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109」- 三個騎駱駝人(three wise men)的故事


首圖就先帶到三個駱駝人(three wise men),今天下午約莫快四點跟Paloma一起去mall買東西,一直很想要上次在public speaking看到別人穿的A&F軍綠外套,可是沒想到已經賣完了唯一一件是在model身上而且還不能拿下來..什麼討厭的policy :-/



在走去的路上我們聊到了聖誕節,Paloma就告訴我她以前聖誕節的小故事,她說在她們國家主要有聖誕老公公的故事還有三個駱駝人(three wise men以下以駱駝人簡稱)的故事,三個駱駝人似乎跟耶穌出生時有關這樣不過我也有點忘了反正就是這樣,三個駱駝人跟聖誕老人的性質有點像,就是聖誕節那天凌晨會跑來小朋友的家裡送禮物這樣,然後我就問說那他怎麼知道你們要什麼,她就說她們會寫信給駱駝人,然後前幾天爸媽會帶著他們去街上然後街上就會有喬裝成三個駱駝人的人然後他們就把信交給他,然後他們會坐在駱駝人的腿上,駱駝人就會問他說他們要什麼,Paloma還說他寫信的時候他還記得一開始就是,親愛的駱駝人~我今年很乖對妹妹很好都沒有吵架,所以我應得(deserve)很多禮物,我想要.......類似這樣子XD而且他在說的時候那語氣超級可愛的好像小Paloma超級栩栩如生,完全融化這樣哈哈
然後據說之後駱駝人就會偷偷把信還給家長之類的吧要不然家長怎麼知道小孩要什麼XD
Paloma還說他小時候還會準備水給駱駝喝,然後駱駝人的長相分別是


這樣吧,哈哈哈哈,一個咖啡鬍子跟一個白鬍子跟一個黑鬍子,Paloma說他以前最喜歡灰鬍子的wise man所以她就跟他媽媽說請他晚上來的時候順便到她房間親她臉一下再走,然後每次的聖誕節完她都會問她媽媽說wise man有沒有親她,然後他媽媽都會回答有,這時候他就會很難過地說好討厭因為她晚上都睡著了都沒有感覺這樣,反正就是小朋友的可愛XD
他說他們家有兩個長沙發跟兩個正常小沙發,每次平安夜過完隔天wise men就會把四個沙發裝滿禮物,兩個大沙發分別是Paloma和她妹妹的,另外兩個小沙發則分別是爸媽的(因為她說爸媽總是不需要禮物所以就把比較多的留給小孩),聽到這裡就會覺得他們的童年也過得太可愛了一點吧,怎麼台灣一點氛圍也沒有....
後來我就問她最後她是怎麼知道three wise men其實不存在,她說有一天他看到他鄰居的爸媽買了好多好多禮物給他的小孩,他就問她媽媽說為什麼他要買禮物給他小孩,後來她自己想一想好像就想通了些什麼這樣XD
但在美國就是相信聖誕老人的居多,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在補習班還為了這個跟一個小三的女生吵架(我那時候小六),他就一直說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我說你別傻了那都是你爸媽給你的禮物,他反而超級無敵生氣還罵我crazy= =我那時候真的很想朝她臉上揍一拳,不知死活的小屁孩=口=!

然後今天早上原本是最後一堂行銷課,結果我醒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多...
關於睡過頭的部分已經不想再多做說明,我就是豬。
不過還好事後發現其實那堂課可去可不去,所以也稍微一點點地鬆了一口氣,但依舊覺得小小可惜。
昨天離開去看電影的時候,瑞典女孩跟瑞典男孩們齊聚在我們廚房似乎要做些什麼東西,
於是我今天在廚房時就發現這個

哦~所以是瑞典餅乾?!
 乍看之下一點也不像餅乾XD
不過這就是巧克力球啦,還蠻特別的。

晚上似乎情緒又不太佳,大概是因為自己給自己定了個deadline for report,明天預約了writing center for the critique that I need to hand in on Monday. So I have to finish it before 1 o'clock tomorrow.
後來真的太煩了就隨手拿起一些上次買的還沒打開的眼線筆開始化妝,不知道耶總覺得得做一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再加上all back
 看起來肥肥的臉
好的總之,今天就在一個有點小崩潰然後不知為何畫了個大濃妝的夜晚結束了。

希望明天可以在十二點起床來得及去writing ce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