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111」- 媽媽見男朋友!


我一直以為我今天打不出網誌...因為今天早上真的太扯了(傻眼)


昨天大概兩三點左右睡,然後中午大概十二點多的時候被鬧鐘吵醒,而鬧鐘也早已經掉到地上去了,爬起來去把鬧鐘撿起來關掉之後回想了一下,奇怪我昨天不是叫綸綸十點打line叫我起床嗎...通常他應該要一直打給我啊看對話記錄只有三通都在十點多,想說這小鬼一定又死掉了...不是說回高雄不會突然亂死掉嗎QAQ
眼睛迷濛的撥了他的line出去跟他說了說話,據說他是被強迫躺在床上..好吧,反正就大概小聊一下我還記得我有稍微撥開窗外看因為昨晚有下雪今天一定是白茫茫的,可是我也沒戴眼睛就其實也看不清楚這樣,講了一下之後我就跟他說我大概再躺一下,他說要不要叫我我說沒關係應該一下就醒來了。就這樣,當我下次再睜開眼時,已經一片黑了!!!
因為我的窗戶是有百葉窗所以白天的時候偶爾會透點光,可是我現在房間完全全黑狀態...拿了手機想看時間發現完全無法開機,大概是沒電了吧,打開電腦之後看到5:30完全傻眼...
所以是要跟我說我醒來我的一天就剩下1/4嗎...
你知道當下的我完全超級錯愕,我打算今天要寫作業所以現在好像也無法做些什麼,於是就趕快起床刷牙洗臉清醒一下,想說今天也只能吃一餐乾脆就犒賞自己一下去Denaples 3rd吃好了,就傳傳what's app問問有沒有人也要去這樣,於是就跟Nicole約七點鐘一起過去。

學校餐廳的東西真的好好吃....每次吃都覺得好吃因為每天菜單都不同,不過就這樣$11.7又掰掰了:/

今天吃飯時剛好遇到韓國女孩們就一起吃飯,回來宿舍的路上就跟Nicole玩起戶丟雪球哈哈,但其實就只有我在丟拉她就一直跑跑回宿舍XD回來之後就想說來看個電視好了,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看電視吧,還配了好吃的優格,總覺得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看電視可以假裝有人在跟你講話,好像也就沒這麼孤單了。

看完電視之後就跑去房間用了用電腦結果發現Rui傳給我的what's app說八點有電影,看了看時間是八點十五不過西班牙人的時間總是非常的不準所以就想說應該還來得及就不疾不徐的走去McCourt,並且帶著我禮拜一又新買的爆米花過去。

                                 
每次電影還沒開始爆米花就吃完了:|


今天的電影是神鬼戰士,我想應該是蠻有名的片子就連我也都聽過只是沒看過而已,一開始是打仗的畫面還覺得頗為無聊想說這部片子大概不合我的tone調結果後面反而頗為精彩,只是需要一點歷史跟地理背景就是,Palan一直跟我講解雖然我也聽不懂哈哈哈不過就稍微知道這麼一回事..他們都說Pink你應該要回去復習你的歷史跟地理..(啊我當初歷史地理就都很爛咩QAQ)Palan還考我一些歐洲國家的首都,哇靠差點答不出來真的是有夠糗..

看完差不多也十二點一點鐘了就回到宿舍,然後突然想到今天是綸綸要跟媽媽妹妹見面的日子!因為媽媽要請他幫我帶點東西來給我順便見個面,於是就稍微跟媽媽視訊了一下,結果發現她頭髮變超短...我說媽你昨天明明還好好地為什麼要這麼想不開啊QAQ但是她也就剪下去也沒辦法了,反正就稍微叮嚀一下她一些事情像是:痾不要穿得太醜啊、頭髮不要亂翹要整理好、鼻毛不要外露(這是我常常笑她的事情XD)、不要亂講話(我媽有時候就會突然蹦出讓我冒冷汗的話=口=真是受不了...不過我也常常亂講話可能是因為遺傳到她),然後不要嚇到人家這樣。
疑發現最近幾次跟媽媽通電話媽媽都在大便(題外話)
他們見面的時間約莫是我的...三點,於是我就用line操控他們三人行蹤哈哈,一邊跟綸綸講電話一邊line我妹跟我媽這樣,總之呢...

這是一個綸綸
我的魚妹妹與我的綸
害羞斗綸

應該是頗順利吧,只是我媽又講錯話了....
根據綸綸的說法,我媽的第一句話:我女兒說“每個”男朋友都要讓我看過
(中箭:我女朋友到底是教過多少男朋友...每個怎麼聽起來有點多.......)
然後又說:看你的照片還以為你很高耶呵呵呵呵
(中箭:所以是失望了嗎....)
再來是:你們去美國叫我女兒不要po太多親密的照片到FB啦!要不然以後再交"新的"男朋友麻煩,雖然她說她不要再交了,我想她也交到累了啦呵呵呵
(中箭:所以她以後還在再交新的男朋友..如果沒有的話純粹是因為交到累了...)

總之就是一整個傻眼的我跟傻眼的綸綸XD
好啦我真的很希望他們相處融洽~還好綸綸平常就被我亂講話中箭的習慣熏陶所以應該是..沒什麼事情:D

anyway今天就是一個原本以為不怎麼樣但是卻發生一些蠻有趣的事情的一天!
哦不,我不想要禮拜天啊。

2 則留言:

  1. 睡到5:30起床真的有點扯....看到天黑大概就知道晚上大概又不用睡了= =
    不過犒賞自己吃Denaples三樓是一個什麼概念哈哈

    妳媽媽也太可愛了XDD雖然亂講話但妳好像也賣了妳媽哈哈哈哈

    話說上一篇的three wise man 只能說他們實在太幸福了點
    我媽不知道多早跟我就破了聖誕老人的氛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可是其實這樣起床真的會很懊惱的說QAQ
      因為覺得今天什麼都沒做啊總得有些照片吧XD

      誰叫他要亂講話XD
      哈哈那真的很像童話故事般的小孩耶,台灣小孩根本很少知道聖誕老人吧XD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