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254」- 蒙特婁Day3: 這趟旅程就是不斷吃中式食物,好久沒吃快樂兒童餐!


由於今天大概下午一點多就要集合離開加拿大,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的行程,因為Paloma昨天一整天都去醫院的緣故,所以今天我們想說帶她來看看old Montreal。


於是又跟昨天一樣的行程一樣的路線,不同的是今天沒有下雨,但是天空還是陰陰的。


這條街真的很有old town的感覺。聽說蒙特婁以前是加拿大的第一大城,後來被多倫多追過,不過他們還是堅持保有原本古城的樣子,所以這個城市一直沒有給我很多很新穎的感覺,反而覺得整個城市有點落後,人也沒有很多。


再加上陰天,完全憂鬱阿...

但是街道古色古香是蠻漂亮的,氣溫也是涼涼的舒服舒服的,不會有寒風刺骨的感覺


我真的該剪頭髮了...

後來走著走著來到了一棟建築裡

其中的一層樓裡面有頗多商家,所以我們就在這逛了逛,我也終於找到一張漂亮的名信片了(忘了照相)


後來逛到十一點多時,我們就兵分兩路,一部分的人去hotel跟Rui跟百岑會合(因為今天換他們陪那個瑞典女生去就醫,他的眼睛真的很嚴重!!),另一部分就是我跟Paloma跟菜昇祐,因為beaver tail十二點鐘才開,所以我們就在這等到它開買完再去跟其他人會合。

趁沒下雨再拍一張,雖然跟昨天拍起來的沒什麼差別

午餐我們決定去吃昨天沒吃到的小肥羊!但是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小時,所以說雖然是吃到飽可是我們都吃得超趕。


可能是因為昨天也吃火鍋的關係,所以雖然很興奮可是沒有到昨天那樣很激動的感覺XD

吃完午餐就匆匆回hotel跟其他人一起上公車準備回學校。


大家為了logo遊戲非常專注的樣子

只是覺得那個黃黃的標示很有趣:It's duck season
但有沒有人知道這到底有沒有什麼實際意思??

中途停了一站要大家下車買午餐,很多人都去比較進的wendy's,但是我就是比較想吃麥當勞,因為其實不怎麼餓(火鍋還在肚子),可是又覺得該吃點東西。
看了看餐單因為看到這一期的玩具是蜘蛛人,有一個像是假蜘蛛的東西所以就想說看吃快樂兒童餐可不可以用那個玩具,不過一問之後發現那家店沒有那個玩具,但是還是覺得快樂兒童餐的份量差不多而且有切片蘋果。

童年><小時候看到爸媽帶這個盒子回家都會好興奮!還附送一杯牛奶

有切片蘋果,四塊雞塊,小包薯條,玩具

後來才知道原來美國也有糖醋醬!!糖醋醬的英文:sweet and sour sauce(學起來~

最後還點了個冰旋風作結尾!

就這樣一路開回學校,到學校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回宿舍洗了個澡之後跟百岑又一起去McCourt玩桌遊,玩完回來就來討論原本是明天後來改成下禮拜的台灣presentation,然後今天又是睡在百岑家的日子了~~~



從加拿大回來以後Beaver完全變成我最愛的動物!!太可愛了!
決定跟大家分享之前看到的可愛beaver影片作為加拿大旅程的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