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124」- 把在邁阿密的份都睡飽了,在這裡像是在家一樣溫馨溫暖


首圖那張照片是佳寧媽媽特製炸豬排飯,超級好吃。(肚子咕嚕咕嚕)


今天早上是個自然醒,還以為可能是個中午之類的沒想到一看時間竟然已經三點多...還真的很會睡。一打開門聽到客廳好像有別人的聲音,所以利馬進廁所畫個妝稍微整理一下才走出來,原來來的人是佳寧弟弟的同學,明明都是亞洲人的面貌可是卻用著流利到不行的英文在溝通著,忘了說佳寧跟她地平常在家就是用英文在溝通,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也可以把英文當成第一語言呢.....


然後四點鐘佳寧要教她的報告不過家裡的網路似乎不太穩定,所以她媽媽就在她去附近的星巴克連網路寄出他的報告,我這個小跟班就跟在旁邊:D

我記得台灣的星巴克網路是不是不能直接聯還要申請什麼會員的...嗎?好吧不甚清楚。
但我們就只是進去連連網路就出來了XD

晚上她媽媽在我們去附近一個賣很多從百貨公司淘汰下來的商品,很多知名品牌都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買下來,所以我就買了一雙小涼鞋還有買些東西給我爸爸,發現買爸爸的東西比買媽媽的東西好買耶因為都很簡單啊像是皮帶內褲素白綿T,還買了便宜的Tommy跟Polo皮夾,看起來都還不錯。


晚上回來的時候看到家家戶戶外面都有聖誕裝飾,有些超級誇張還有那種超大型的充氣聖誕老人,就覺得國外再過聖誕節方面真的很用心,看到這個史努比忍不住拍下來傳給綸綸,很難想像一個平常耍小流氓的小鬼竟然喜歡這麼可愛的東西XD


晚上就吃著佳寧媽媽美味的菜餚當晚餐,這餐實在超級滿足到不行,真的有種吃家鄉菜的感覺呢。

晚上我們就一起看怪獸電力公司,因為我只看過第二級怪獸大學剛好晚上也沒事,有種闔家歡樂的感覺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