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台北 / 食記 適合好友聚餐的東區意大利餐酒館 Japoli


又到了星期五!總是要放火燒一下準備放鬆過週末的大家🔥

其實我自己禮拜五的心情真的都會特別XD

不外乎就是想著晚餐吃什麼好吃的、假日要去哪玩等等

上週五寫了篇適合約會的餐廳給大家

但很多朋友常常也都是選在禮拜五聚餐
所以今天想推薦大家一間不錯吃的意大利餐酒館
(其實我昨天才吃而已XD 提早過週五這樣 哈哈)


不過你有發現,咦我的首圖怎麼會用menu的照片(?)

絕對不是偶然,是有原因的


我對這間餐廳的食物雖然是正評,但這篇文裡面會有不少抱怨喔XD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間店不只餐點好吃,位置更是優越!就在捷運站出口不到一分鐘的地方

忠孝復興4號出口出來,面向前店的第一條巷子往左走

就在Friday's的旁邊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B1
電話:02 2731 6633
營業時間:11:30-23:00



餐廳在地下一樓的位置,左邊這個就是入口囉!

提醒大家,一定要記得訂位,要不然真的會沒位置!

我跟朋友都沒訂到位,但我們還算早大概7點不到就去了

但現場還是沒有位置,不過後來很幸運有吧台的位置


有些餐廳都是現場候位等的到,但我一邊吃一邊觀察

幾乎位置都被訂位的塞滿了


門口就有菜單,可以給路過的人參考一下再決定要不要下去



好像要下地窖,好有趣


一入口就有口碑人氣店鋪認證,果然應該是好吃的店吧XD


這是一下來的樣子,空間沒有想像中的寬敞

燈光偏暗,挺有氣氛的


我們就只能坐在吧台,不過至少有位置坐啦~

(被出賣的好友背影XD


帶大家稍微看一下環境


右邊裡面還有包廂

這邊主打就是開放式廚房
不過位置有些遠,應該也很少人真的會走過去看廚師做菜吧XDD


就在我們旁邊有個沙拉推車

菜單裡可以點


店員就這樣推推推,推到點的那桌旁邊

隱約可以看到右前方那個門,就是包廂囉



看完環境,來看菜單吧

我覺得它們家菜單超美~都是手繪的很可愛


左邊飲料感覺畫的都超可愛


朋友之前吃明太子義大利麵,不過他說好像沒辦法到很飽
(一開始還不明白,直到後面我懂了XD)


於是我跟朋友決定,都點No.1 的來吃!

之前朋友有來吃過,他說他們家義大利麵也不錯,不過這次想試點別的

所以我們除了義大利麵外,其他區都有點


Pizza我們選這個,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的特色拼搭


飲料選這個,人氣No.1 看起來裡面有超多水果的水果茶


開胃菜選這個,感覺超豐盛的鐵板蒜味油封海鮮


視甜如命的我怎麼可能不點甜點(*´▽`*)

因為我對熔岩巧克力沒什麼興趣,就選了蘋果派

有特地問過,沒有肉桂粉!!!ヽ(●´∀`●)ノ




點完餐,當然就期待餐點囉!



首先上來的是...圖片看起來感覺很多水果的水果茶!





嗯.... 你好阿水果茶XDDDDDD

你怎麼矮了一截咧,阿你的滿滿的水果呢ಠ_ಠ

他的水果是把大水果切成一小塊正方形的小水果,然後沒有很多

雖然這樣,但是水果茶的茶味很香,跟一般水果茶死甜、很稀是不一樣的感覺

茶感覺蠻好的,是好喝的水果茶

只是圖片跟實體有落差就是了 囧



說到這裡,就要稍微提一下我剛剛也是先稍微做一下功課
去看一下其他部落客關於Japoli文章

他們的水果茶也跟我差太多!


我們的柳丁片呢!!!

最好差半年去可以差這麼多啦XDDDDD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業配,只是想表達我的看法

之所以都不寫葉配,就是不想要討好店家被特別待遇,寫完稿還要先給店家審

還不能寫不好的,然後拍出其他客人去吃卻不一樣的照片



抱怨完了,我要繼續上菜了XD



再來是鐵板蒜味油封海鮮

這道一上來就噗滋噗滋的噴油,而且超香~~

整個讓人食指大動!


不過...他還是比照片上小一號XDDD



海鮮很棒,吵得很入味也很好吃

旁邊的麵包烤的很軟Q有彈性,搭配起來真是太棒啦~~~~


再來就是我們的綜合pizza囉!

口味順時針報導有

經典瑪格麗特
明太子海鮮總匯
和風照燒雞肉
煙燻鮭魚


他們家的Pizza是薄皮

吃起然口感很軟,然後起司放的也很多,所以拉起還會牽絲~~~

個人很喜歡他們家麵粉相關料理(比如說剛剛的麵包、跟這個Pizza餅皮)


瑪格麗特稍微普通些


照燒雞肉還不賴


煙燻鮭魚上面的那個醬會辣,有點像芥末的感覺


最喜歡的是這個,明太子海鮮


旁邊海有附橄欖油,可以沾著pizza吃

橄欖油還蠻香的,搭配起來也很不錯


最後是甜點~~



雖然看起來賣像普普,不過蠻好吃的

他的蘋果派不是很甜的那種,所以怕甜的也可以吃

主要就是一邊吃蘋果派一邊配旁邊的霜淇淋

個人還蠻喜歡的




不過說到這,再來看一張網路部落格的照片


有發現什麼不同嗎XDD

我的蘋果派上面的蘋果縮水了QQ

霜淇淋的果醬也縮水了QQ





雖然這樣,但是在我不知道事實的情況下

我還是滿意這道甜點的XDD



剖面給大家看~


最後的帳單,我覺得以好吃度來講,價格還蠻ok的






心得時間(๑¯∀¯๑)

雖然說這篇真的很像雷文XD

可是如果不論網路上圖文不符、菜單size有差以外
這間餐廳的餐點真的是好吃,而且我覺得位置很棒對於朋友要約很方便
吃完還可以晃晃這樣XD

所以這間餐廳我覺得優點就是餐點好吃、環境也不錯又位置方便

是絕對會想再來聚餐的地方~~~
送你們當口袋清單:D
(不過來之前,也要有我剛剛上面提到的size小一點的心理準備喔~)



推薦指數




好久不見的顏~~~~ ( ¯•ω•¯ )







歡迎Follow我的臉書:)
有新文章都會發文哦(´▽`ʃ♡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