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235」- 為什麼都不會瘦,一些人事物

想也知道首圖不是我是豆花妹,不過現在也變成我的桌布了哈哈哈


先來講首圖的故事,咦不對,先來跟大家說因為考(懶)試(惰)所以現在才打網誌這件事情XD好啦這張照片是我晚上在滑手機滑到的,說豆花妹瘦了七公斤靠喝水跟推脂運動(不知道怎麼做),然後有了現在的小蠻腰,完全吸引人QQ
反觀自己的......算了

晚上打完排球在跟幾個台灣人討論為什麼瘦不下來,最近都有運動啊不過發現我的小腿跟大腿有變壯的趨勢,害我現在超緊張一直在猶豫等等要不要洗個澡推一下腿(肉),總之最近已經呈現一個有種報廢的現象雖然都還有在動可是每次看到自己的腿跟肚子真的有點沮喪QQ自暴自棄啊嗚嗚嗚嗚嗚嗚嗚(一直進食)

好了,進行一天Daily時間
早上八點十五起床(八點半的課),發現最近起床時間可以越抓越晚還不會遲到耶!吃了綸綸的愛心太陽餅當早餐(不過有人跟我說吃麥片跟牛奶當早餐會瘦!所以我明天開始要這樣吃了),然後緩慢去上課,下完課去圖書館想說讀個等等的CB順便預習一下,果然今天又是一個精神飽滿得到滿滿知識的一堂課(到底平常在幹嘛啦)。中午回宿舍進食順便找簽證(找超久)然後準備等等廣告課的presentation。今天要報告兩個,其中一個就是Ad file就是分享一個廣告分析就是老師要你分析的東西,然後另一個是上次沒有做的Agency。其實昨天就已經準備好要講的廣告了殊不知一回來滑筆電看到有人分享的一個連結裡面是好多很棒的廣告!所以就立馬決定換廣告XD還好最後講的還ok


是個洗手乳的廣告!main message再說碰觸公共設備就跟碰到別人很髒的手一樣,完全很有說服力欸!


這也是,只是另一個版本。

Agency的部分報告的是Leo Burnett,其實在做這功課以前對廣告公司還真的是一點也不了解耶,覺得這堂課完全不是我領域內的東西,學到很多新的知識!

然後這是我早上收到的簡訊,覺得勇氣可嘉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哈哈哈
(有我instagram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講什麼XD)


下午睡了個香甜的午覺,很奇蹟似的竟然還起得來唸書,唸書念一念又突然好想吃東西(有人說是因為我太閒所以就會一直吃東西所以才瘦不下來..這樣說好像有道理QQ),晚餐煮了泡菜豬肉炒飯~(好吃:D)


吃飽後就跟Miji相約去Gym運動一下,然後等等七點去做Abs

一邊踩滑布機總是會順手滑個instagram順便發個動態
這是最終選擇要放在畢冊的個人照,還是選了短劉海...

去abs嚴重懷疑是因為在去之前在gym踩太多下害我腳好酸好多動作做了一下就好想死....下次還是直接先去abs好了

今天晚上的排球比賽是倒數第二場,比得對方是從第一場到現在都沒輸過的,所以我們就大家講好have fun就好,不過第二場打得超好!!一路從14:22追到22:22然後24:24然後24:26最後兩分還是輸了,不過覺得我們整個團隊真的進步好多!!值得嘉許哈哈

這張照片是一個台灣女生修這裡的燈光設計然後傳來的照片,覺得她玩的蠻開心這堂課感覺真的很有趣耶(有點後悔QQ)

其實我全部都記得
不管是2013.12.11.10.09.08甚至是07

只是想念一些時光,就像在看電影一樣歷歷在目


該去洗澡然後按摩一下腿邊肉了,大家晚安!最近發現自己的話好像越來越少了呵呵

晚安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