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251」- 懶惰是一個不會停止的習慣

大家聽一下音樂消消氣(最近很喜歡的歌,一天要聽個五遍以上)



看到自己堆積如山的網誌竟然會有一種想逃避的感覺,於是就這樣一直遲遲不敢點開明明在工具列上的網誌。不過好險有點良知,哈囉我又回來了。

打網誌其實更大的意義是完成對自己的期待,從打網誌的日子開始之後,發現自己會盡力地把一天過得更好,或者是做更多有意義的事,不時會想到:咦,如果做了這個今天晚上又有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了。我知道會一直看我網誌的人除了我自己、一綸、媽媽之外,其實鮮少人是會每天這樣盯在這個網站上的(我肯定連我最好的朋友都不會這樣做XD,但是就真的很謝謝每一個有在關心我的人。

我每次都很想把之前某個時段想講的話留到那時候補網誌的時候再講,結果發現自己根本補網誌寥寥無期,所以決定先把要講的話講一講!

消失的這幾天,我從上禮拜四開始放所謂的Easter Break(復活節假期),之所以會有這個假期是因為我們是天主教學校,所以我上禮拜四去紐約,然後嘗試想要在Hostel打網誌可是網速太慢無法上傳照片,於是隔天一早離開前往波士頓,在波士頓待到了這禮拜二回來,八點二十分到宿舍,八點四十分打最後一場排球比賽(勝利),然後禮拜三禮拜四(今天)一直處於一個很累的狀態,我想是因為禮拜二做了一整天的車,體力還沒有很恢復,不過明天一大早(六點)就又要搭車前往蒙特婁(加拿大)了,想一想還真的是好累,體力都還沒有恢復就要前往下一個旅程,不過待在美國的日子剩下一個月,我還得好好把握時間好好多吸一點空氣(我最近真的有再大口吸空氣噢!)

來美國之前我帶了好多空瓶想要裝美國的雨美國的沙,結果出去旅行根本忘記帶...所以最後我想我就裝個美國的空氣吧哈哈哈哈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說(大笑

在明天旅途之前,很想把之前的網誌都補好...可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能耐(我的行李還沒收)不過我想我可能會先補照片(?),有照片感覺一切好辦多了哈哈(但其實也是要看我等等的心情


anyway今天沒有發生太多的事情,不過我還是有盡力地照相
昨天因為暖氣沒有開(外面溫度大約三、四度攝氏),所以就跑去百岑的房間要一起睡。早上一如往常的太極,然後CB今天是做一個debate,主題是有關資源回收,美國人真的蠻浪費而且資源回收做得非常不踏實...anyway我沒有很想要討論這個XD中午吃了好吃的卷餅,吃飽後遇到蔡昇祐,然後出來看到好像有活動,於是順手照了個相。

一早經過還不知道是幹嘛,後來發現原來那個卡車上有很多寫著數字的網球,然後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活動,總之就是可以花三塊錢買一個球,最後他們會全部滾下來然後最快滾下來的前一百個有獎品之類的

想說反正也..沒事,就花了三塊認領了一顆球(結果是我根本沒中獎

這張照片是偷來的,因為放球的時候本人我在宿舍休息


後來走過來想說看看自己會不會中獎(眨眨眼

結果他們說中獎的人會接到電話,大概會打到四點多(現在八點五十我沒有接到電話嗚嗚

蠻多人搶著在網球堆拍照,可惜我今天其貌不揚

後來就想說去廣告學教室等上課,剛好遇到比較早來的Julian,於是又開始聊天,我說以前我們英文課本上面都會教我們打招呼問:how do you do,然後就也要回答how do you do(大家說是不是!!我記得以前還會出在選擇題!
結果他跟我說這大概是好幾十年前的用法哈哈哈哈現在大家都直接用What's up比較多(同意)

結果聊著聊著看左上方的時鐘!都已經一點了可是教室沒動靜,我就跟Julian說你不覺得怪怪的嗎!結果原來今天停課....因為我們禮拜二都沒來上課所以完全不知道(笑翻

回到宿舍之後被一綸強迫洗衣服,因為房間實在太亂了而且明天還要去旅行,不整理真的不行,今天去洗衣服的時後,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突然就這樣坐在洗衣機的前面完整地觀看整個洗衣過程(其實很有趣

路過的人大概覺得我很怪


洗完衣服之後烘衣機因為不是半透明所以不能看,後來烘完之後去拿衣服準備要摺衣服時,竟然發現一個apple耳機在裡面(天哪~~~~~

緊張的測試之後竟然可以用!(我現在還用它在聽音樂!!
Apple簡直Amazing~~~~


晚餐跟Miji相約吃沙拉,最近好愛福利社的沙拉!可以自己選料選醬,台灣感覺很少而且應該沒有我喜歡的芝麻醬(Miji推薦!甜甜的,一試就愛上
我想我回台灣一定會很想念這裡的沙拉
吃飽之後看到Diana green好像有活動就路過去看一下,原來是反對性別暴力的活動



於是今日就這樣結束了,我想說的是,我最近真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弄快要爆炸了QQ
而且最近遇到大狗的機率一直大增,我也會有一種控制不住的慾望會想要去摸它,我真的好想養狗狗狗狗狗養大狗狗狗養拉拉!!!!!我連今天睡午覺都夢到我在想狗狗的名字XD不過一回台灣真的有好多事情太不穩定了,希望申請的實習會上,找得到房子,這樣一來生活比較安定說不定就可以養狗了(喲呼


在此跟大家說事情真的不要拖,只會越拖越多就像現在我完全不知道網誌該從哪一篇開始補(抓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