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125」- 曬曬太陽逛逛奧蘭多市場


今天一早我們的行程就是去一個附近的市場晃晃,據說那個區域有很多有錢人聚集的地方,假日大家沒事就會去晃晃。



奧蘭多的陽光,真的有夏天的感覺


照著這樣的陽光完完全全無法想像紐約或者斯克蘭頓的天氣...



一到了這是場我們就先去找東西吃,這市場其實賣頗多東西,而且很多都是賣家自己研發或是自己栽種的有機食物,還有一些聖誕裝飾什麼的,當然賣食物的也很多,所以我們就隨便挑了家店買了個熱狗麵包當早餐。

後來從那個市集會接到一條路上,那條路上有很多的餐廳還有一些店家,我們就慢慢晃看到有什麼特別的店就走進去


這好像是其中一家店門口可愛的聖誕熊

我們後來停留最久的是一間賣香料還有茶的店,一開始是想說去開開眼界看看到底有多少香料,結果後來他那邊有免費試喝的茶,一喝下去味道還蠻好的,而且還有一種涼涼的感覺,想說可以買回去當紀念品所以就買了三四包,雖然上面寫的口味好像是巧克力什麼的,可是卻一點都沒有巧克力的味道。


之後路過星巴克剛好我要買城市杯就停了下來順便買了一杯冷飲來喝,說真的我其實在美國還沒有在星巴克買過飲料XD因為我本來就不喝咖啡我唯一最愛喝的是星冰樂,可是北邊這麼冷根本喝不下冷飲,難得來到了南邊就喝一下,點的這杯好像是lime跟lemonade混合的果汁,是店員建議我這樣混的,感覺頗為特別,不過冰塊放超多...一下就喝完了。


晚上我們就去吃一個佳寧很喜歡的越南餐廳,蠻好吃的左邊那些配料是可以自己加入你的湯頭裡,讓我想起以前同心打工的時候樓下的越南麵...超級愛吃的><



上面那張照片是用韓國修圖軟體修的哈哈哈哈要不然怎麼可能臉看起來這麼瘦:P
晚上我們一開始是先看一個food channel,裡面就是有廚師競賽就看著他們在時間內根據一些材料設計料理,覺得會做料理也是一件蠻酷的事情呢,佳寧說他以前也有考慮要走食品這類,然後我這三心二意的人當然也很心動啊不過把它當做正職我爸媽大概會把我砍斃XD但其實各種行業都有自己的出入,只是念好書這件事早已在我們家根深蒂固,可能就覺得成績就是一切吧,有時候覺得自己聰明所以可能做其他的事情說不定也可以成功,不過在爸爸眼裡可能就覺得念商才有賺大錢的可能。突然想到爸爸常常都會看我的成績單,但其實大學生都知道成績的好壞一部分是因為教授,不同的教授給分標準不同,像是很多我的課有些教授根本就很混然後我也很混就也可以拿到八九十分,可能爸爸就會覺得我很認真學了很多但其實完全腦袋空空。anyway只是想抱怨一下,想做的事情真的太多了呢,不過我真的有想過等到以後賺夠了錢大概四五十歲要開一間小咖啡店,裡面的菜單都是自己喜歡的甜點還有飲品,要自己研發很多有趣的料理,然後設在一個自己喜歡的地方,開店的時間也是自己喜歡的時間,偶爾邀請三五好友來店裡聊聊天,如果這願望真的能實現那麼就太美好了呢。

後來我們又開始進入電影時光,因為佳寧弟弟很喜歡皮克斯所以我們今晚看的是一個會料理的老鼠的卡通電影,還頗不錯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