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122」- 邁阿密一日遊,第一次看NBA就是現場!邁阿密熱火!


今天的行程是暢遊邁阿密以及看晚上的熱火球賽!

一早八點半大家就集合簡單去小七買點早餐吃,邁阿密的那間小七蠻大間的裡面什麼都有,我買了兩個甜甜圈以及一杯熱巧克力準備迎接美好的一天,因為知道今天要去看熱火昨天還特地查了一下熱火的代表顏色發現是紅黑白,就這麼剛好我昨天買了件襯衫剛好紅黑白,於是就帶著熱火色開啓一天!


今天的陽光刺眼,比起昨天今天的天氣好太多,穿著無袖就可以趴趴走了!
等車的時候
首先第一個要去的地方是gator park!去看鱷魚
路上隨時可以看到這種敞篷車停在路邊完全不怕被偷被刮欸,要是在台灣他的車應該已經亂七八糟了

開了許久我們來到Gator park,坐著這種導覽船帶我們看鱷魚~


導遊先生

有點小探險的感覺
快看!如此靠近的鱷魚
因為他們是夜型性動物所以白天好像都是用來儲存體力的
其實這樣吹著風景色也很棒,聽說邁阿密的水資源大部份是來自於這裡
可愛的鱷魚寶寶

但其實有點可惜的是這整趟大概也只看到三隻大鱷魚而已,原本還以為會整個鱷魚池的概念,不過想想如果真是這樣還真得頗危險。

再來回到陸地來看展示秀
第一個出現的是蠍子,它就這樣拿著它到處展示,我只記得第一排的人叫個不停XD
再來是大蟾蜍,非常的醜...重點是他還拿蟾蜍跟一個女生接吻...
莫名的覺的鱷魚很可怕,很冷血的感覺(是啊鱷魚本來就是冷血動物..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景象頗好笑XD
鱷魚闔嘴的力量比張開嘴的力量大超多,所以才能這樣被制服吧XD
一個頭髮很蓬鬆的鳥

和假鱷魚拍照
到這裡的時候我赫然發現...原來我的衣服不是無袖而是長袖..不過他的設計是肩膀上有兩個露肩的效果但我沒注意就直接把手穿入露肩得部分...所以我的背後還有兩個袖子超糗==
後來請Laura幫我把它塞進去然後綁個結隱藏起來,說真的覺得自己超糗的啊XD
買了個小掛牌想掛在房間!
實在頗喜歡邁阿密耶不僅是天氣還有整個渡假感覺
後來我們就回到車上繼續我們的bus tour

disney的船!






再來來到的地方是little Havana!Havana是古巴的首都,所以這裡就有小古巴的概念,賣一些古巴食物古巴東西還有有名的雪茄店



地上有一些明星的名字




覺得佛羅裡達州的車牌都好可愛!!每個都是這樣,上面還有寫sunshine state!整個很棒
這一區叫做miracle mile in coral,都是一些很貴的店,聽說這裡很多都是設計師自己開的店,所以假如說你想買些衣服或禮物或婚紗不想跟別人撞的話這裡是個好逛的選擇,但前提是你的荷包...
然後我拍的這個是有很多名車的店


這個是Michael Jackson拍thriller MV的那個墓園
幫大家復習一下



頗漂亮的教堂,他還讓我們下來拍照只是我一時想不太起來他為何有名...







再來我們來到了一個海邊,接下來是ship tour,要去看一些有錢的名人的房子,都是在海岸邊,很多有錢人會在邁阿密買房子當做渡假的別墅,這些人怎麼可以錢多到這樣子花呢...



再來就是一些照片的部分,說真的我實在都不記得哪間房子是誰的了就大概拍個幾間我覺得真的不錯的,看完就會想說,所以這些有錢的名人都是鄰居嗎?





又遇到迪士尼的船船
那個遊艇也看起來太棒了吧
夕陽
下了船之後,我們就用走的走到附近的球場準備看球賽了!

這個館裡面超多層的而且還有電扶梯,裡面有好多好多賣吃的還有一些專賣熱火商品的店
沒想到竟然可以親眼看NBA球賽!!覺得超夢幻的


人開始慢慢變多
某鳥最喜歡的六號


一進來的時候他會發給每個人一人一張海報,然後都是熱火的不同球星,幸運是我剛好拿到六號!:D今天有點lucky!

不時會出現一些炒熱氣氛的人
還有大麥克!!

原來是節目上有再說尋找大麥克,剛好她就在我附近而已,而且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pitball因為長太像了XD
過去參一咖
對了說到身上穿的這件衣服...是剛剛看球賽看到一半然後接到丟上來的衣服!!
實在是好幸運><
大概在中場的時候吧跑出去樓下的熱火商品店買些東西回來,想說先買好等等就不用跟一堆人擠了
球帽!一直都很想買頂球帽來戴戴覺得配上假髮應該會不錯XD只是帶假髮來太麻煩了...

這是另外一頂,全黑的!想說買兩頂一頂可以送妹妹,但發現自己兩頂都好愛XD
這場對遛馬的真的頗精彩,因為一開始熱火一直在落後一直到最後三分球再慢慢追回來,不過老實說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對NBA沒有特別熱衷吧,所以看起比賽可能也就沒這麼有感覺,倒是我覺得再看自己系籃的比賽比較有feel一些,我猜你們看到這裡應該會蠻想打我XDD我知道一PO在臉書上超多人都覺得羨慕,而且後來得知今天原來是政大之夜...有陳綺貞還有謝和弦...一整個超想去的QAQ
後來看完比賽之後我們就沿著走來的路回去找東西吃,因為我在中場的時候就已經有買漢堡來吃了所以我就只有點個soup來喝。

最後一次一起吃飯了覺得感傷:(
明天我就要去奧蘭多然後Nicole也要回厄瓜多了,真的很喜歡邁阿密,也很喜歡這些朋友們。
可愛的Paloma下學期再見!

我在邁阿密的好室友Nicole :(也是我在McGowan最熟的人嗚嗚
真的捨不得你走:(
可愛的Palan每次看到我都會Pink不停!下學期見!



我的soup!老實說分量蠻大的

吃飽飯後我們就搭公車回到住的地方

我們住的街名
偷偷穿要送給某人的球衣~要翻倍漲了XD



這是今日的戰利品!

今天是在邁阿密也是跟他們相處的最後一夜,到他們的房間把這幾天的照片傳給他們並且聊聊天,最後再來個最後的擁抱,真的有要離開他們的感覺了,Monica、Laura、Nicole,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你們,只能說來到Scranton認識你們真的非常的開心。
又是個離別的季節了,明天早上十點要搭車去greyhound搭車去奧蘭多,希望我換票順利。


球賽影片改天再補起來!:D




1 則留言:

  1. 阿阿抱歉~雖然前大半段有很多遊玩的照片和描述 不過我的專注還是在後半段的NBA球賽XDD
    那個說看NBA現場比賽還沒什麼感覺的真的有點......哈哈 雖然我不特別熱衷熱火不過看現場NBA就是至少感覺熱血沸騰阿~~~~~
    不過真的很幸運拿到從底下丟上來的衣服:)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