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271」- 吃好飽的巴西美式綜合餐廳,一直都不想離開這裡


難得悠閒在Scranton的週末,感覺自己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就單純的待在這裡過週末了
(之前都一直飛啊飛啊飛出去玩)


今天唯一的一個行程是我們大家要一起去吃一間好吃的巴西餐廳,上學期有幾個國際學生有去過,聽說就是他會一直送上不同的肉給你吃的港覺~(吃到飽得港覺),所以滿心期待,但更多的期待其實就只純粹是因為要跟大家相聚。

因為昨天的party關係(昨天是farewell dinner,晚上當然就是難得的party time,因為我這學期根本不跑趴啊),所以今天大家都睡得比較晚,原本擔心可能沒有辦法在一點鐘make it 可是還好後來核心人物西班牙人們起床了:D於是就如昨天所約的一點出發!
粉粉的~好喜歡我的鞋子:DD是上次在outlet買的Ck涼鞋

搭著計程車差不多五分鐘的車程(其實那時候默默的覺得好遠)來到了這間餐廳!



我們大家點的都是第一個:Rodizio!
就是可以吃沙拉吧再加上有人幫你送肉上來


沙拉吧的部分蠻簡單的,哦有個魚很好吃!


桌上放著一個小東西,原本是綠的在下面,他們說如果準備好要開始上肉時就把它翻轉過來(像照片這樣)

看到第一個出來我才懂是一個怎樣的概念,就是他們有各種不同的(聽說十五種)肉,然後他就會拿著像這樣一個長長的東西上面有著肉,然後會問你要幾分熟(除了一些必需要熟的東西,向第一個這個香腸就沒有分),還有要多少,依據不同的熟度切不同的部位。

好吃的忘了哪國的香腸


百岑今天胸前很收斂喲^_^

第二個是雞腿~

蔡昇祐說他是他第二個老婆(有這麼好吃嗎)

這個是用香料考的羊排

這就有分熟度了,她切完之後你可以用桌上的夾子(每個人都有的小夾子)把肉夾下來



這個是牛肉!!

牛肉當然就要medium一下

這個是有大蒜口味的牛排,很香!


這個我忘記了..


這個是起司口味的牛肉,吃起來很像台灣燒烤的感覺!


好接下來我不記得了==



哦羊排 吃到這我已經快不行,可是就還是每個都拿一點點

雞心~拒絕嘗試~




然後都輪完一輪之後,他會問你有沒有需要重複的,你就可以說你還要什麼,他就會再拿一個重新烤過的出來!等到最後大家都吃完後,他會幫你清空桌子然後是鳳梨!
我一開始以為是那種送上一盤一盤的,結果沒想到連鳳梨都是這樣的方式,而且他是...肉桂口味的鳳梨嗚嗚嗚嗚
就是外觀包裹著一層肉桂進去烤,所以是溫溫熱熱的飄著肉桂香(一點也不香...


我請求了中間的部位,就沒有肉桂味了!

今天天氣很棒所以不用帶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合照的部分,可以省略我求求

沒想到吃完吃後他們決定要....用走的走回去
我當場傻眼因為我超級無敵怕曬太陽的QQ!!可是大家要走你也不能不走,而且他們還試圖嘗試用中間會經過一間不錯的冰淇淋店誘惑我,可是坐車來的時候我就覺得超遠的...

很快地走到冰淇淋店


這陽光...百岑把外套借給我防曬,可是我的腳腳QQ


原來這種叫soft ice cream,一般的選口味的ice cream是一球衣球的那種



總之後來大概走了半個多小時我們才回到學校,我一路上就是一直低著頭(防曬臉部)還有找陰影跟別人的影子走,我真的不想要我的腳被曬傷啊QQ
然後前面的Rui跟Paul完全有說有笑走超快,我們就在調侃說情侶一起散步大太陽都不怕只要跟對方在一起就很棒(額可是我還是怕太陽),所以他們可以走很快,但他們也不想想後面四個走得多辛苦啊...不過Paloma跟Rodrigo也喜歡曬太陽,他們不能理解為什麼亞州人會想要防曬,因為他們覺得曬的古銅色的很漂亮。

會到學校後我們坐在學校裡的椅子上聊天,聊了一會相約晚上一起看電影之後就各自回房,我也回到了beaver的房間我們就睡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午覺,醒來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可是外面天還是亮著的!),弄一弄打打網誌(終於肯面對現實)之後就去看電影!

今天的電影!



是個有點久以前的電影不過還蠻好笑的!!

總之看完電影之後又小聊了一會兒,突然驚覺自己真的快要回台灣了,看著手機的倒數時間,這段日子真的也終究要結束了。突然發現最近自己英文有點大力退步,開始漸漸腦袋不再思考常常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是不是因為快回台灣所以感到焦慮我也不曉得,只是我真的好不想離開這裡.....


真希望可以回台灣一個禮拜後又再回來這裡。
期末很恐怖,可是與你們分別更令人難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