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231」- 阿卡貝拉秀,見到好久不見的田琳!!!!


今天非常自在地睡到九點多被綸綸電話吵醒,聊天聊到十點多差不多就起床,然後去弄個午餐來吃。


今天非常的想吃台灣的乾麵,只是我身邊沒有什麼醋啊可以弄乾麵的食材,所以只好只用醬油跟壽喜燒醬弄了一個類似乾麵的炒麵。台灣的食物真的便宜又好吃根本不需開火阿。
哦要告訴大家蛋要先炒撈起來最後在一起加進去炒,如果等到最後再打進去的話麵就會跟蛋混在一起鍋子也會變得很噁心(大概全世界只有懶惰的我才會這樣嘗試吧==)

悠悠閒閒的下午,突然收到田琳的臉書訊息,田琳是一個非常非常漂亮的女生而且也很優秀,是外交系然後英文超好,以前高中有出來交換過一年所以年齡比我們大一歲但是跟我們同屆,會認識他是因為以前大一加入模擬聯合國會議社團所以有一起去參加MUN,那時候還不錯熟,只是後來因為自己退出社團所以就比較少聯絡,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好可惜。然後他在我們大三的時候就來Scranton交換了,所以我那時候有蠻多問題都有問他的。
他跟我問了我的美國電話之後就打給我!我知道他現在在紐約因為她是這次NMUN的chair person超優秀!原來是她要來這裡找朋友,不過他朋友蠻晚才下班,所以問我有沒有空可以陪她,當然不論怎麼樣都有空><於是從接到電話之後我就一直非常興奮。
約莫快四點鐘原本要跟Miji一起去跳Zumba,不過發現今天的時間是四點半,索性我們就直接去gym運動了,走在路上我就跟她說等等田琳要來的事情然後還給他看照片,說他真的很美,Miji也很同意,不過他突然說Jamie你應該對你自己的長相更有自信一點,你也長得很漂亮啊,我說才沒有我很胖而且也沒有到漂亮,但他就是一直叫我有自信一點...突然覺得有點溫暖的感覺。然後一直到五點多緩緩地一起走回來。每次運動完洗澡真的是最舒服的事情了!!
今天大家相約六點半一起慢慢走去downtown一間叫做nothern light的咖啡店,因為我們的其中一個朋友Teresa跟學校的社團要表演阿卡貝拉秀,反正也沒有什麼事情就一起去。


今天是濕漉漉的Scranton,而且突然又變冷了


穿了個靴子防水嘿嘿!

到了!

忍不住買了個cheese cake

覺得改天可以來這喝茶(來美國也變得很愛喝茶耶莫名XD)

今天人好多喔!大家應該都是來聽阿卡貝拉的吧

太light了不和我的胃QQ

所以我後來又跑去subway想說買餅乾,結果...又多買了一個潛艇堡回來(最近很喜歡吃subway><)

突然有一群有點像野蠻人穿黑色衣服的一群人開始圍繞整個咖啡廳

還有人打鼓,有森林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是學校的劇團在宣傳他們之後的表演


後來唱歌開始了~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而已XD比起pitch perfect還差很多(當然啊人家是電影XD)

Rui跟Paloma



今天的頭髮有點不聽使喚



女生團


Rui說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我今天比較漂亮
我直接回答是因為我今天有化妝阿XD



後來接到電話說田琳到了!就出去接她,不過原本想說看他應該還沒吃飯要不要跟我們大家(因為Paul他們原本說等等吃Osaka),但因為她覺得不知道他等等什麼時候要離開如果中途離開可能不太好意思,所以就只有我跟他一起去吃。他說他回台灣一直很想吃這裡的泰式餐廳,所以就陪她去了儘管我已經吃飽了XD不過想說等等可以外帶就也沒差

結果一進店裡幾乎所有店員都認識他(真的不誇張)然後他們就說天啊Vicki你回來了!她說因為他之前在這裡就很常來,有時候下午還會自己跑來吃,而且店員還記得他愛喝的飲料超扯的XD
不過另一件很扯的是店員也知道我叫Jamie耶..大概是因為Big吧哈哈

沒想到田琳跟我一樣喜歡吃PadThai!

後來還被贈送甜點!!!

是超好吃的炸春卷,春卷裡面是香蕉!!超特別可是很好吃!中間是冰淇淋。

後來結賬的時候店員還直接幫我們打九折說是因為Scranton學生所以可以打折之類的,總之田琳的魅力無窮啊XD
不過這餐原本是我要請他可是又被她搶去結了QQ只好說等等喝酒我請她(因為他很喜歡喝酒XD)

稍微聊了天聊以前他在Scranton都做什麼,然後說到我變超胖他說不要擔心回台灣就會瘦回來了因為這裡食物很容易胖尤其胖肚子跟大腿(完全點頭同意!),不過我又說我在這裡英文進步的非常的慢,他說他是因為都選到很難的課,然後最後的幾個月就都跟美國人混在一起所以英文提升的就比較快(因為跟國際學生英文根本就無法提升QQ)但是令我好奇的是其實在課堂上真的很難交到美國人的朋友,那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打進他們的世界?她說都是因為在bar認識然後遇到,或是朋友的朋友之類的,好吧或許social真的是很關鍵的一環耶對於交朋友!!哎真的很想交很多美國人的朋友耶!!!

她喝14趴...我喝4.5趴...

超級興奮><

我超像媽媽就一直問他餓不餓要不要吃東西或者是需要什麼我這裡都有XD


然後玩photo booth





總之能見到她真的很開心!就是一種見女神的概念:D
我就像是個小迷妹一直看他在做什麼哈哈

是個完美的一天,真的好喜歡有人來拜訪我噢!
希望等我回台灣下學期在政大的時候也會常常有人來找我玩..

後來她走了以後百岑就來我房間,我們就一直看搞笑的影片........


這版本真的很好聽又狠洗腦哈哈尤其1:19那邊我快笑死,就是這個縮圖哈哈



抱歉拉這個言語不太適合小孩,可是真的很白爛XD



這也很白痴哈哈

好拉不鬧了,大家晚安!


2 則留言:

  1. 好羨慕!!!!田琳是我的女神耶哈哈哈
    但是認真的啦!!(出賣我男朋友)
    你是我男朋友的女神喔哈哈哈不管我拿哪個正妹給他看他都會說jamie pink最漂亮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田琳也是我的女神~~~
      你的男朋友.....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你可以邀請他加入我們一起把田琳當作女神XD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