小多所以就先叫他在這裡拆一拆就不用帶去了。

看卡片的綸綸。
一個長得像小流氓的小孩竟然喜歡史努比...真的超級怪的,所以只好買了可愛的史努比卡片還有包裝紙,希望他看了會很開心才是。

一起睡覺的第一個晚上!綸綸幫我吹頭髮:DDDDDD
覺得幸福~~~~
希望明天起得來收行李前往費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