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121」- Universal in Orlando!!!!! 剛好遇到100週年


今天真的早早就起床,Nicole真的蠻厲害的真的可以把我順利叫醒,完全不需要條鬧鐘啊。



大概簡單化個妝然後梳洗一下聽見隔壁房(西班牙女孩)有水龍頭的聲音,原來他們也順利起床了不錯XD不過還是稍微拖了一下大概六點二十分出發吧,出去旅館的時候天空都還是暗暗的,覺得今天還蠻有效率的。於是就直接先開去CVS買些東西來吃,因為Universal裡面東西可能頗貴,所以我們就買了一些水啊三明治可以填飽肚子,順便買了早餐(水果一盒)。

旅程要開始的感覺!大概要開個四小時左右!
覺得這座橋的風景很美
Monica的腳XD
 到了!!!!!!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太陽超大!太陽眼鏡又再度派上用場XD

 等其他人去廁所一下
 看起來超~~~棒XD根本是個雲霄飛車小魔人了我:P
綠巨人!
其實這只是看起來很快很恐怖,但我覺得其實還好啊


 我最喜歡的cat in the hat!!!可是他們...沒有停.....(哭)
 來到了傳說中哈利波特城!
這裡真的蠻有感覺的,只是有些房子就只是裝飾用這樣,門口就會掛個close代表不能進去,然後就是有那種賣魔杖的啊還有賣貓頭鷹的啊就是像電影那樣,不過可惜的是因為我們一直趕時間所以都沒有進去只有進去一間比較普通賣整人玩具的而已
 超嗨




 蠻好喝的butter beer,其實根本沒有啤酒只是汽水而已

 結果後來我們還是吃了午餐XD是在panda!一個中國餐廳,蠻便宜的

侏羅紀公園~充滿水的雲霄飛車,非常不恐怖XD


 這個超級高~一定要體驗一下!但其實沒想像中的恐怖啦,只是垂直上去的時候很刺激
這些館阿主要就是坐著一個車然後就有點在電影情節的那種感覺
似乎有遊行的樣子!
 剛好拍到雲霄飛車要下來的時候,此時我們正在前往XD

原來是Macy's的遊行,Macy's是美國一個蠻有名的百貨,他們好像蠻常有遊行的,之前感恩節時在紐約也有他們的遊行,應該都差不多所以來這裡剛好看到也算賺到XD



其實就頗過癮的但也沒想像中這麼恐怖啦
再來是另一個館,universal總共分兩個館,然後我們買的票是兩個都可以進去的,一個是比較偏向玩的像是有很多刺激的雲霄飛車,另一個就是主題性比較多的,像是很多電影的體驗館看3D或是做那種室內遊樂設施導覽的



這好像是變形金剛的!蠻刺激的!
看到這個完全融化!!粉紅車車車車

超級想要><


覺得旅遊系列比較像是看圖片說故事的感覺XD

照片順序有點錯亂XD這是遊行的正中央




很可惜沒時間看minion:(

小花跟毛毛都很愛的派大星!
辛普森家族!!超愛這個!一開始就是會帶你到一個小房間然後坐上一個室內車的感覺,結果原以為會往前衝出去之類結果是往上升然後可以看著一個投影螢幕然後車子在搖動的感覺,美國很厲害的是你可以這樣就體會到坐雲霄飛車的效果!真的超刺激(不過莊舒婷說她們做的時候頭超暈XD但我個人覺得不會啊),反正那種感覺是敘述不出來的一定要現場體驗一下才是!
在排辛普森的時候

後來出來的時候天就黑了,然後就跟著他們好像要去看什麼表演,一看之下才知道原來剛好遇到了一百週年,就有個大投影幕在放一些環球的電影然後伴隨著水舞跟煙火




要離開了



晚餐我們還是選同一間XD因為最省錢
只是我多點了一道菜就是了:P

從universal出來回到車上大家全都累翻了,我記得我一上車就開始進入昏睡模式,辛苦的Palan還要專心地開車載我們回來><  回來的時候大概也十二點多,就梳洗一下快快進入睡眠了,因為明天八點半要集合!我們要真正的遊覽邁阿密了!!

最後送上在universal錄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