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238」- 台北的溫度,與Miji充實的一天,relay for life


今天早上十一點跟career center有約,所以大概十點多起床,吃點小東西然後稍微想一下等等要打在履歷上的東西,之後就去位於後面棟的career center了。



一到櫃台才發現oops我根本不知道那個女生的名字也不知道怎麼辦,還好後來我有看到她在裡面就漚直接跟櫃台說是她。不過其實也沒咨詢太久,因為他好像等等有事情要忙,於是就叫我把我要打的東西寄給她跟我已經完成一半的履歷,他說他會再幫我修跟填上去然後寄還給我,於是我大概出門不到半小時又回到宿舍。

回到宿舍後接下來是打我的中文履歷,發現我的中文有夠差要把句子翻的很好超難(畢竟我以前作文就超爛的也不意外...)還好有一綸又用優美的文字幫我美化我的句子~瞬間完成一個看起來不錯的履歷!不過我的課外活動完全跟商無關的港絕(慘兮兮)

接著是要處理昨天Clair拜託我的跑腿事情,就是幫他把文件放到對的地方,雖然他的教室很遠,不過今天一走出門就發現天氣好舒服!出門前看溫度想說有十六度是不是壞掉了,結果還真的是十六度的感覺,大概就跟台北一樣,再配上雨天簡直一摸摸一樣樣~

任務達成

今天的溫度~

回來宿舍前,又念念不忘Clair禮拜三推薦給我的Honey Bourbon chicken flatbread,於是就又跑去Denaples Center一樓買,順便又多買了一個雞塊(照片看起來超好吃~)

想必是一個滿意的午餐~這樣買下來我記得只要六塊多而已

不過雞塊打開就傻眼了...他suppose to be like麥當勞的雞塊啊!怎麼又醜又乾癟看起來還比較像鹽酥雞...但是吃起來就是個普通的炸雞..

再來就是飯後水果~我又要把我最後的水果吃掉了,昨天上去樓上看韓國女生把奇異果切成一片一片的看起來很棒,所以今天也想嘗試這樣吃
但是這可是切超久....麻煩的地方是削皮!!用刀子削皮超麻煩還一直滴汁,我一度覺得我快把我手中的奇異果捏爛了..不過這樣吃真的很好吃耶!(希望以後有人可以...^_^)

吃飽之後就過著有如豬的生活開始睡午覺,縮成一團聽著一綸的聲音很快進入夢鄉。醒來時是Miji敲我的門,因為我們有約好下午去運動,我請她排好時間之後再傳簡訊給我,不過在我睡前他還沒傳,是在我睡著後才傳的,所以她來問我有沒有看到剛好也把我叫醒,既然都睡這麼久就起床梳妝一下跟她去運動囉!

今天在跑步機上待比較久值得嘉許(因為在看電視),然後做了蠻多運動流蠻多汗,運動完也有充分時間再按摩我的腳預防肌肉滋長,所以自己覺得今天的運動非常完整也很充實。然後今天在滑步機上覺得腿有瘦一眯眯的港覺,不知道是不是幻覺可是覺得有一點點的感動,但是....下禮拜就要去波士頓了阿阿阿阿阿阿

運動完之後我們禮拜二就有約好今天要一起晚餐吃沙拉,所以我們的計劃是先回去洗澡然後再來gym旁邊的學校商店買沙拉,還好Miji有先進來問沙拉吧開到幾點,因為我們那時候已經是七點二十五,然後沙拉吧八點就關了,所以我們就相約洗個戰鬥澡七點四十八分集合一起出發來吃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打烊的關係,今天的料還蠻少的,因為平常都會裝的超滿而且會先幫你攪拌均勻

登登!可以選五個配料跟一種肉,我選的配料有:蛋、豆腐、小黃瓜、番茄、有點像橘子的東西
然後醬料選的是Miji推薦的芝麻醬,甜甜的跟日本料理的那種沙拉醬一樣

跟她一起好開心喔~~~


總之吃完有一種非常健康的感覺!吃飽之後我們就順便去商店晃一下,發現有超多好吃的零食,Miji跟我都很喜歡吃甜食結果我們就一直在相互克制對方,還好最後有忍住沒有買任何冰淇淋巧克力或餅乾。

後來再從gym走回宿舍的路上遠遠望見體育館有很亮的燈感覺有活動,於是好奇的我們就一起走過去看看。
這張照片是在離開的時候拍的,因為從gym那邊看很遠所以就沒有拍了

進來之後發現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食物!!!(還好我們夠克制!!)

其實今天這個活動是我前幾天就有在注意原本蠻想參加不過後來好像因為要錢我就沒有報名了,不過來了之後發現好像大家都可以進來的感覺!這是一個叫做Relay for life的活動,是跟對抗癌症有關的活動,好像在很多地方都有這樣的活動,在網路上還有他們自己的網站,很多美國人好像都是會員的樣子。今天這個活動時間是從今晚六點一直到明早六點,然後大家就是繞著一個跑道再走的感覺,然後規則是在這24小時都要有人在走道上走,意思是對抗癌症是24小時不間斷的。覺得很有意義。

在體育館裡球場外的走廊有很多攤位,有賣東西的,有做東西的,有塗指甲,接彩色頭髮的還有捐頭髮的,總之就是各種活動。

大家就是沿著一個圈圈一直走

裡面的樣子,很熱鬧,中間的人在玩氣球

然後跑到四周有睡袋啊,還有氣墊床,應該蠻多人要睡在這裡的(突然覺得好熱血)

Miji問我說為什麼美國人這麼熱衷於這種對抗癌症之類的活動或是參與他們協會之類的,我想應該是因為癌症本來就是一個很嚴重的疾病再加上現代人罹患癌症的機率越來越高,抵抗癌症也變成大家都要做的事情吧。


兩個素顏的女子

跟氣球拍照~(抱歉棉褲拖鞋輕輕鬆鬆地就跑出門了><)


真的好喜歡會往上飄的氣球!!

走到外面發現有人在捐頭髮!!!


然後這個是一個可以拍照的地方,大部份的人在上面會寫著relay for ***(人名)應該是一些得癌症的親人或朋友

然後我也寫了一個給我的外婆



然後晃出去之後又發現另外一個人在捐頭髮,他的頭髮好長~~



超有勇氣!!可是覺得他理完還比較有精神也比較好看



我跟Miji相約一起走個五圈再回宿舍,後來開始有工作人員在周邊放大家寫的紙袋,然後裡面放著熒光棒。
看到下面這個覺得好難過,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還有我自己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再來就是要體驗拍照機了!(我有看到他的組裝過程超級酷的!!覺得很厲害


因為我的失誤,所以一開始最左邊那張我完全都還沒準備好(超笨的樣子)然後右邊那兩張是我們偷偷在裡面連按拍兩次XD因為不想再排長長的隊伍了哈哈


回到宿舍後我就搬著電腦去三樓找Miji,一邊計劃我明天要去紐約的行程,覺得計劃行程真的好麻煩...而且我想去的地方都南猿北撤的,所以最後只好等著一綸下班把我想去的地方都給他請他幫我排:DDD

明天應該是走一個悠閒自在的一個人紐約行~然後希望我明天的食物也會讓我很滿意: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