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264」- 芝加哥第三天: willis tower的skydeck,終於吃到超厚pizza!


今天是待在芝加哥旅遊的最後一天,原本看天氣預報今天會下雨,所以今天的行程主要都是排室內的。然後我的地陪因為明天要期末考所以下午的時間要去讀書,我就去逛逛街殺殺時間晚上在一起吃飯。


早安芝加哥

搭地鐵,第一站是要去Willis Tower








據說這是拍誰是接班人的地方~




到willis tower裡了!


是101!!




總共有三個平台可以給大家排隊拍照


終於有機會來skydeck了
以前都是看別人的照片!





我覺得像美國人就還蠻能等的
也不會催你,每個人就是可以拍到爽為止





拍超多XDD


















五大湖真的為芝加哥帶來不少好處
雖然說冷了很多(芝加哥真的就是台灣的新竹啊)
但是有湖景就真的超美

而且五大湖比台灣還要大!!!(難已想像啊
































終於讓我吃到芝加哥有名的厚pizza了~~~天啊~~~



結果超弱,我們各吃一片就飽了哈哈哈



其實吃起來,就像很大一塊麵粉的感覺Xddd



後來我們就先暫時分散了

我就在附近逛逛走走,Macy's超好逛!













手滑買了MC的鞋~~
好美啊~~而且只要$99!!!!!


後來我們又再度會合


和他的朋友一起吃希臘餐廳~








都是些海外留學生們









再來去隔壁吃甜點~




準備回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