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133」- 好久沒打網誌了對不起我是偷懶王


對不起我是世界無敵偷懶王,現在數著數著都已經第一百三十三天了!然而上一篇網誌竟然還停在122....


想當初那篇網誌還是在奧蘭多的時候打的XD網誌真的是越拖越久了我(該打)

好多好多的內容感覺都沒敘述結果一下跳這篇會不會太快XD我簡單講一下好了我在邁阿密待到19號之後就去了我朋友家(在奧蘭多),然後待到23號之後就回紐約在回學校,然後綸綸也是23號到這裡的,我們在學校度過一天之後隔天就去費城度過冷清聖誕節一直到27號綸綸生日回來這裡。

今天是28號了!其實原本在計劃之內今天是要搬完宿舍(我要搬去二樓),然後飛奔去紐約,結果懶惰的我們大概睡到下午左右然後又都不想動,醒來之後晃一晃就去吃那時候學期一開始跟瑞典人吃的泰式料理THAI REK THAI(竟然忘了拍下照片...)不過食物依舊是很好吃,想當初這一餐大概花15左右,結果去了一趟費城竟然覺得晚餐15塊有點便宜.....後來沒有今天去紐約的原因是因為我必須去Community Bank一趟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申請online account,銀行禮拜一才有開,再加上待在這裡可以比較省,所以後來就決定應該是30號才會去紐約。

之後就跟綸綸晃去steamtown mall因為我穿的不夠多就把他的外套給霸佔結果他穿著短袖在寒冷的氣溫中走來走去,還好hollister有他喜歡的外套所以他回來就有外套可以穿XD然後因為昨天有花錢的緣故所以今天當然就克制一點沒有花錢亂買東西,回來宿舍之後東西一丟就開始在客廳看起電視來,剛好播了穿著prada的惡魔然後我又很喜歡所以又再看了一次,不得不說每次看完這部電影都會覺得自己以後一定要當個女強人,而且好羨慕在流行雜誌工作可以穿美美的衣服QAQ畢竟我這個人一向都跟時尚扯不上邊...

看完之後開始清點一下現金,順便估一下之後旅行的錢,發現怎麼手頭開始有點緊...不過跟媽媽說之後媽媽說看我去完西雅圖剩多少再叫妹妹幫我帶來,所以應該就是還好。因為我們下午那餐差不多是五點多吃的,所以綸綸好像有點餓,就順手抓了一下冰箱僅有的食材煮個咖哩飯給綸綸吃,然後整理一下去費城的照片。再來就是跟可愛的媽媽視訊時間XD

看起來有點肥的綸綸

總之,今天打網誌是想說,我還沒死啦XDDDDD
只是因為最近旅遊的關係,然後在費城筆電也沒有網路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真是抱歉了。

最近非常容易失控,因為





靈的轉移~靈的轉移~~~(律動)XDDDD



超愛這首超洗腦的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