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129」- 費城聖誕節,無名小站關了


今天一早打滾打到中午,後來被綸綸用聖誕禮物誘拐我起床!


他在衣櫃那邊由左至右掛了三個聖誕襪,然後跟我說我可以選從左開到右或由右開到左,所以我就不客氣地選了從右開到左,殊不知他根本是假裝慷慨啊!強迫我要從左開到右==(那當初幹嘛叫我選拉=3=

左邊打開第一個是毛毛送我的禮物!一件鴨鴨情侶衣(毛也有一件),然後還有一張附有毛照片的卡片!!

立馬穿上,然後還跟毛視訊了一會兒XD

再來第二個是舒舒給我的禮物!!兩個超級重的保鮮盒XDD裡面還有她哥哥結婚的好詩喜餅(我最喜歡吃喜餅了!!!!!!!)
開心地拍了照XD

最後是一綸送給我的禮物.....
是我遺失的那隻手錶!!!!!!!!
實在是太感輪了QAQ失而復得!我終於又可以過有手錶帶的日子了!!!

拆完禮物後差不多也醒了,開始梳妝準備開始今天美好的一天!
後來弄完大概也兩三點,因為後來發現無名小站關了,不過因為美國時間會delay一天所以我這裡還可以看到無名的東西,但是我卻沒有程式可以一次把照片網誌download下來,所以一整個早上心情蠻悶也蠻難過的,一綸也想儘辦法在幫我抓照片,後來也只有救回一些些比較重要的(但其實無名裡每張照片都是我的寶貝:( )
肚子餓的我們原本要去吃昨天那間牛排,可是電話怎麼打也不通(大概因為是聖誕節吧),所以我們決定出門晃晃看到什麼吃什麼!

著裝完畢!費城很冷QQ


在昨天類似的地方拍了一樣的照片(這次是放在垃圾桶上XD)
明顯今天風沒這麼大了(大概因為是白天吧)

每天都會經過這條路,每天都會經過city hall


塗鴉

聖誕節,路上行人依舊零星

後來經過了一間看起來人不錯多的店,好像可以吃個早午餐!
其實也是因為門口有一個老鷹臉圖案tripadvisor餐廳認證,我覺得有他們認證的餐廳都不錯吃!
餐廳資訊跟那個認證的網頁請點:這裡

肚子好餓餓餓餓餓

一個可愛綸綸

一個我

有人可以幫我拍照就是不一樣><




會拍這張照片是因為要記住這間店的名字XD

我點的是牛排,所以這是我附的東西
然後綸仔點了個歐姆雷特

對比之下,綸綸的看起來也太弱了吧XD

這是什麼XD

但他還是很開心(雖然我知道他在覬覦我的牛排)

我要開動囉~~~(壞)

不過我胃口真的沒很大啦所以綸綸也吃了一半的牛排吧XD

這間餐廳價錢普普,雖然食物沒經過擺飾但味道還不差
(但又或許是因為我們太餓了XD?)

連拍時光










後來離開時我們小費好像給了15%那個服務生就好開心的樣子,突然很有禮貌的跟我們說謝謝:O看來小費給幾趴真的有差耶!

吃完之後大概也五點左右,不死心的我決定再去christmas village看看!因為昨天在拍那個love雕像的時候人還算蠻多,想說有機會可以再去拍看看。

胡桃鉗人(昨天沒拍)

順便幫她也拍一張(顯然他沒很想拍XD)


原來這個地方真正的名字是JFK Plaza,又稱為Love Park




結果今天人好像比昨天更多,大概是因為比起昨天今天比較早來,所以也沒機會好好的在跟love statue拍照,後來天色漸黑外頭人煙稀少原本有想要逛街但後來覺得有點累就直接回去飯店了,途中經過一個蠻大的商店就去裡面買水果吃(是一綸來之前答應我會餵飽我水果的!)

看他的表情(有點尷尬ㄛ

因為我毫不客氣選了最大的!!我記得要$15美金!!!
可以再回去看一綸的表情XD

不過吃這麼大一盒水果真的超級無敵滿足!感覺把一年的份都吃回來了XD
平安夜~聖善夜~!
第一次在國外過聖誕節願望達成!雖然這樣的寂靜聖誕是我之前沒預料過的lol不過也真的證實了美國的聖誕節是屬於家人的節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