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273」- 完成了廣告學的plan book! 懷舊時光


今天早上賴床賴到八點二十六,想說不急不徐的去上課,結果才剛到大概過五分鐘就突然下課了!後來才發現天啊原來今天的課是從八點開始...意思是我整整遲到半個小時QQ這又再度讓我體會到收信的重要....


回來宿舍補吃早餐後去上CB,上完後開始修我們廣告學的plan book,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把白白乾乾淨淨的ppt變成漂亮的plan book,個人覺得我做得蠻漂亮的:P 不過因為有三十頁我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attach上來..所以用個封面代替一下好了!


下午廣告學完回來宿舍睡午覺,把握剩下可以在這裡悠閒過日子的時光,昨天跟美國人聊了之後原來他們自己也覺得他們的生活步調很快,可是對我們來說真的超慢的,不過我跟百岑有討論過這個問題,我們會覺得步調很慢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們現階段沒有什麼壓力,像在這裡我們不用去想畢業、學分、成績、工作,之類的事情,可是回台灣就要面對現實,但對他們來說現在這裡的所有一切就是現實,其實東西(east, west)應該差不了多少吧。


睡完午覺過不久又出去討論報告,沿途經過學校各處,忘了告訴大家斯克蘭頓已經進入夏天XD整個就是完全直接跳過春天的感覺,前一陣子還會因為暖流氣溫驟降突然下雪,結果現在溫度是直接動不動就25.26,可是偶爾像今天晚上就蠻涼的就只有14度。然後最近天氣很好溫度也算溫暖(熱XD),所以就會看到很多課改成在戶外上課,好喜歡這樣的感覺,不過我們學校真的好小喔!!!

傍晚原本想說聽個音樂打個網誌,結果不小心轉到一開始放的那個金曲串燒,於是就進入一個懷念的世界裡。小時候真的好喜歡她們,每一張專輯都有買齊,而且還會去排簽唱會或握手會之類的,總之就是一些青春過往。小時候在家裡常常放著音樂就假裝自己是歌手在唱歌跳舞,還曾經幫我妹邊過表演的團體舞,現在想想還真的很有趣還有走位耶結果現在是個小廢廢:P

一轉眼間竟然也要二十二歲而且竟然身在美國,回頭想想都覺得好不可置信,只是還來不及相信就快要結束這一切了。

晚上煮了義大利番茄麵還有味噌湯

晚上打了一場激烈的排球小比賽,最後險勝!

這是剛剛看到被Rui tag的照片!好喜歡這張所以馬上就變成我臉書的cover photo了XD(現在連網誌都是了XD


今天的文字實在是非常斷句




然後剛剛得知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



我竟然來得及參加系上送舊ㄎㄎㄎㄎㄎㄎ



看來真的要認真變瘦了(根本來不及了啊囧囧囧囧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