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116」- 在美國Amazon買假髮初體驗


今天早上先去住宿組處理winter break留宿的事情,還有搬宿舍的事情,下學期決定會搬上去二樓了,不過因為原本住的Sejin一直到12/16才搬走,可是我12/15就要去邁阿密了,所以只好等綸綸來的時候請他幫我一起搬宿舍。


後來就想說要去還之前租的text book,還完之後剛好遇到Miji,就跟他在denaples待一下,順便用他的guest swipe刷了兩盒水果!!我今天早上躺在床上唯一想吃的東西就是切好的綜合水果,突然很想媽媽嗚嗚嗚嗚嗚在家裡當水果大王的我在外面就真的好少吃,在台北的時候也是,不過到後來就會督促自己常常去買水果保持健康,我最喜歡買八方後面的那間水果店!
然後突然想到我上次的包裹來了!!原來是我好久好久之前因為Amazon打折買的$7塊多假髮,其實這也是我一直有點遲遲不想更新網誌的原因...因為我在臉書上還在持續騙人啊...拜託別揭穿我嗚嗚嗚嗚
不過跟Miji一回來我宿舍我們就聊了蠻多天,還聊到韓國人跟台灣人看女生漂亮的標準,我拿了幾個我覺得漂亮的朋友的臉書給她看竟然都被她搖搖頭有些還說到ugly讓我覺得哭笑不得...不過後來她認定了一個人說是我所有臉書最漂亮的,原來是我大一超政的時候隔壁小隊的那個女生,也就是...我人生中唯一一個親自出馬要msn的女生哈哈哈哈(我也太像男的吧XD可是那時候就真的覺得天啊怎麼這麼美,好像日本妹XD)想看她臉書嗎哈哈快私訊我我會告訴你。
然後心血來潮就開始想要來試戴我的假髮,說實在我一開始弄蠻久,還特地為了它化妝要不然素顏加一頭金髮其實蠻奇怪的XD但是其實不戴帽子時是有一點點小怪啦上面的部分,所以後來就加個毛帽看起來自然多了是不是,連我家綸綸都被我騙了一陣子哈哈哈哈。

 先用手機偷偷拍一下
 剛好綸綸這時跟我說早安XD就傳給他看哈哈害他三秒清醒
再來是一些ㄍㄟ掰相機照片XD
 口以當日本妹嗎XD




 再來!!!我用Miji推薦我的手機app修圖軟體!他說韓國女生很多都用這個!差別!!!
還可以修臉、加眼線、調整胸部弧度之類有的沒得超扯的軟體,根本手機版PS阿

然後晚上原本Rui他們找要去一間餐廳吃東西,不過聽Miji說今天Denaples是牛排然後他又可以幫我刷guest,所以最後還是被省錢攻勢攻敗啦

 好久沒吃牛排了><
帶著假髮出來玩,發現帶著亮色頭髮得到比較多外國男生的視線停留!!有一種熟悉一點的感覺了嗚嗚終於不再這麼路人了XD不過這感覺倒是有點像我在台灣穿高跟鞋的感覺,總會有點不自在

吃完就回宿舍了,知道晚上會有party所以就想說先休息一下,不過此時頭超級無敵痛...大概是因為早上都沒有帶毛帽吧,這裡的毛帽真的不是只有裝飾!!沒戴帽子頭跟耳朵都會被冷風吹到受不了。所以頭痛之餘情緒又開始超火爆,當然第一個被波及的就是可憐的綸:'(

但是就算這樣還是要party一下,都最後一個禮拜了有蠻多人都只有待這學期而已,像是瑞典人、Monica、Laura、Alee之類的

 今天點了一杯蠻好喝的酒,琴酒+檸檬汁,好好喝哦~
酒精的救贖~
一進來bar就遇到管理學的同學很熱情地叫我名字!可能是因為今天人比較少所以才看得到我吧XD要不然其實平常我蠻常看到她們的..不過學期都結束啦~說實在我一直很喜歡左邊這個女生,我記得我在Halloween的時候有跟她合照!覺得她很可愛,所以他們跟我說話的時候我還蠻開心的!

喝了酒頭就不痛了耶XD


anyway,我還想繼續騙一下,可是再過不就去邁阿密就會被揭穿了......
可是還是麻煩大家別在臉書上戳破我拜偷XD



2 則留言:

  1. 呵呵~你也太可愛了吧!原來是假髮唷~呵呵~
    不過還是喜歡原本的你~感覺比較真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很喜歡那個髮色!
      想把頭髮染很淺~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