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126」- 奧蘭多outlet大血拼 / Disney Downtown / 收行李大作戰!


看到首圖照片可能會被嚇到一下XD我也不知道為何購物力如此強大。
中間分一半左邊是在奧蘭多買的,右邊是在邁阿密買的。


今天的行程是outlet shopping,再來之前就有聽佳寧說奧蘭多有蠻多outlet,所以很多要幫阿姨媽媽買的coach在之前就打算要來了之後買。早早定鬧鐘起床然後九點多就出門,因為今天是假日的關係所以怕會有很多觀光客也要去會沒位置停車。
再來就是瘋狂在outlet採買的時光,我發現每間outlet的coach賣的商品都不一樣,這次總算把阿姨媽媽們的coach包買齊,然而每次幫他們買的時候自己都會偷偷帶一些XD因為刷媽媽的卡就會偷刷一個給自己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呢>////<

然後再來我們就去Disney Downtown,人也很多路上也是一路塞,車位也是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


是一個可以設計自己的棒球球棍的地方呢!


今天天氣又是不錯,覺得這disney land真是不錯大,之前應該有稍微提到這個是給住在附近旅館的disney旅客晚上有地方逛而創建的


太陽好大,再加上今天大素顏(想說只是去買東西嘛),偷偷帶一下佳寧的墨鏡擋個太陽


很像小孩子一直狂拍XD

可以設計獨一無二的彈頭先生呢!

很可愛的奇奇蒂蒂帽

額,因為素顏所以就別點大圖了拜託。

接下來我們坐免費的船到另外一岸




這間是聽說美國蠻有名的巧克力店


後來逛完之後其實我在disney也沒買太多東西,頂多買幾張名信片紀念紀念一下,然後順便買了郵票,原以為會是可愛的disney郵票結果沒想到是最一般的那種,就是到處都可以買到的郵票,不過因為聖誕卡再不寄真的就要delay太久了。
回到家之後當然興奮的趕快把每張早就寫好的聖誕卡貼上郵票!


希望可以不要距離聖誕節太晚才送到他們手上才行。

然後今天晚上的晚餐非常豐盛!其中一道是佳寧做的,叫做meat loaf。


跟我那道澳洲的牛肉有點像呢



loaf顧名思義就是像吐司這樣一條,然後可以切下來一片一片的吃,上面是番茄醬

再配上今天的主食!春卷!!!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春卷耶,不過這跟台灣的又有些不同,台灣的那個裡麵包的東西我完全不愛,而這個裡麵包的東西可以自己加剛好都是我不排斥的東西所以吃起來就特別津津有味,而且包春卷也是個趣味呢先把那個餅皮浸水之後他就會開始變軟軟的半透明狀。


就這樣子解決的在奧蘭多的最後一餐,老實說今天晚上其實心情頗為複雜,雖然明天就可以見到綸綸了,可是就會有點捨不得在南方的一切,這裡的天氣,還有家庭的溫暖,感覺回了北部就真的跟邁阿密還有奧蘭多的一切說再見了,那些離開回到西班牙得朋友們,因為在佳寧家真的有在家的感覺,或許他們家的人都有一種魔力讓人離不開吧,像我之前離開波士頓的時候也是離情依依,這也是為什麼我還會決定明年再去一次波士頓的原因。
跟佳寧一起相處的日子很安心很愉快,其實這一切真的不在我預料之內,畢竟我們從國小畢業之後也沒什麼再聯絡,然後國小的時候我們本來也就是不同的圈子內,只是她從小就一直是很有領導力感覺的女孩,然後總是笑笑的,在課業上或做任何事情都很努力,英文從小就講的流利,反正就是有很多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晚上在收行李時他也幫了我不少忙,有邏輯的收行李才把我所有多買的東西都塞進行李箱。最後一個晚上了,因為機場距離家裡有一段距離所以也不能太晚睡,躺在床上的心情五味雜陳,但是知道自己應該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明天是期待很久的一天呢,絕對不可以搞砸,要用最好的狀態迎接遠從故鄉來探望女友的可愛笨蛋男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