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台北 / 食記 選擇多樣的頂級牛排 維多麗亞酒店 N°168 Prime


噢噢噢噢我終於挪出時間寫這篇了(*´▽`*)

就是要打算在今天!禮拜五!送給大家🔥

只要這照片存在我手機的一天,我就餓一天இдஇ

每次不小心滑到看到那粉嫩的牛肉,彷彿那口感又瞬間湧入心頭

所以套一句我最近的名言

獨餓餓不如眾餓餓

今天就來把這間餐廳分享給大家ψ(`∇´)ψ


btw... 因為那天是突然去的,所以又是手機照片
對不起最近的圖片畫質都不太好啊請見諒QQ


N°168 Prime是位於內湖維多麗亞酒店裡的牛排館

之所以會命名168,就是因爲維多麗亞酒店的地址剛好是168號!

然後剛剛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間店有名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因為牛排教父的鄧有離開國賓A Cut之後來這邊擔任顧問

所以這裡也有A Cut 2.0的小別稱喔XD



其實之前好像有耳聞168牛排,只是不知道他是藏在飯店裡頭

感覺又更高級了一點呀(ノ>ω<)ノ



不過他在敦化也有分店,維多麗亞這間算是本館唷




N°168 Prime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樓
電話:02-6602567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2:00-15:00,18:00-22:30
週六日 11:30-15:00,17:30-22:30


急急忙忙的就沒拍太多環境了,這裏的位置還不少

除了一般看到的座位外,還有獨立包廂

所以公司想辦活動或聚餐也可以考慮喔(前提是荷包要飽一點XDD


這邊就是牛排的烹飪區


可以看到裡面是真的火進去考啊~~

感覺那個熟度挺難拿捏的


我們的位置!

那個簡章是維多麗亞酒店的另外一間義式餐廳,好像也挺有名的


來看一下菜單吧!


我覺得他們的主餐選擇還蠻多種的!

光是牛排就有很多種

這裏的點餐方式是先選主餐,然後若是雙人的,就所有的附餐都可以選兩份



可以選的東西還蠻多的


後來我們選的是美國神戶肋眼牛排12oz 雙人



配餐選的是:

炙燒北海道干貝
酥炸南非鮑魚
海鮮奶白湯
溫菠菜沙拉
奶油玉米
白酒香炒野菇
2016尊貴馬戲團
時令水果、鮮莓及麻糬
蜂蜜灌木焦糖茶
接骨木黑莓花茶



他們的水會另外再收$80的水資

有一般的水跟氣泡水

氣泡水還會幫你加檸檬片,好好喝(*´∀`)~♥


麵包是佛卡夏麵包


蠻有嚼勁又蠻軟的(就是不是硬的那種嚼勁)

而且頗香~


剛好我們那天有被招待氣泡酒,覺得蠻幸運~(但我忘了是什麼酒XD

餐前喝杯酒真的挺開胃的(๑´ڡ`๑)


這個是附的前菜,上面那個是馬鈴薯泥

吃起來也蠻清爽的


裡面就是一些小黃瓜之類的清爽系蔬菜XD


這個是酥炸南非鮑魚,鮑魚用炸的還蠻少見的

還蠻香的,配上下面的醬是特調味噌醬,但有蠻濃的青豆味

鮑魚挺大顆~


我的炙燒北海道干貝!干貝好大顆噢(⁰▿⁰)

下面搭配的是茄汁醬,是直接用蕃茄做的那種慢煮番茄!

干貝吃起來感覺也挺新鮮,好吃~~


溫菠菜沙拉看起來就是一推菠菜XD

其實還有培根條啦

然後放上溫泉蛋上去

莎拉搭配的醬是芝麻油跟芥末籽醬,酸酸甜甜的


戳一下~蛋汁流出來拉(療癒)


再來是海鮮奶白湯

還蠻濃郁的!海鮮味超濃~~~


裡面也不少料,有雪魚柳、淡菜、蛤蠣、鵪鶉蛋(超特別!)


再來他們就送上鹽還有醬料盤,有好多種!

然後服務人員會來跟你介紹之間的差別

我已經有點忘了鹽的差別,不過以芥末醬來說,英式的味道會比法式重一些


我個人喜歡玫瑰鹽~~~搭配牛肉會有鮮甜的感覺!

大家可以自己來體驗看看XDD


接下來服務生就送上盤子跟餐具

盤子是熱盤,然後那個刀子超利!!!

切肉超好切的!!!


接下來重頭戲神戶肋眼牛排來了!!

看看那個粉紅鮮嫩嫩的牛肉(๑ơ ₃ ơ)♥



圖片上面那區跟下面的肉是不同的

下面是老饕,口感比較軟嫩

所以服務生建議我們先從上面的開始吃



哦哦哦這個剖面(๑ơ ₃ ơ)♥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小鮮肉圖了XDDD

請大家用眼睛享用(一邊看一邊流口水的我....



牛肉本身就有一點鹹味,所以我覺得不搭配其他鹽巴、芥末也很好吃

大家可以都沾一點點試試看~~~


這是老饕~真的比較軟嫩!!

完全入口即化啊QAQ



旁邊這時送上了我們的配料奶油玉米跟炒野菇


我覺得奶油玉米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玉米超甜的!整個可以中和牛排的鹹味


炒菇我覺得也是炒得很香,但是有一點點膩~~



吃飽之後就進入了飯後茶點時間!


蜂蜜灌木焦糖茶聞起來超級香!!就有蠻濃的焦糖香味

喝起來不甜很舒服,很適合作為飯後的茶!


接骨木黑莓花茶聞起來也是淡淡的莓果香

喝起來帶點酸甜,也很不錯


時令水果、鮮莓及麻糬

也是蠻多水果的,上面吃起來有點像冰沙的感覺



名字聽起來超美的2016尊貴馬戲團!

感覺也是蠻豐盛,但我覺得甜點算普通

巧克力是偏苦的,應該是搭配最右邊的冰淇淋食用


烤布蕾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甜點吧(?)XD





心得時間(๑¯∀¯๑)

畢竟價位偏高,所以他們家的牛肉基本上也不會太差
我最喜歡這間店的地方是餐點選擇多樣、環境氣氛好、好吃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約會或是當作小慶祝的大餐XD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間店的牛排,份量給兩個人差不多

而且有一系列的配料可以選,對我這個選擇控真是太滿意了(♡˙︶˙♡)

應該算是我吃過最大..的一餐惹XD
推薦大家禮拜五可以犒賞一下自己~~~

推薦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