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228」- 如果我什麼都不會

高中的自己。
「一路看著妳這樣長大,可是怎麼好像都沒有成長。」


沮喪的情緒一路延伸,一直到豎立假想敵為止,自以為堅強的自尊崩潰
剩下五十幾天,回到台灣後一切全部歸為水平線,又要開始同步競爭,又要回到那個充滿眼神聚焦充滿一堆等著妳失敗看笑話的世界。在美國的生活太過安逸,好像忘記原來那個才是現實。試著午睡躺在床上被難得的和煦陽光曬著,腦袋裡充滿一堆妳的臉,還有那個鏡子裡面肥胖醜陋無光一點自信也沒有的自己,想嘗試練習讓自己笑得好看一點,可是怎麼看就只有想把鏡子打破的衝動,如果連這一點也沒有了,我還剩下什麼
時間在吞噬我的腦袋,飢餓在摧毀我的身軀,暗淡在臉上表現得一覽無遺
我認真地想,仔細地想,卻一點也不記得那三年在政大上課的日子
無法確實說出一門課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無法說出自己擅長的領域
甚至連說謊也不知道從何騙起
連自己都無法服從相信的謊,又怎麼去騙別人

記憶在腦中停留的時間可以有多久?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記憶在腦海裡停留的時間越來越短,從幾十年,到幾年,到幾個月,幾個禮拜,幾天,然後幾個小時
我不想說自己笨,但又不得不承認自己一點也不聰明

=======================================

把一些很over的言語刪掉之後還剩下這些,今天是一個沮喪的日子。
不過自我修復的也很快,晚上讀了書之後一切的壞情緒就通通不翼而飛,又開始覺得自己似乎也沒這麼糟,跟人比較的日子只會越比越垂頭喪氣而已。

突然覺得自己是個會水腫的人,運完動流完汗之後看起來都會好一些,這是從今天abs大爆汗之後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又產生的體悟。

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想去化妝讓自己看起來好一點

今天的文句好斷
太極早晨,早上的心情似乎還不錯

又有免費午餐


天氣開始回暖,看起來有一點春意了

雖然葉子都還沒長出來

陽光灑在房間裡,好像一切都很美好一樣

晚上去練肚子好累,覺得自己大腿的肥肉真的有點沒救了
晚上排球比賽輸了,不過第一局24:25頗接近
打完排球就去圖書館念唸書
難得的唸書,不過是用excel再算finance
比起一直看課本背一堆英文好多了
好像還是數字適合自己

回家前看到的,害我好興奮地跑回宿舍,躲在宿舍的衣櫃裡先練習大叫了幾聲還怕吵大別人,結果打電話去的時候才發現比賽已經結束了


生活中還是有些可愛的小細節,
只是今天的我不怎麼可愛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