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272」- 終於把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唱好了!

沒有歌名的歌



小時候
你把我捧在心頭
不讓我感到寂寞
一刻不停地守候著我
一直到 長大後
才會明白你有多麼愛我

一整夜
反覆難眠不休
想到你溫熱的手
抬頭看的竟是不同的天空
我害羞 不知怎麼開口
好多的話想說卻說不出口

我愛妳一刻沒少過
想要就牽著妳的手
走遍世界的盡頭
還妳為我犧牲的自由
給妳更好的生活
謝謝妳疼我





呼嚕嚕,今天唯一一個能提的是就是這個吧XD總之今天早上起床還收到媽媽的line說你還是沒有跟我說母親節快樂,真是一個會抱怨的老母...但是這首歌其實算寫好一兩天了,可是我前天晚上去party昨天完全沒有聲音...只好一直拖拖拖拖到今天下午把它錄完,但也遲到兩天了希望我們家那隻小胖不要介意~

太噁心的話還是....不要說太多好了大家聽歌就好XD

今天早上在我混亂的房間收拾要寄的東西,最近每天都睡在beaver的家,我的房間儼如倉庫一般凌亂,收一收開始用用電腦然後煮個湯泡飯來吃,有家蔬菜進去所以今天的湯泡飯比較健康XD之後就一直打諢摸魚到四點準備錄音,不過今天效率很高大概是因為我沒有想要講求太完美吧,就只是要送給媽媽的歌啊能聽即可!

這首歌是根據別首歌的和旋去修改,詞是自己填的,曲也可以算是自己做的,然後結尾可以知道有點馬虎因為後面的和旋不知道要寫什麼也詞窮了XD

今天是一個臃腫的感覺,發現自己唱歌表情好醜噢所以影片才只有臉部以下~

唱完歌錄完影之後就去denaples和我的廣告學組員們會合,因為我們約好今天要一起去三樓吃晚餐吃完再去圖書館討論,然後Irene會幫我刷guest swipe。


今天一起吃飯的人除了我的兩個組員外還有Julian的朋友,但我們其實平常都見過因為他們很常在一起,一邊吃飯就一邊聊文化的問題非常有趣,Julian的朋友問我們高中的生活是怎樣,還有升學制度,我也分享了台灣獨有醫科重考的文化XD
不過美國跟台灣一樣都有很多...三四六的大學,就是即使不用考指考學測(美國的SAT)都可以上的感覺...

我們的廣告學是這禮拜四要present,然後目前plan book做得差不多,我是負責做美編,然後明天要一起統整分配的ppt...(糟糕我現在還沒弄),討論完之後我留在圖書館弄plan book弄到九點多就趕快回宿舍換打排球裝去打排球!明天好像有我們自己辦的小比賽,因為國際學生有兩隊,所以明天晚上就舉辦一場小小的小pk!今天大致上就是練習跟一般地玩耍,而且今天到的人好多,竟然還可以輪流~

打完排球回來房間後上三樓跟韓國女生們聊了天洗個澡就結束了這一天(現在在這裡打網誌),看到之前欠的好多文章可是現在一點三十五分明天八點半的課,是不是應該去睡覺了呢:P

我會稍微整理一下照片啦加速一下舊網誌的誕生QQ
就快要離開美國了每一天都好珍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