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114」- Bank of America在賓州被Community Bank收購


昨晚睡前調了不少鬧鐘,分別是七點、七點五分、七點十分、七點十五分、七點二十分、七點二十五分、七點三十分,天兵如我,醒來的時候是七點四十了


最近每天早上醒來的時候都是一瞬間清醒,大概是因為看到時間都會嚇一大跳吧,再不看時間時都會想,哇~今天睡得不錯飽耶,有沒有提早起床呢?讓我來看一看時間~然後就~靠!!!!XD之類的吧哈哈,不過還好有在考試以前起床,還來得及讓我考片吐司邊走邊吃去教室。

又開始下雪了
大會考的概念~趁還沒發考卷偷偷拍一發
綸綸說為什麼好多人都穿紫色,因為我們學校的代表顏色就是紫色~
考完考試之後去交新的作文順便拿回舊的~小小退步了一點點不過還是有B+啦!滿足!

跟Clair約好一起去處理銀行的事情,是這樣的,我們是在附近的Bank of America開戶,在一開始的時候他有跟我們說十二月中會變成另一間community Bank,據說這間Bank收購的這區域蠻多間的BOA,但其實一直到昨天我才搞清楚原來是整間銀行都會換,不是什麼有另外的option之類的,所以我們的帳戶會自己被轉到Community Bank,如果你需要留在BOA的話需要去跟他們說這樣,結果我們今天去的時候發現已經為時已晚,他們已經在processing了,所以整件事情就變得非常麻煩。麻煩的點是Community Bank是一間很小的銀行,只有在PA的某些城市才有,所以意思就是說我如果到別州就變成我要用別間的ATM才能提領現金,然後每次提要多收$4的手續費。另一個麻煩的點就是如果我現在想要在擁有一個BOA的賬戶我必須要去重新開,不過現在Scranton已經沒有BOA了所以必須到外縣市開,就算到外縣市開我也無法在Scranton領錢因為這裡沒有BOA的提款機所以我每次提領現金都要付$2的手續費。然後另一個選擇是把錢領出來存在跟學校有合作的PNC,不過PNC也是一個區域性銀行,出了Scranton之後要找PNC的提款機也是不太好找,而且另一個重點是如果以後媽媽要匯錢給我,如果匯到PNC不知道手續費會不會多扣之類的,據說是跟你從哪個銀行匯錢有關,但這一部分我暫時還不曉得。最後一個選擇是就讓它轉過去不要理他,其實我也蠻少領錢的,大部份都是刷卡,所以如果要旅遊什麼的可以先去community bank領一些現金帶在身上其他用刷的倒也是還可以,而且還不用去轉戶之類有的沒的,目前是想採取這個最懶惰的方式不過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不好什麼的,媽媽說我要學著會自己想可是我還是好懶惰所以繼續丟給媽媽。
然後我媽今天真的是白爛到我很傻眼不小心罵了靠XD



原本下午想說辦完銀行的事情要去買車票,結果開始飄大雪所以想說可能有點危險就作罷,打算回宿舍趕一下禮拜四的行銷報告,畢竟我又幫自己設個底線就是禮拜三的writing center lol


 回宿舍的路上經過Denaples,桌上有好多袋免費餅乾,好像是有關於下學期fitness的活動懸傳這樣,不錯~又賺到吃的了!
 今天的晚餐又是在denaples的歡樂時光度過,主要是跟瑞典女孩還有McGowan girls,因為昨天煮咖哩飯的時候順便問denis要不要吃就分他一些,結果他就約我一起去denaples因為他說他的guest還有很多~耶!最喜歡吃Denaples了!
總是要拿個四盤才肯善罷甘休XD

回來之後繼續打marketing paper,然後又被通知晚上九點鐘有電影!太開心了原本禮拜天要看的電影因為那時候太忙而取消,沒想到大家又再湊出時間一起看電影~
今天的電影是:
                              Warm bodies!!
                                   

我覺得蠻浪漫蠻有趣的XD有空可以看一下,雖然那時候在台灣上映的時候我一度因為覺得他中文翻得太爛所以覺得他是個爛片,不過真的蠻有趣的啦雖然一堆不合理的部分就算了XD

好了,現在是快三點鐘我已經把我的行銷作業完成了!
明天的writing center 是一點鐘!希望我可以起得來然後希望明天天氣不要太糟我需要把票都買好才行!禮拜五要跟育誠哥見面~代表我們可以提早去紐約住了woo~~:D
希望可以吃到火鍋!!

送上最近的愛歌中文一首英文一首






麥莉以前好美好可愛哦.........


2 則留言:

  1. 那鬧鐘也設得太多了吧哈哈 雖然這樣比較不會按掉後就一覺不醒
    大會考概念感覺很酷 但考試應該就不怎麼有趣就是了

    看妳打得長長一段就感覺銀行那事很麻煩......
    不過妳媽媽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來一筆語出驚人
    但如果是我應該也會順勢的罵了個髒話之類XD

    那首中文歌感覺很適合半夜還是要靜心整理思緒的時候聽
    然後現在的Mile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保險起見,像我們學校就有經濟大會考(我是說政大),就也只是大家考一樣的考卷而已
      對啊他真的很白爛XD
      最近我又開始聽一些中文歌了,希望我打新文章的時候會記得分享:)

      唉,不過我仍舊喜歡他的歌聲啦XD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