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120」- 美國的墾丁=邁阿密海灘


昨天我就叮嚀Nicole叫我起床,因為我怕我鬧鐘吵到他因為他好像是一個很怕吵的人,所以今天大概我十一點多吧被她叫起床,她說她想去一趟pharmacy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因為他好像肚子不舒服吧想去買藥,剛好我也想去外面走走晃晃看看有沒有不錯的名信片,所以就簡單梳妝一下跟她去,此時隔壁西班牙女生都還沒醒來XD


Nicole跟我說今天早上約莫七八點時馬桶有壞掉XD因為它丟太多衛生紙然後堵塞還請人來修,結果我根本就跟豬一樣完全沒有知覺,走在外面真的很舒服,穿著短袖雖然有點涼涼可是還算愜意,買完回來之後西班牙女生幾乎也醒了,大約已經一兩點了,後來就大家梳妝打扮準備去海灘!
 先去飯店旁邊的一個咨詢的地方問一下這裡有什麼好玩的,似乎排了禮拜三的行程,不過我也不清楚就付錢了XD想說等到當天應該就知道了吧!
 忘了說,邁阿密非常多人講西班牙文,因為這裡很靠近中美洲所以很多移民這樣,而且再加上他們全部都說西班牙語,所以有的時候他們就很容易進入自己的小事窗裡面,然後有時他們會自己突然意識到我在這裡就會說hey speak English please, Jamie is here XD反正他們也就蠻貼心的啦,只是有的時候會有點被排在外但也還好,通常那時候我就開始滑我的手機XD
首先先去7-11買些早餐來吃,不過我有點不想吃三明治之類的只想吃個水果,就買了個綜合水果準備帶去海灘吃!
 其實今天的天氣沒有很好,不過還是要衝一下海邊啊!



 這裡的海灘其實就有點墾丁感,不過不同的是這裡有很大的對比,就是右邊你看到的是海,不過左邊都是高樓,蠻特別的景象
不過這裡的感覺就像是台灣的墾丁吧,是個渡假的地方,就連美國國內人也把它當成渡假的地方。
 把我們帶來的浴巾拿來墊著開始坐下

 非常愜意!之後他們就開始脫衣服.....全部變成比基尼然後就咚咚咚的跑下去海邊玩水了!
說實在的其實蠻冷的XD就涼涼的啦所以我玩水意願也不是很高,就開始拍一些騙人的照片...摁XD
這件衣服是來的前幾天去hollister買的,覺得很沙灘風應該可以派上用場!
再來就是,一系列的照片時間(歡迎跳過XD)





 對了XD他們在吃三明治的時候一堆這些鳥都想要搶XD超級危險


 我真的好喜歡我的相機啊XD




 暌違好久終於可以再用我的太陽眼鏡了
 因為今天是禮拜一,所以其實沙灘人沒有很多


 有人在餵剛剛說的那個鳥!結果一下子就群聚超多

 後來過了一陣子!太陽出來了,他們就開始曬起了太陽,而我則是在一旁......擦防曬XD
 這些是手機的照片~
 躺著曬太陽

 後面是她們XD
難得的鎖骨啊...

後來我們就在沙灘上討論一下明天的行程,在想明天要去環球影城還是要去另一個island做一些浮淺啊或是騎腳踏車遊島之類的小活動,不過後來因為聽說明天天氣好像沒有很好,去island沙灘可能不太值得,所以後來就決定租車去universal。
去玩海邊之後我們也稍微梳洗,然後明天要用的車子他們今天就去租了所以馬上就可以用,晚上Nicole說附近有個mall賣蠻多東西可以去晃晃,所以就開車去那邊。




是不少商家,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已經八點半,聽Nicole說九點就關了所以我們就約九點在一個商家下面見面,其實因為只有半小時也只能隨便看看,不過後來發現了forever 21當然就進去晃晃也買了一點折扣的衣服,不知不覺時間來到九點,我想說店也還沒關大家應該也還在逛一定會遲到,不過當然我也不想遲到太久所以大概九點零五分到那邊吧,才發現那裡也只有Palan跟Monica,其他人又遲到了....反正西班牙人的時間..恩,開始漸漸習慣了。
後來大概到二十幾分我們才全員到齊吧==此時我們完全餓翻了不過因為這裡的食物也都蠻貴當然貨比三家,後來就選定一間蠻便宜的意大利餐廳(我個人很喜歡意大利料理所以沒差,不過其他人有些因為我們昨天就吃了顯得有點為難,不過基於經濟考量大家還是一致同意 ),這整條街蠻多餐廳的,不過邁阿密的風格好像都比較喜歡吃露天吧,所以很多桌子啊什麼的都是架在路邊。





我們合點了三個pizzas四個人一起分
我們吃的餐廳
 看起來好大好可口!!又吃超飽了..
 後來他們也想要吃甜點我們就一起點了第一個,不過其實我比較想吃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是Palan的,不過我們合點的是右邊那個,結果吃下去之後...根本就只是包著熱的Nutella而已啊....結果看了看菜單名稱也難怪啦...
還是很想吃提拉米蘇嗚嗚嗚只能看不能吃....

晚餐吃完之後我們就回房間了,因為明天我們要去環球影城然後車程要三四小時,所以我們預估明天約六點集合,大家都非常早睡,一樣我還是靠Nicole叫我起床,不過西班牙人...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我們明天是幾點出門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