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261」- 送鐘活動,與台灣外交大使見面!


昨天晚上在一陣暴躁之中入睡,早上醒來時還遲遲不肯起床然後太極就又遲到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下雨吧,氣溫又驟降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超級無敵疲勞,上CB的時候因為要忙著抄下等等要presentation的稿所以不能睡(謝謝親愛的綸綸又幫我大忙了><),不過抄完之後完全無法focus一直呈現昏昏的狀態,一直撐到了下課然後去到international office準備等等的presentation,今天中午的午餐是我喜歡吃的食物,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進食在說(其實我覺得我昏迷有一小半的原因是因為肚子太餓了XD),然後默默的覺得今天來的人蠻多的很開心,大概是因為我們一直宣傳叫大家今天一定要來聽我們的presentation吧!報告的人有我、beaver、蔡昇祐、rita,不得不說前面他們幾個講的都超好的,就是一個很嚴謹的感覺,但你也知道我本身不是個很嚴謹的人(哈哈哈),但因為我介紹的部分(食物、高雄)所以想要用比較歡樂幽默的感覺呈現,雖然我知道我有點過high有些句子根本文法亂七八糟,不過看台下也笑得亂七八糟莫名的覺得很有成就感:P總之今天的presentation還算順利過去了。

報告完之後就準備去上廣告課,但因為昨天太累太忙今天也是所以根本忘記有作業這件事情,還好Irene說每個人有一次的扣打可以遲交,上完廣告學之後就又馬上衝回去宿舍陷入昏迷,因為今天四點半的時候會有一個好像是台灣政府送鐘(聽起來好怪)給我們學校的儀式,就想說去一下,然後再晚一點會有畫天燈跟放天燈的活動,所以睡到三點多就起來衝個澡換個衣服去參加儀式,場地跟排場比我想像中小了很多,不過很榮幸的可以看到外交大使!!

簽合約(抱歉我的相機出問題QQ)

鐘~據說金門有個一模一樣更大的版本

外交大使!


我的頭髮今天很不受控制


有中文!



整個儀式也不是說很長,中途竟然還有美國的學生朗誦鄭愁雨的詩詞,老實說我除了「啊!」、「讓我們」、「八二三」、「金門」之外其它完全聽不懂XD比起Rosa他們的中文可能要多加強一點才行了。儀式進行完之後有個像是接待的活動,就是有食物的時候了(我最期待的時候),有簡單的水果餅乾還有一些點心,有一個培根包干貝超級好吃!趁這個機會就有到處跟人說話,還有跟學校的校長、外交大使、還有駐紐約的外交辦事處的人說說話,最後還有拿到外交大使的名片還有跟他合照,可以說是個不錯的經驗。之後就去Denaples Center前的草坪等待六點半的天燈活動。


我好醜~可是重點是我站在外交大使的旁邊:D
在草地玩耍~影片在ig!

一進去活動會場有分成好幾桌,我們就找幾個比較熟的一起湊了一桌,然後就開始進行比賽,畫天燈的評比項目第一個是美觀第二個是意義,不過我們後面那桌超級心機....還自己帶那種很粗的毛筆還有裝飾的便利貼,簡直就是有備而來啊,雖然我們後來沒有得名不過大家還是畫得很開心。




等等好像有表演


心機的組別QQ

我們的!




情況有點緊急所以寫得有點趕..就很醜><

他們是冠軍~~

後來聽說有一個台灣來的「采風樂團」,好像是結合古典樂器跟搖滾,一開始還滿心期待,不過一直到節目開始之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大概是因為他們的穿著吧還有音樂,竟然有背景音樂而且感覺他們沒彈到很多,總之就是覺得很像電子花車就對了...所以看了一兩首就無法忍受的跟beaver一起回宿舍收行李。
真的很像...電子花車啊><


可能是穿著的關係...吧?

不過一回去beaver就說有點餓,剛好我前幾天有剩飯然後我還有很多湯包,就想說來煮個湯泡飯(最近超愛吃)墊墊胃。再來一起去洗衣服之後就各自回房間,我一邊跟綸綸聊天一邊用龜速收行李,然後收著收著因為Paul又說想玩Monopoly(個人覺得他已經上癮了...),然後其他人有不反對,所以我們兩個人do完laundry之後就過去,Rui因為要讀明天的考試所以她說等讀完之後再來加入我們。
湯泡飯真的很好吃又很方便!不過我發現煮久一點會變的比較稠~稠一點比較好吃


今天玩的人有我、蔡昇祐、beaver、Rodrigo、Paul、跟一個上學期跟我修同樣行銷課的同學(老實說他是我在那堂課最常講到話的人因為他坐離我很近),一開始倒是蠻平靜不過到中後時又開始激烈了..(有IG影片==),最後又是由Paul獲勝。不過玩完之後已經快兩點了,我跟beaver明天六點十五就要出門(因為他的車是6:50,所以我就想說跟他一起去),所以一回去宿舍也就加速收行李然後就匆匆去睡覺了。老實說最後也弄到三點快四點,因為我收東西真的很慢然後順便跟綸綸討論飛機的事情還有芝加哥行程的事情(綸綸完全是台灣指揮中心><),今天睡beaver家因為方便她明天叫我起床~總之希望明天一切順利!!!還要轉機真的好煩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