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台北 / 食記 健康好選擇 讓沙拉Fresh你的一天 Danny's Whats Green


終於寫這篇!這個!!

是我近期內最愛吃的午餐(●´ω`●)ゞ


因為就在公司樓下,所以取得可說是非常方便!

(但是他在內湖..或許對很多人有些不便XDD)


以前在美國就常常吃沙拉當一餐

但在台灣好像比較少這種有多種選擇的沙拉,大部份都是配好的


所以自從發現他以後,只要是覺得不太餓、或心情不太好

都會選擇用它來結束我的午餐


說真的,其實吃完真的有飽足感

而且也會因為吃滿滿蔬菜感到健康,而心情也會被提升不少!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想到我的標題lol)

ps. 因為是手機拍的,所以畫質有些差,請見諒QAQ
(誰上班會帶著相機來啦....)


藏身內湖,這是門口的樣子

七彩的椅子應該蠻好認

這裏中午時常常會擠一堆人,也會有不少外國人在這

上了官網看一下,他們的理念其實就是國外的現拌沙拉專賣店的概念

希望提供上班族一個快速、便捷、健康的輕食選擇!




Danny's whats green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5號
電話:02 2656 0011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日 10:00-19:00





而他的右邊就是教父牛排Danny's Whats Grill



(既然講到就順便附一下圖XDD)

之前工作月會的時候大家一起去吃的午餐,好幸福啊(╥﹏╥)

突然覺得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又扯遠了)


所以基本上Danny's Whats Green和Danny's Whats Grill看名字就知道是同集團


門口的牌子

一般的沙拉配料都是冷的,不過他們有兩款配料是熱的


裡面的環境不大

但是乾淨明亮,一整片落地窗會讓心情都蠻好的

裡面大約有9個左右的座位


櫃檯,也就是點餐櫃

除了沙拉以外,他們也有帕里尼、蛋糕等輕食


牆上有點餐方式

基本上我都是選六種配料

現在來教大家如何點餐

很簡單~~看一次就上手ξ( ✿>◡❛)




【步驟一。 選擇生菜】


這是生菜櫃

生菜分成兩種:綜合生菜、蘿美生菜

價格都是$100


我都會交替著互吃,但我比較愛蘿美(比較有嚼勁啦XD)

綜合的話就比較多顏色,比較多種不同的生菜


其實旁邊的牆壁也有教學XDDD




【步驟二。 選擇配料】


6、9、12
價格分別是$80、$120、$150

先選定你想要幾種之後,就可以開始挑配料了

每天的配料都不同,但大致上都差不多

完整配料看這裡
(是官網,但我覺得有些他沒有更新到,所以就實際來看囉!)


我有幾個比較喜歡的,推薦給大家:
奶油玉米筍
水煮蛋(一份只有半個)
聖女小蕃茄
碳烤鳳梨
香炒櫛瓜
傑克起司
照燒雞



他會問你要不要幫你拌
基本上就是說要~交給店員拌




【步驟三。 選擇沙拉醬料】


照片的右邊就是所有的醬料

我最喜歡的是--> 蜂蜜油醋

很清爽!!



【步驟四。 選擇是否要湯】


這是可有可無,就是看你要不要搭湯

湯的種類:
蘑菇奶油湯
南瓜湯
番茄牛肉丸湯
義式蔬菜湯

我喝過前兩者,他們的南瓜湯是偏甜的~


如果要搭湯的話,選完湯後她會請你選擇配料(可有可無)

主要是增加飽足感


印象中可以選三種!



基本上步驟就到這裡結束了,後面就是看你要不要加點的東西~

餅乾、飲料、蛋糕等等



他們的餅乾蠻好吃的!尤其是早上常常可以買到剛烤出來的

還熱熱的喔!


還有水果杯可以選~



籃子裡裝的是大蒜麵包,沙拉會附一條

如果有點湯,會再附一條

我都會搭配著沙拉吃,也是增加飽足感用的~~~


旁邊是咖啡吧

也可以點咖啡喝喔~


外帶的話,他會用紙袋幫你裝起來

就可以拎回公司吃啦(*´∀`)~♥


這是我今天點的~~


登登~~

看到這我又餓了嗚嗚

順便附上我之前吃的照片!





(我最喜歡一邊吃一邊配紙牌屋!!!!)


(難得一張沒有濾鏡lol)



基本上他們的價格就是一直往上累加

應該不難理解!

所以最基本吃下來(生菜+6配料)就是$180元




心得時間(๑¯∀¯๑)

這真的是我近期最愛,幾乎每天都很想吃,吃完心情都很好!

最喜歡的地方是選擇多樣、新鮮的配料,還有舒服的用餐、點餐環境

不過價格部分當然會比一般買便當的價位再高一些

但其實在國外吃沙拉價位也差不多
我記得我在學校餐廳買是$7美金,好像差不多還更便宜
(但國外的份量是多一些啦...)

所以如果沒有價格考量,我應該天天都會吃吧XDDD

阿不過,份量我覺得不太多喔,建議不太餓的時候吃哈哈


推薦指數



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的公司在內湖,恭喜你,歡迎你走過來試試看

但如果不是,也推薦你假日中午可以找一天跟朋友一起來享受健康的一天喔!


(,,・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