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新竹 / 食記 回訪率百分百 新竹buffet首選 國賓八方燴


寫這篇的時候不敢多看照片,怕看太久會流口水(誤

這間buffet的威力之大,大到讓我竟然想起來在Vegas吃Buffet的日子

(Vegas的buffet有名的好吃,那時一連吃了四間,還寫了評比XD,想看的人可以點我


在台灣也吃過不少,只是都覺得普普

唯獨這間,雖然選擇比其他少了點,可是食材很用心,幾乎道道都好吃!

100個選擇0個好吃,跟50個選擇50個好吃,你要選哪個?


會有這餐是因為一綸和朋友買了餐券,於是就興高采烈地去啦~

要去的那天我們都很興奮,還想說早上要不要先運動才可以吃更多

結果事實上是睡到中午直接去吃 囧



八方燴位於新竹國賓飯店的12樓,要記得事先訂位喔!





新竹國賓大飯店 八方燴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12樓
營業時間:早餐6:30-10:00,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7:30-21:00

價格可以參考餐券網站


放著可愛的鯉魚旗,好像剛好遇到日本美食節之類的

他們的buffet常常會有不同主題活動,菜單也會隨季節做更換

所以每次去都會不同
(上網查了幾個人的食記,有些人還有吃到巧克力鍋!)



環境的部分

可以看到左邊那區是甜點區,正前方那邊是沙拉、熱食熟食區

照片之外還有飲料、水果、冰淇淋吧

其實比起比較大的buffet,像海港、響食天堂等,選擇度稍微低一些


用餐位置是位於中庭的部分,挑高12層樓

讓你吃起buffet來不會有壓迫感,而且很放鬆


這是我們的位置,桌上有五個小夾子

可以去投想吃的烹飪料理



或許是恰巧日本美食節吧,一進門口就看到紅豆餅攤


哦哦哦看起來好好吃!!


有如螞蟻一般的我一開始就被甜點區吸引XDDDD

對不起大家,就先跟著我看甜點區吧XDDD

甜點區分成三部分

這一部分比較多是派、還有一些類似舒芙蕾、烤布丁等


烤布丁~



(我怎麼沒印象吃了這個嗚嗚)


再來是第二區,這邊比較多是小蛋糕,每個都切割好的

所以相對第一區也比較好取用(拿了就走~


可能因為是日本季,超多抹茶


也有我喜歡的可麗露!

可惜我覺得口感有些太硬,裡面也沒有綿密QQ



再來是甜點第三區(其實是在中間)

比較偏冷藏的甜點


右邊這個超好吃!

看完甜點以後,就讓我們回歸熱食區吧!


這邊是沙拉吧的地方


有些比較特別的就會裝盛小碟子,這是章魚醋


番茄乳酪沙拉

我覺得他們這種沙拉都很好吃!


這邊也有一些冷盤、海鮮的部分


再來是主食區,下面都是一些熱食

有一個炸干貝還蠻好吃的


這邊是排餐類,可以把桌上的小夾子投進去,就會送到桌上囉!

我們有點烏石斑笹(ㄊㄧˋ)黑胡椒牛排


剛好捕捉到師傅們在擺置牛排~

雖然比起上週的牛排看起來差很多,但感覺也是蠻厚實的!

我比較喜歡這種大於那種直接在你面前切的牛排

因為通常那種都不太熱...


這個燒賣也好吃


再來這裡是日式壽司區


中間也有生魚片可以投

右邊跟左邊那些是頻果醋


覺得他們日式也很用心,比起一般日本料理就隨便放生魚片這樣



讓愛吃壽司的我太滿足了~~


這邊是酥炸料理及串燒區


有培根串燒、雞肉串燒等等


在這區的另一面,是可以投「風味牛奶鍋」「咖哩烏龍麵」的地方

當然兩個都要試一下XD



愛吃起司餅乾的,這裡也有~~

可以自行DIY喔!


再來要繞一段路,會到水果果汁區


還有沙瓦跟可愛的Asahi生啤酒!


喜歡他們的果汁,好喝~


轉到另一面就是冰淇淋、茶、飲料、咖啡區


是Haagen-Dazs啊啊啊啊啊啊

口味還有六種!!


配料區


各式茶包,喜歡飯後配茶跟甜點的也ok



介紹完環境、用餐區域後

再來就請大家享受一下(?)我的餐盤了XDD

不過沒有全拍,所以僅以幾張代表一下,會簡述口感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一些沙拉以及我愛的壽司

不誇張,不只好看,也很好吃!

感覺食材都很新鮮


吃著吃著牛排來哩


裡面切開也是粉紅色

口感來說比較偏乾一些,但是也蠻厚實的


我愛的生魚片~~~鮭魚好厚而且很軟嫩( ♥д♥)


當然還惦記著第一眼進來的紅豆餅攤!馬上拿兩個嚐嚐


裏頭也是包料扎實,吃起來外酥內軟,不錯!


再來這是牛奶鍋~小小的一鍋大概五六口就解決了

上來時帶有濃濃的奶香味


裡面有肉、海帶、豆腐、寬冬粉

還不錯,奶味蠻濃的,而且量不大不會佔太多胃XD(很重要!)


一綸投的炸天婦羅,我對炸物沒什麼興趣所以就..不多敘述哩!


再來是一些熱食的部分,右邊三點鐘方向就是我說的炸干貝,好吃

左邊還有螃蟹!

但雞肉串燒跟左邊的醬燒牛肉覺得普通,可能是因為不燙吧


咖哩烏龍麵!

剛上來時還會噗滋作響,感覺就超好吃

不過因為裡頭有個未熟蛋,攪拌之後整個咖哩還混合著蛋黃液

或許愛半熟蛋的人應該會很愛XD

這份量也不多,也不會佔太多胃


造型很特別的烏石斑笹燒


魚肉很嫩軟,搭配佐料更提味,也好吃~~


再來當然是我期待許久的甜點時間!!!

Dessert Time woohoo( ゚∀゚) ノ♡


大致上都不錯,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國賓的提拉米蘇(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

甜點區的選擇可以說是很多,我覺得這部分對我來講很加分XDD




心得時間(๑¯∀¯๑)

我第一次在台灣吃完buffet有覺得幾乎每道都好好吃(就連常吃的海港都沒有)
會讓人吃完之後之後當下覺得之後還會想來

雖然說選擇不算多,但我覺得是採扎實吃法(就是每道都可以吃到)
而且環境有很舒服,會有很像度假放假的感覺XD

所以總結,喜歡他們的食物、環境

期待下一次去,可以吃到更多不一樣的餐點~

推薦指數

有機會來新竹,或是想吃好吃buffet,都可以來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