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229」- 滿分的Finance


首圖可知我今天又去大啖美食了!因為今天要考試(什麼爛理由)


昨晚有稍微念過今天的考試,所以早上可以睡到十點,滾一滾之後中午再去上課,上完課之後中間有一個小時空堂,就拿去吃午餐,想說吃完之後等等下課就可以一路去圖書館讀到晚上考試前。
在吃飯的時候還遇到下一堂的舞蹈老師,老師還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真好。
其實也很習慣自己一個人吃飯了,沒什麼不好。

但是依舊會失控拿好多盤QQQQQ


右邊那盤好好吃!那個炸雞排吃起來像雞塊,然後薯條是甘酶粉!

雖然比起台灣的甘酶粉有差,沒那麼甜,可是我真的是甘酶粉控!!所以忍不住又拿了第二盤.......(肚子的肥油...)


吃飽後走出Denaples,天氣頗好。

然後就一直待在圖書館盯著電腦算著題目,就這樣一直來到了晚上六點半去考試,其實蠻緊張的,有讀書去考試跟沒讀書去考試真的有差,像我考consumer behavior的時候就完全唔感XD不過其實題目不難,也如願拿到滿分,雖然班上有五個人滿分,不過就還是蠻開心的,至少自己沒有因為粗心而失分,然後我發現我對面那個女生在作弊一直看旁邊那男的的答案,但也就算了反正也不關我的事XD

回家又煎了個鮭魚吃

過完了禮拜三,明天是超級崩潰禮拜四!!因為我的consumer behavior作業還沒有寫,然後advertising 的presentation也還沒準備...,原本想試著看文章可是發現看不懂,可能是因為今天下午一直讀書有點用腦過度哈哈所以索性決定去睡覺明天再早點起來寫,當然睡前又把consumer behavior的文章丟給一綸叫他也一起幫我看,連題目也丟給他就去睡覺了...我真的是史上最不負責任的女朋友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