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260」- 充滿稱讚的一天


在beaver家醒來的一天,因為他大概十點多就出門了,不過他出門前有稍微叫我起床,然後叫我待在他房間幫他看家

(其實我也忘了為什麼耶但反正剛好我也想窩在床上一陣子),所以我就打開視訊一邊跟綸綸聊天一邊看家~然後他回來之後還很意外我真的乖乖待在床上(阿不是你叫我待的嗎==)
下去樓下換個衣服之後就開心的去跳Modern Jazz了!然後中午跟beaver一起煮酸辣湯泡飯(最近自從上次的玉米濃湯之後就超級愛湯泡飯>w<),然後接著去上另一堂跳舞課,今天因為到教室又比較晚剛好有少一個人所以今天我跟老師配對,然後跳著跳著老師就突然說妳跳的很好耶你以前有跳過華爾滋嗎?其實以前在MUN的時候有學過拉可是那也是很久以前了所以我就搖搖頭,總之今天的課就是一直被老師稱讚(因為老師要示範動作所以我就會跟著一起,這堂課主要都是雙人舞居多),所以呢今天大概就是我上了這堂課以來第一次流汗吧XD

然後原本三點要討論我們的廣告學報告,可是Julian忘記了所以後來我們就沒討論了,變成我回宿舍的午睡時間(想說睡午覺等等上課應該就不會想睡覺了!),大概睡到五點想說吃個沙拉當晚餐,所以就去買沙拉,結果買沙拉的人竟然稱讚我英文很好(她用fluent!!真是受寵若驚),然後就一如往常問一樣的問題你什麼時候開始學英文的啊,有的沒的,我覺得美國人真的都不知道他們的語言到底有多麼重要啊!!真希望哪一天中文也很重要,然後聽到其他外國人說一口流利中文的時候會覺得很奇怪但是他們卻覺得這是大家基本的語言之類的,但這天可能等有點久而且他們的腔調可能都是大陸嗆。


趁著還有點時間去踩了一下腳踏車才去上課,果然今天的課專注不少,也成功catch到很多問題真不錯,下課之後回房間要準備明天中午要報告的台灣ppt,可是資料找著找著肚子就好餓(因為我負責食物),再加上好累,於是就不顧一切的決定要去睡覺,睡前綸綸叫我把我要找的資料告訴他他幫我找資料,於是就這樣我在熟睡時又是綸綸小天使時間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