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118」- 美國堆雪人初體驗(失敗)


因為今天是最後寄卡片的時間,因為明天就要離開去邁阿密,不過可惜的是今天的寄信service只到兩點半,雖然我十點多就起床了可是因為連信封都要做,所以根本就來不及....



覺得很可惜不過真的也沒有辦法,只好帶著卡片去南部想辦法寄了,希望你們來得及收到才好。然後今天就是一整個打掃房間,洗床單洗衣服洗棉被什麼都洗,不過下午Nicole突然約我去堆雪人,超突然的,大概是因為他明天就要跟我們一起去邁阿密再來就要回厄瓜多,厄瓜多又不下雪所以這是他的最後機會吧,不過一開始約好的時間他說他在wax...因為要去邁阿密會去海灘,所以她就超過我們約好的時間了,我就先到外面自己先外拍一下XD
 帶著假髮的一天ya!







 相較上次的...這次確實穿得比較多XDD
 後來太冷了就到室內避寒,繼續拍XD



















好拉我承認我拍不少...XD
之後等Nicole來我們就開始堆雪人,我原本以為就堆雪就好沒想到她還問我有沒有紅蘿蔔,然後剛好我有!!就可以拿來弄鼻子,後來我還有小葡萄可以當嘴巴還有巧克力的紙當眼睛,原來堆個雪人也這麼“搞剛”XD

                                     
堆雪人全紀錄!!
 我們的雪人完全...不像雪人哈哈哈哈
因為這時候的雪太軟了完全沒有辦法堆成一球衣球的,所以就是個一灘雪吧XDD
不過這也是第一次拉有模有樣的XD冬天還長一定還有機會在堆出更像樣的雪人的!
 剛好遇到Tim!




 超級喜歡這張:D



做snow angel:D
好有趣可是好冷..
後來我們就去吃denaples吃最後晚餐,路過denaples前的草地,已經被雪鋪滿滿了

吃完飯我們就準備去印機票,說實在到前一天才用真的很緊張,還好他們跟我一起要不然我自己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來說說買機票吧,我主要用幾個網站:
1)http://www.expedia.com/
2)http://www.skyscanner.com.tw/
3)http://www.priceline.com/
這幾個網站比價都很方便,然後就選擇你要的地點(出發地、抵達地)然後就可以訂票了!之後填好表什麼信用卡之類的,他會寄信到你的mail裡做confirmation,扣款的部分大概是一兩天可以上網去查你的信用卡就會扣了,之後一直就等到你要飛的前一天,聽說只能前一天噢!就去把機票印出來,一開始要先去你定的航空做check in(像我的是american airline所以就直接輸入american airline check in他就會自己跑出網頁按照步驟就可以了),輸入一些你的代碼之類的他就會跑出你的機票,就可以印出來!然後就可以了!

晚上Nicole去買行李箱,結果剛好有送一個carry-on,剛好我一直很想要買carry-on所以Nicole就送給我!超開心,來說一下,美國的國內航班的票價一般都沒有包含行李,所以你通常有一件行李箱的話就要多收$25,第二件$35,不過呢一般你是可以帶一個carry-on(就是我們說的登機箱)還有一個手提包這樣,是不收費用的,所以我就準備要帶一個carry-on還有一個類似旅行包包那種提的,不過他好像有大小限制,希望明天我不會被charge!

哦不過收了一整天,我好像都把時間用來弄信封了...信都裝到信封裡了不過房間還是亂糟糟的啊....
好吧我想綸綸來的時候可能要在外頭等我一下了:|
btw我熬夜收行李收了一整天結果都沒有睡覺,綸綸超像我媽一直叮嚀我什麼要帶要記得檢查之類的XD真的感謝他陪著我。因為六點半就要集合了也不敢睡怕睡過頭,就帶著一個疲憊的心等著在車上睡就好XD
而且我在收行李的時候非常不知道要怎麼帶衣服,因為聽說邁阿密好像頗熱的,所以就幾乎都帶短袖和無袖還有一直都沒機會用到的比基尼!原本在想要不要帶個薄外套可是又覺得行李放不下想說到那時候會去outlet再買就好,長袖也只有帶當天穿的那件而以想說可以頂明天還有回來的那一天就可以了,鞋子也只有帶一雙夾拖在穿著球鞋(因為想說要去環球影城),好吧希望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