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110」- Exchange Student Farewell Dinner


之所以這麼晚才補這篇是因為今天太多照片有點懶惰XD


今天醒來的時間是一點,原本來以為就要錯過writing center了不過好險後來發現原來今天的時間是兩點~所以又摸了摸找點食物吃一吃之後才去,今天遇到的人是不一樣的人,是之前常常在趴踢或是在學校遇到的Marisa,可能因為這一科是communication吧,我覺得她比較細心也比較仔細,會幫我把句子修成美國人的講法,其實平常的也會但我就覺得沒有這麼仔細或修這麼多的感覺。
後來下午也就回房間休息等待晚上的farewell dinner!但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要打扮什麼,因為原本以為是個普通的晚餐不過聽說要盛個裝,但也不想特別去買什麼衣服,想到之前還有件小洋裝還沒穿出去所以就拿來擋一下。

 看起來真的頗正式,而且外面還有一個衣架是給大家放大衣的,因為外面很冷,所以大家進去的時候都是小洋裝這樣就不用穿著醜醜肥肥的大衣了


 想到在宿舍的時候都沒有自拍一下XD





看起來很棒

 但其實...一點也不好吃QAQ


 Nicole每次畫完妝都變超漂亮的..........我怎麼都長一樣QQ

 Rui好可愛
 Paloma綁頭髮變得很不一樣!

這張像在說:我們應該要來個合照吧XD


 Scranton代表色










結束之後大概是八點多,大家約好晚一點要去bar,反正我也就準備好之後他們說差不多可以過去我就先去McCourt,不過以為大家會在哪裡pregame像是Rayan家啊什麼的,不過後來是幾個西班牙女生就在房間pregame,我是覺得有點怪拉因為Rui也跟Paul在Paul房間所以感覺是個西班牙小天堂的感覺,於是就默默回宿舍跟Rui說你們要去在跟我說,因為此時看到外面在下雪非常興奮,白天的時候其實就有下冰雹了!所以就想說到外面拍拍照,結果拍著拍著.....
今天的雪蠻厚的!

 就越穿越少XDD

 其實超冷XD
 今天不知道為何蠻難對焦的
 此時遇到Rui小情侶!來找我一起去bar因為我把我手機放在房間裡就沒有看what's app,不過我這時拍著正開心就跟他們說我今天應該不會去bar
不得不說我覺得這張拍的超漂亮~~
我可能可以去幫情侶拍照了XD
 雪在頭髮上超浪漫

 我一開始最喜歡這張,只是沒對到我的焦...
 所以後來臉書就po這張
 這張看起來很兇,可是我也很喜歡




 綸綸喜歡這張~





 外套放旁邊都結冰了...
不過說實在蠻喜歡這次照片,雖然量不多,這也是後來為什麼會再出去拍的原因XDD
哦!有影片XDDD
再來是第二集!粉紅小毛毯系列哈哈
 包著毛毯還有雪靴溫暖許多
 一系列逆光












 只是想表達一種冬天很寂寞的感覺


有點哀怨不過我也蠻喜歡XD

很抱歉今天都是照片,不過真的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拍照耶,覺得自己拍雖然要花比較多時間可是當看到成品的時候會覺得很有成就感,雖然一直被路人白眼......下次絕對選學校沒人的時候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