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248」- Boston Marathon

簡單來說,今天就是一個充滿照片的一天~所以不要期望有太多文字XD


昨天晚上佳寧和Rosa為了今天做了一些果汁調酒,所以今天一早我一醒來時佳寧就已經換好裝了,今天早上有個小小的小派對,是在Rosa的房間裡,所以他就先去招呼一些他邀請的朋友們,而我則是慢慢的化妝跟換衣服~

據說今天天氣頗好,但是又有點涼涼的,所以決定穿昨天晚上買回來的紅襪帽T(其實主要也是因為佳寧今天也穿昨天買的紅襪球衣)

準備好之後就前往Rosa的房間~

有大家帶來的各式早餐

還有一堆我不認識的人...

所以就坐在旁邊看大家用流利的英文披拉啪拉聊天~

外面好像太陽很大!所以穿著短褲還有新鞋子準備出去外面當加油團~
出去前我們拍了好多照片XD

我們都是紅襪粉絲!


他大概已經喝了五六杯了!!




會做這個表情是因為~來講解一下!
我們所在的地方就是她的學校衛斯理,然後通往去搭火車的地方的那條路也是波士頓馬拉松的路線之一,而且是中繼站,所以很多衛斯理的學生就會去那邊當加油團,而且有一個非常特別的一點就是,他們會做牌子寫上kiss me再加上一些自己的原因或是有的沒的作為加油打氣,所以很多跑者跑一跑就會停下來親一下加油的學生(一開始聽到覺得很荒謬,第一個想到的是這樣不是濕濕的都是汗嗎..)可是這好像是一種文化,像佳寧就跟我說他去年沒做牌子可是也被幾個人親啊之類的。

我只是打算去看看而已XD(個人無法接受汗涔涔的吻再加上本人無CCR成分)

一走出來看到已經有很多人在跑道上了

由於現在還算早,所以已經經過這裡的人基本上都是比較厲害的人

據說肯亞的非常會跑


他已經迫不期待

請注意後面這個拿著明尼蘇達標示的女子,不要看他這樣肉肉的...他可是得到超多的吻!!!(原因下面會說)


天空中有廣告(修了廣告學之後的職業病XD)

除了kiss外,我們也會把手伸出去,比較熱情的跑者就會跑近一點跟大家擊掌(此時大家都很嗨~歡呼聲不斷)


興奮之餘不忘自拍的小女子我






其實陸陸續續都有看到有些人停下來親加油團的人,我前面附近有個金髮女一直狂被親(可能因為長得很漂亮),就在此時!有一個人在我後方停下然後跟佳寧嘴對嘴親下去!!我當下馬上尖叫!!!天啊!!!!!!!!!這也太直接了吧!!

我之後一直想要在捕捉親下去時那畫面(因為剛剛太震驚忘了按),可是都一直沒捕捉到...




再來講這位肉肉明尼蘇達女子的故事,他會被親是因為超多跑者來自明尼蘇達!!所以很多人跑一跑看到他的sign就大喊「MONNESOTA」就衝過來親她,有嘴對嘴也有親臉頰。

有一種大嬸完全笑開了的感覺


前面親的是來自德州的


不斷嘗試捕捉畫面,後來因為真的太多了所以就放棄捕捉XD



這時候有人發了這個頭套!

開心成為衛斯理一員:D


明尼蘇達女子你也想一起拍嗎^_^


額要親下去了!


大家很認真加油,我很認真拍照XD



前面那個金髮就是我剛剛說的那個女生,超多跑者為了親他還跑回頭超有趣!!!!還有撞在一起的跑者XD



後來差不多之後我們決定去吃午餐


他拿了她朋友的sign

今天天氣真的很棒!!!


學校的其中一個草原有提供食物,是學校供給加油的學生吃的

佳寧說marathon monday可以說一年中最大的學校節慶之一了

遠方還有很多遊樂設施

有點像大野餐的感覺



雖然說料理很普,可是大家享受的是氣氛


還有西瓜!!!



西瓜好好吃(我吃了快十片),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吃水果吃超快XD在家裡的綽號是水果大王~


還有一群人隨音樂跳著舞

我們決定來玩這個!就是坐在這牛上一直撐著不能掉下來


其實我一開始一直不解為什麼不兩隻手抓著不是比較穩嗎?後來才發現原來規則是一隻手抓繩子一隻手必須懸空

由於我的照片不是很雅觀哈哈哈就放佳寧的意思意思一下,我覺得我個人蠻有天份的因為我第二次超久才掉下來!是久到下面排隊的人都會歡呼的那種噢!我後來發覺要領是扭腰XDDDDD


曬太陽的小龍貓一隻:D

後來我們就去一個女生的房間裡面,那個女生是那天阿卡貝拉的其中一個,就是我覺得很美的那個女生!

看到她的房間佈置,就會讓人也想要有一個自己的房間(我是說回台灣以後)

他已經半醉了XDD

他之後說他完全不記得我們有拍這些XDD






阿卡貝拉團




好喜歡這張痴呆







這個女生也是阿卡貝拉的女生,人很好!

拍完這些照之後,他們決定要轉移到外面曬太陽,而我則因為手機沒電就先行回去佳寧房間一邊充電一邊休息(因為好想睡覺),後來回房間充電打開視訊跟綸綸聊了一下之後又睡了個午覺,醒來時已經五點多,傳簡訊問佳寧是不是要去找他還是在這裡等他就可以了?不過過了一陣子都沒有回,後來打電話過去才知道她再剛剛那間房間睡著了(他們曬完太陽又回到那房間),他說我在房間等她就可以了,於是大概過了十幾分鐘他回來,我們稍微休息一下就又跟著另兩個女生準備去吃晚餐。



聽說Bolognese很好吃,所以就跟他們一起點一樣的。
此時電視上的新聞都在播馬拉松的消息,很慶幸今年順利平安落幕了!

其實吃起來就是普通的肉醬麵...我個人是覺得蠻普通


吃飽後我們就回去房間,我一邊跟綸綸聊天一邊在找暑假實習的消息,而佳寧則是去Rosa那裡看影集,就這樣過完了這一天。明天一早要回去學校了,想想一個旅途又要結束了覺得可惜,不過也代表距離回台灣的時間越來越近的,真是悲喜交參Q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