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230」- 削蘋果機以及隨行杯果汁機


今天是瘋狂禮拜四,早上六點就起床寫consumer behavior的作業,文章看了一百遍還是不知道authenticity在幹嘛,還好一綸在我睡覺的時候幫我寫了幾題,不過後來我還是都看不懂還一直問他(明明知道他在上班QQ),可是他還是不厭其煩地一邊家教一邊幫我看我的文章一邊回答我還偷偷打電話跟我講解>< 真的是辛苦他了,不過我想他大概對行銷有初步了解了(哈哈哈哈哈)


寫完作業匆匆地去打太極,然後上完回來想說弄一下presentation的東西,之後又匆匆地去上consumer behavior(出門前又把要弄的資料都丟給一綸XD),原本是上完課之後就要衝回來繼續跟一綸一起弄我的presentation,但是突然得知今天有免費午餐,所以就去吃免費午餐了(傻眼)

今天的午餐很好吃!!!
不只好吃,而且今天的presentation很有用!是有關於美國的履歷的,今天才知道原來美國的履歷不可以放照片,是因為怕種族歧視的關係,因為美國有太多各種不同的人種了。我其實應該要回去跟一綸討論的...可是又真的很想聽,所以只好一邊傳簡訊叫一綸幫我弄什麼弄什麼,然後我一邊聽(一邊吃XD),後來時間真的有點緊迫了就只好快點衝回宿舍跟一綸一起弄,我猜他應該很想發我的火哈哈哈因為我真的很白目自己作業不做都丟給她然後自己還在那邊吃吃喝喝聽演講XD然後最後還很白痴不知道自己存在哪裡,但是一綸大概被我的白目逼到也不知道要怎麼生我的氣了哈哈

不過啊,老師似乎忘記我今天要報告XDD於是我下課之後才去問她,果然如我預料他說下次在報告,於是就這樣子結束了這個禮拜迎接美好週末(呦呼)~

回宿舍前先去收包裹,果然是我期待很久的小玩具!!

削頻果機跟個人迷你果汁機!!!

忍不住來玩了!!真的超級無敵方便的!!

會有這東西是因為前幾天我一直在murmur很想要可以切蘋果的器具,結果上網找一找就發現這個!而且他還有附切蘋果器,然後綸綸看到我那渴望的眼神就問我我有確定要齁XD
然後那個果汁機就是因為禮拜一個牛奶香蕉事件所以有的:D

一個懶惰的女人背後有著一個貼心的男朋友 <3 <3 <3 謝謝你!!
決定之後來拍一個使用的影片哈哈

晚上跟Miji相約去gym運動!

看到一個腳很長的女生!

今天試了一個新的運動!

運完動之後經過了denaples就看了一下接下來有的活動!



就算看了兩遍還是想再看第三遍


這是明天的活動!

然後我們其實在運動完之後就在討論要今天去Walmart還是明天,看看哪天有活動在決定,後來發現明天的那個downtown life music感覺不錯,就決定今天去Walmart.

用剩下的食物煮的健康的一餐


 然後由於這禮拜有太多東西要買了,所以又買了不少,跟大家分享一下
應該有看到很多K的標誌的那三個,其實都是零食..只是是熱量比較低的零食哈哈
有了新玩具當然要買很多蘋果跟它作伴囉!!!
然後西瓜根香蕉是要用來打西瓜牛奶跟香蕉牛奶的哈哈

大概是因為今天比較早起床,晚上十點就準備就寢了
睡前還接到媽媽的電話,說什麼她放兒童節(感到疑惑),原來大人可以放兒童節照顧小孩,可是她小孩都這麼大了而且又不住家裡他到底要照顧誰啊??老爸嗎哈哈哈哈哈

忽忽兒童節快樂!小玩具就當作一綸送我的兒童節禮物好了: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