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119」- 去邁阿密玩囉


於是經過一個沒有睡的夜晚,想說今天坐車一整天就簡單化一點底妝還有帶著眼鏡就前往McCourt和他們會合了。


不過外面此時還是白茫茫一片,然後我穿著球鞋可以說是非常冷!之後就上了Rayan的車載我們去Martz巴士站,阿要說我昨天超扯...我在收行李的時候順便檢查了一下票,因為我12/19要搭greyhound bus(灰狗巴士)從邁阿密到奧蘭多去我朋友家(就是波士頓的那個朋友家),結果不確認還好,一確認發現...我竟然買錯月份!!!!我買成一月十九完全大傻眼,於是就只好打算今天早一點去車站換票(因為我們這裡的Martz跟Greyhound是在同個地方),到車站後我當然馬上衝去換,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他不能動我的票因為我的票是advance ticket,我那時候買才$35吧原價好像六七十,叫我到當地去問,所以我就帶著非常不安以及有點失望地上了我們要搭的車,走之前當然有跟Rayan他們道別一下我們就上車了,這班車搭的人不多所以我們一個人就可以做兩個位置,於是就這樣睡了三小時到了費城。
一到費城時可能是因為剛睡醒吧覺得超冷的,開始後悔自己穿這麼少,然後還有鞋子!回來一定要買個靴子...不過一下車進到那個車站只覺得,有一種髒髒的感覺,而且感覺費城黑人超級多...總之就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因為我們都餓了所以就到附近想說先進去坐著吃個早餐再去機場,我們抵達的時間大概是十點多,但是我們的飛機是晚上六點多,原本以為會去哪逛逛啊之類的可是他們的行李超大再加上我們幾個都超累(拜託前一天收行李怎麼可能可以早睡XD),所以就去麥當勞吃個早餐之後就去搭車去機場,沿途還問人怎麼搭結果發現要搭火車!不過他們的火車跟地鐵站好像是在一起的,所以就先買票就去搭車了!


大概搭了十幾分鐘我們就到機場了,到機場之後大概才十一二點,我們就找個地方坐著

 非常愜意的三個人
於是他們就開始進入睡眠模式XDD拍完這張過不久我也進入了哈哈
後來醒來的時間大概是三點多,我們就準備進去check-in了
如果你有行李的話一開始要先去一個櫃台去托運你的行李,如果沒有的話就可以直接去安檢,美國的安檢要脫鞋子蠻嚴謹的,國內航班不需要出入境所以蠻快的一下就可以進來了,之後先找個地方吃個小東西
 幾乎都是麵包的難吃Pizza....
 在A3等航班
 一開始上飛機看到這景象還想說天啊!美國國內飛機的位置竟然還比台灣的大!!
 再往裡面走發現...呵呵呵原來剛剛那是商務艙拉XD經濟艙還是一樣小的不行
這是從飛機上看到的樣子,我想說的是,從這樣看可以知道一個城市距離一個城市是有段局離而且在這之間都有可能是一大片森林啊什麼之類的,因為美國實在太大了,在台灣根本不可能會看到這樣的景象。
 美國的飛機好像都沒有提供食物,只有飲料
 快到邁阿密時,從飛機上往下看真的很漂亮
一著陸馬上確認一下當地溫度,天啊也太舒服了等不及要下飛機了!!
 這是我看過最小的乘客了!而且還是自己一個人真的好勇敢!!
不過聽說在美國這個蠻常見的,而且還會有服務人員全程跟著直到把小孩交到他們父母的手中。
後來我們就領完行李就坐計程車要到我們的住的地方,在邁阿密機場外的計程車計費方式是根據zone(區域)來計費,可能zone1$25 zone2$35之類的我只是舉例,反正就看你要去的地方在哪裡,不得不說多一點人搭計程車真的很划算,比搭shuttle bus還划算,因為shuttle bus可能一個人就要收$20幾塊。哦對了,邁阿密的稅好像蠻高的大概是7%,而且服務費也幾乎是15%起跳。
 後來到了我們的飯店!一下車Nicole就趕快出來迎接我們,因為她是最早到的,一下車就有聽他說我們的hotel樓下是bar,結果自己親眼看到還真的蠻特別的
而且重點是!!!我們一進去馬上看到一群穿超少一副就是跑趴的著裝樣子坐在bar的沙發上喝酒...天啊在這裡完全無法想像我們剛剛那個寒冷的國度
服務生告訴我們今天晚上有難得的海灘party,不過他們好像都很累的樣子,所以可能不會去。
 一打開門!房間超美的!是雙人房然後床超大~~~
不過這樣住四個晚上就要$529...不太便宜ㄜ
後來大概放個東西因為我們都好餓了就準備去外尋找美食!
 你沒看錯!是無袖!!!summer time阿根本!太喜歡這裡的溫度了
 後來我們就找了一間比較便宜的義大利餐廳,這裡的街道上都是餐廳滿佈,然後女生每個都穿超少身材也都...超噴血的,不過聽說這裡整形風氣很盛行...so....看看就好:P
 完全超大份的!!而且蠻好吃的,後來再看相簿才發現原來Cassidy去邁阿密的時候也有吃這間!感覺應該是不錯的店!隨便找就找到寶真好!
 我的義大利奶油雞肉麵!非常濃郁而且分量非常足夠


 吃完陪他們去7-11買些東西,說實在這是我在美國第一次進來7-11!邁阿密這裡的蠻特別還有賣些甜甜圈啊一些甜點還有披薩雞腿等等熱食。
然後Monica還有Laura好像大概十二點多才到,結果在我們回去的路上就遇到他們!非常興奮的感覺,他們一下車我們當然就先擁抱一下然後幫他們拿行李一起去宿舍。

擁抱在國外是一件非常常見的事情,不管是熟的、不熟的,一見面的第一件是情就是先擁抱然後說how are you,說不定我回台灣還會改不掉這個習慣XD

 這是從遠處眺望我們hotel的樣子,其實在一個非常方便的地方,所以它貴也有他的道理啦,向我們上次在華盛頓DC住的地方雖然很便宜,可是就是在比較郊遠的地方而且阿裡面都沒有沐浴乳洗髮乳之類的,這間還有提供,不過牙刷牙膏那種還是要自己帶著。
今天是髮型在臉書曝光得一天哈哈,終於瞞不過大家了總不能把假髮帶來邁阿密吧也太麻煩了XD後來他們說要去喝個酒跳跳舞,就把妝都在畫更濃一些些
 這裡整條很多都是bar,然後路上的女生都穿得很辣,男生也比思克蘭頓帥很多(廢話XD)而且我一直非常的期待可以看到一些華人啦XDD
但這裡觀光客真的蠻多的,再加上今天是禮拜天
我忘了這叫什麼不過蠻有名的,就是一種這邊有名的調酒,西班牙野蠻常喝的,是不錯啦但酒味還是有點濃,後來就去舞池跳了一下不過我覺得這裡的音樂有點無法catch可能是因為習慣我們那邊的bar了,而且我覺得我們去的那間bar人都沒有很優啦,蠻多悲劇的XDD

我們出門的時間大概是兩點半,回到房間已經三四點了,隔天我們的計劃是要去沙灘,然後因為西班牙女孩們都很累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就睡到自然醒然後再去海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