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106」- 畢業季節騙騙大家 / Walmart烤雞初體驗

FB:一日來回只為了拍學士服照yeah~~~~~~~~~~
                                 要畢業ㄌ — at 國立政治大學 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 (NCCU).


結果真的騙得到人(傻眼),我絕對不是故意的啊...誰叫系上大家都在po畢業照,唉有件事是真的蠻感傷的,看到全系大合照沒有自己的時候彷彿好像這四年都不曾存在一樣,或許吧本來跟系上就沒有太緊密的接觸,沒有人形立牌也是不能怪誰,但你知道,在這個時刻你就可以很清楚地瞭解到在別人的內心裡你的重要性,以及誰把你時時惦記著,誰把你當作最好最真的朋友,非常明瞭。

這些照片是在離開台灣前拍的,大概是五六月吧,說實在的那時候要找系上的人一起拍時還有些彆扭,或許我就是這樣吧,常常覺得大家自己有自己的事情,誰會為你一個人撥出時間停下來呢,但還是很謝謝他們,讓我留下了一些可以讓我不至於感受到孤單的東西。
當然有些人在找得時候相對的壓力就比較小,因為你知道她們是真的把你當朋友的這一點時間或許一點也不算什麼,摁。

ok畢業照欣賞時間,有些事比較搞怪的部分啦要不然一直很正經也是頗無聊。(歡迎跳過),可以點開會變大哦!


一開始的照片都是跟系上的,然後是韋如,我跟韋如是在暑假那時候去日本交流協會的活動認識的,其實說實在一開始也沒有特別熟因為我們分別是不同團這樣,只是剛好上學期又一起修很多日文課,不得說他的日文大概比我強一百萬倍我簡直是一個耍費狂XD不過真的很謝謝她願意抽空出來跟我拍照:D而且她真的超可愛的XDDD
再來是我的愛人室友毛,原本也是要出去外面拍結果那時候好像是太熱還怎樣還是她太晚下課之類的,後來我們就只有在宿舍拍,還有上頂樓吹吹風偷看別人內衣褲之類得奇怪形成哈哈,總之我真的很謝謝他在大學最後帶給我這一切的日子,因為她可以說是我大學時代最好也是唯一一個知心好朋友了,謝謝她:)

反正騙人遊戲我就大概講到這,詳細有我臉書好友的都知道這有多猖狂還有一堆幫兇哈哈最後甚至連我媽都被騙根本瞎到爆。

今天晚上因為Clair要去Walmart我想說我也沒事剛好去買點小東西也不錯,總之就買了優格、Debroah上次做的那個布朗泥、香蕉、吐司、厲害的榛果醬、牛奶、菠菜、爆米花大概是這些東西,哦還有....

燈楞!烤雞!好啦我吃到一半才想說要拍一下,可能因為前幾天吃火雞然後就突然很想大口吃雞所以就買了,但老實說沒有這麼好吃但還可以啦XD

反正我的speech依舊沒長進XD我就是很會拖就對了哈哈,而且今天上課聽別人講一度聽到睡著真糗,晚上睡覺的時後po了昨天跟綸綸聊天的內容還有他笑得可愛的照片,結果竟然竟然竟然被吳文傑老師回文!!!!!!太surprising了!!!!!!

被老師說幸福有種很強烈的感覺!!有種受到很大的祝福的感覺!!!






最後要說,其實一開始我騙大家關於回台灣那件事情都騙得很自然,就大家問我你在台灣!!!我就說對啊,什麼我現在已經在機場要準備回去了什麼的,當然對莊舒婷小姐也是XD天知道她真的相信我那時候還爆笑,我還跟她說欸我要上飛機了我等等回你,然後之後又說欸我要飛了喔,我回去時你在幹嘛?有空再視訊之類的XD

結果........
一個通知讓我感到無限愧疚....

真的抱歉。但我不可能回來不跟妳說的親愛的:|
是說真的也好久沒你消息,自從你禮拜三說要跟我視訊結果放我鳥之後XD
好啦希望你一切順利,畢竟你常常都是太替別人想了真的是......怎麼跟我這麼不一樣啊XD









但是也唯有在這個時刻,你知道哪些人把你放在心裡最上方的位置。

4 則留言:

  1. 哈哈那天路過妳臉書時看到動態一開始也真的以為妳如此熱血一日來回.....
    不過還是畢業快樂~~~~~~

    雖然有時候很久才補文章 但一次看很多天也蠻有充實感的:)

    另外回復一下上次的留言好了
    阿阿我網誌都亂打看看就好.....
    上次我是真的半夜不睡覺打完網誌差點訂機票想飛美國過聖誕了
    不過在那天晚上被個很重要的女孩擋了下來哈哈

    btw小小題外話
    昨天晚上陪個同學弄工作 閒著閒著我就點進妳的blog看看
    那同學一看到就說:這不是舒婷那個很好的朋友嗎
    沒想到妳這麼有名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我美國的朋友也都以為我回去台灣哈哈哈哈我覺得我媽最扯...
      哎真抱歉啊但我其實還是會儘我所能把我所記得的還原到最初的狀態,想要就算以後回想起來也不記得哪些是補打的,不想要有任何一種敷衍的感覺所以就算再補打時也會很認真所以生的速度就沒這麼快QAQ

      飛美國很貴耶......我可不會差點訂機票回台灣哈哈哈哈XD不過能在國外過聖誕真的是我的小夢想耶,已經從高中夢想到現在終於可以實現了,不過我覺得你如果想出國也是可以去日本啊之類比較近的,雖然過節氣氛會少一些些啦......但我覺得只要是有雪的地方就莫名的會很有聖誕感
      重要的女孩聽起來有故事哦XD

      你這樣說有名的應該是裝舒婷吧哈哈哈哈啊她有名到連他的好朋友都可以一起有明起來了XDDDDDDD

      刪除
  2. 哈哈哈第一次來留個言>///<
    真的好開心能夠一起上日文課~
    我們的認識簡直是一連串的緣分哈哈
    更開心的是妳找我一起拍畢業照!!!
    因為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機會和大家一起照><
    這學期我也要學妳~趕快借衣服和親愛的朋友們拍一拍哈哈: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太可愛了:D看到妳真開心!!
      對啊其實說實在的如果沒有那個理解日本我們也不會認識QQ
      去捷克感覺超棒的!有種童話故事的感覺!
      希望你有空可以不小心飛來美國玩XDD
      不過你會回來參加畢業典禮嗎?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