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250」- 無敵癱累日,the festival of nations

hello I am from Taiwan!

今天一整個白天一直呈現一個很沮喪有很累的狀態,我想應該是因為昨天坐了一整天車雖然在車上有睡可是沒有睡好,所以反而越來越累。

雖然這樣跳Modern Jazz Dance的時候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的位置在倒三角形的最前面!(就是尖尖的那一個人!)覺得好驕傲(史迪奇挺胸


但是上完課之後又瞬間變死人,再加上等下三點要討論明天CB課Debate的主題,雖然說不是很難可是要想ppt跟要講什麼就覺得好麻煩...

我要直接跳到四點了!因為今天有festival of nations,有很多不同國家的攤位,而且我看其他國際學生(包含台灣!)都作蠻多努力在事前的方面(這句話文法好奇怪...
而且今天中午也有遇到Debra好像也在準備African食物!在台灣的攤位我們有準備手工珍珠奶茶(是蔡昇祐做的!!這次的珍珠總算是買得了沒有這麼詭異(昨天的網誌有!

一開始進到會場(我大概晚了十五分鐘

有好多食物啊啊啊啊啊(可惜我因為太累所以沒什麼食慾

而且後來發現原來有一張集點的紙,就是把那張紙的攤位都去過之後就可以獲得免費衣服!所以我就一直致力於完成那張表哈哈哈(最後當然有拿到衣服

Debra的衣服好特別!!

沙烏地的攤位總是龐大,一堆小朋友

日本!超好吃的小飯團!!(聽說是Paul做的

摺紙鶴

Paul根本是半個日本人了啊XD
左邊的Keisuke再幫忙大家寫日文名字(想一想我們台灣攤位應該也要的!因為日本這個寫名字的攤位超級無敵popular!!
Paul就是保羅,Rui就是露伊,以此類推XD


台灣灘!珍珠奶茶在半小時內完全拿光...我都還沒有喝啊QQ

今天難得能見人(咦

晚餐沒什麼胃口,但是很想吃水果,於是就拿了一杯哈密瓜(我的最愛)跟一杯葡萄
水果真的可以治愈人心~

晚上帶著疲憊的身軀來上Finance,必須要說第一節課我根本靈混出竅因為太想睡覺了結果有些excel公式用的數字沒有聽得很清楚,我發現我一旦有一個地方搞不懂就會非常煩躁,所以我第一堂課臉都超臭的XD


還好下課的時候趕緊問老師解開了解答,二三堂課就有稍微好一些


今天是一個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真的好累的一天
每次好累的時候都會只想躺在床上什麼都不想做,可是這樣也只會delay更多事情,覺得這樣弱弱的自己很不可取,可是有時候又真的拿這樣的自己沒辦法,連在美國這麼漫步調的生活都撐不下去的話回台灣該怎麼辦?

只能告訴自己還得再堅強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