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234」- 我也有太陽餅可以吃了!職涯座談結果變成一對一職涯咨詢


今天睡到快中午,起床又把前幾天剩下最後的pad tai吃完了然後就去上體育課。體育課提早結束因為有三四個人今天沒來,所以後來就順道去gym運動了一下,運動完後再去領包裹,終於是我期待已久的太、陽、餅!!!(發光)



抱歉另一半已經被啃到剩一點點了XD

會有這盒太陽餅是因為...那時候學運太陽餅被爆出來然後看新聞就覺得好想吃,還特別指名要電視上的那間XD結果偉大的一綸真的幫我弄到了~~~開心!!

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吃太陽餅了哈哈,這間阿明師太陽餅的size偏小,然後很多層(就是會掉很多皮...),內陷頗甜,真的很有吃餅的感覺(不像一般市面上那種包裝一個一個的),但可能我還是比較習慣傳統口味吧!但是跟電視上吃一樣的就有種滿足感:P

之後就去圖書館討論報告,討論完後因為肚子難耐飢餓就又跑回宿舍煮晚餐吃(要不然原本是要讀個書再回來的..)
今天晚餐是義大利麵,可是看起來有點噁哈哈
醬料是白醬跟番茄醬XD會這樣搭純粹因為我的白醬買錯所以它味道很噁我絕對不會單加它

今天晚上七點去參加一個宿舍活動:
Hey all,

Just a reminder that we have a program TONIGHT at 7pm in Ciszek Hall (located right behind McGowan House, next to the sand volleyball court). Two $10 gift cards will be raffled off at this program! We'll be learning about College Central Network and LinkedIn, two wonderful tools for finding internships and jobs!


絕對不會告訴大家我是因為那個十塊的禮物卡
好啦當然不是啊因為我這禮拜計劃是要寫出我的中英履歷,然後最近也開始在想有關未來的事情,於是這種有關未來的事情當然有興趣參與囉!
不過意外的是(其實也不意外),只有我一個人去....所以今天就變成了一個一對一咨詢哈哈,應該說一對三,因為加我們的RA那邊一共有三個人在幫我,他們就告訴我之後要怎麼在這裡找工作,哪裡可以查,然後也教我寫履歷,目前完成1/3超有成就感!!禮拜五也約了早上十一點希望可以進一步完成它。

然後在那邊的教室看到下面這個:

之前international office好像也有寄信告訴我們這個晚餐,就是教你怎麼使用餐具還有一些桌上禮儀,聽說食物非常的不錯所以我一直很想去,不過因為禮拜二是排球時間所以要先問問Paloma比賽時間才可以決定。然後在這裡有看到了一次所以就馬上問她,發現比賽是八點後就開心的報名了!!(去international office報只要五塊錢!所以決定明後天找一天去)

然後在這之前我看到朋友的動態提到omegle,大家知道這個網站嗎?就是可以跟陌生人聊天的網站,不過是英文,所以很多人都會想利用它來練英文,但是用著用著這網站越走越偏現在超多的人都是for sex.....所以沒事還是別上去好...因為這樣我就在好奇有沒有類似的網站但是是比較正面性的是真的在做語言交換,於是找到了下面這個:

這個網站就真的很棒了,是在做語言交換而且非常的方面且簡單好用(我今天試過了!還遇到一個親切的英國人,還因此我學了一點拼音為了跟他溝通,不過後來就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用英文溝通,還聊到履歷...他就說我要有多一點信心,天啊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我沒什麼信心再給我鼓勵了嗎QQ然後他還寄給我他的履歷給我當範本,看起來他的experience都超厲害的)

總之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小小收獲!

後來去玩那個職涯的之後我就去練排球,蔡昇祐還說我進步超多哈哈哈覺得開心(雖然被他稱讚覺得...XD),晚上又再度跟Rui還有Paul在他們房間看電影!

here comes the trailer:


雖然這trailer看起來老就可是用netflix看倒是很清晰!是個還ok的片子不過結局霧煞煞就是了XD

晚上稍微把明天要報告的東西整理了一遍才安心入眠: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