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123」- 從邁阿密前往奧蘭多


每次打網誌都會遇到這種狀況,用了可愛照片當封面然後明明這件事就應該出現在後頭XD只好等等再打到然後再回來看這張圖了XD


我今天要搭車從邁阿密去奧蘭多找朋友佳寧,然後白痴如我買錯票的時間,應該是要買十二月十九的結果買成一月十九,然後在Scranton時他又不准我換票要我到邁阿密直接問櫃台,然後前一天我們就上網查了一下想說是不是可以先網路訂票,因為上網查時間發現我想搭的一點多的車好像剩下最後一張,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網路卡位的票剩一個,所以就想說不如早一點去車站這樣要換票才不會換不到,所以就叫Nicole九點鐘叫我起床,飯店有免費接駁車到機場,然後再從機場坐計程車去grey hound這樣是最便宜的方式。早上起床收收行李離開飯店時真的蠻不捨的,抱了抱Nicole之後就獨自前往等車,去7-11買了點水果當早餐吃,後來上車之後就到了機場,還在擔心做計程車會不會花很多錢,結果因為是在某一區吧所以只要$10就可以了。
為了怕有什麼意外所以上計程車時都習慣先照相XD

後來一到車站,發現天啊所以我能搭的票都賣光光,只剩下晚上十點,不過那個櫃台的人好像試圖想幫我瞧,後來又突然跟我說有,叫我趕快上車,那個時候大概是十點五十幾,我一上車就聽到那司機跟我說什麼我們要去追另一台我的車之類的,當下我才瞭解,哦原來10:50有一班我可以搭的可是我來的時候他已經跑了,所以我只能搭這台去追另一台,蠻特別的經驗啦...雖然一開始有點緊張完全不知道這班車是要去哪裡XD

後來就順利地換上我的那班車,而且還比原先我想搭的那班提早二十五分鐘到!不過要坐比較久就是了
一開始原本是大素顏戴眼鏡,在中間休息的時候換了眼鏡化化妝,想說去別人家不要嚇到人家才好XD
之前做Martz bus時中間都不會休息,不過grey hound就有停餐廳讓我們可以下車買點吃的

只能說佛羅裡達州的陽光真的很熱情~

後來一下車佳寧就熱情地迎接我,上了她媽媽的車之後就準備開車回去他住的地方,原來geryhound離他們家還有一段距離還要開高速公路。以前國小的時候看過他媽媽本人,結果過了這麼多年發現都一樣沒有變耶!!

還沒到他家的時候它就跟我說他們家有兩隻狗,一隻比較大隻有神經病XD因為以前被隔壁的狗咬屁股之後就有精神分裂有時候會對你好有時候會亂叫,而且很有個性,然後另外一隻小的就比較溫和不過大的叫的時候會跟著一起叫,其實老實說我蠻喜歡狗狗的,只是因為家裡不能養狗所以就很少有機會可以在室內接觸狗狗,一開始聽到其實蠻開心的!

來到他們家完全超級漂亮!而且附近住處感覺環境單純幾乎都是一些移民,突然又開始羨慕了起來哪~

這隻是大隻的,相對之下我倒是比較喜歡大隻的啦雖然她有時候真的有點精神分裂XD可是她長得就是我比較愛的那款XD
小隻的其實個性很可愛,因為他會要你一直摸他你不摸它它還會來抓你的手,簡直就是很愛撒嬌,然後封面那張照片是因為我在吃餅乾,所以他們就一直楚楚可憐看著我XD超級可愛
而且他們家的狗超乖,你拿時候到他們面前可以叫他們wait他們就會停,等你說ok時才會吃,真是聰明XD希望以後我的家也可以養狗狗。

反正到他們家就是一種回到家的感覺吧,很悠閒很放鬆,然後因為佳寧還在趕報告到明天下午四點半,所以在這之前他可能都頗忙不太能跟我玩什麼的,不過我也蠻愜意的因為剛從邁阿密回來蠻累,晚上吃著他媽媽的廚藝感覺是個健康又好吃的一餐覺得滿足的睡去,但也沒規劃什麼特別的行程在這裡,就想說順其自然吧!雖然想去disney感覺來奧蘭多就要來一下,可是那個票真的龜松松再加上我以前去東京就去過disney了,去了也只是想買東西,所以就想說只要去disney downtown免費逛逛順便買些紀念品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